目前分類:♥開架/平價化妝品♥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M7A1729_meitu_12.jpg

好喜歡首圖的妝感~~~ 是不是很果汁很juicy的感覺啊XDDD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M7A1674_meitu_19.jpg 

好久沒寫彩妝文了~~結果一寫給我遇到CP值這麼高的可愛彩妝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M7A4364.JPG PM7A4370.JPG  

好久沒寫情人節的妝容 發現以前剛開始寫文眼妝畫得很濃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86.jpg

好陣子沒寫彩妝文了 最近用到不少好用的東西 彩妝跟保養都是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上週難得跑出去參加活動 因為一收到信我就對這個新品牌很有興趣!!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  

今天好想跟大家閒聊歐!!哈哈 每天都想跟大家update婚禮準備的進度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M7A0788.JPG

我整個在倒數2個月了...((尖叫!!! 誰來當我的小秘書阿~~~ 要處理的事情好多唷!! 哭~~~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M7A5335.JPG

媽呀~~~BeautyMaker的彩妝真的是太少女心了>///3///< 有沒有看到大大的蝴蝶結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M7A5840.JPG

回到台灣後才收到這麼厲害 可以防水+防油的眼線 真的是讓我嘔死啦!!!! 喜歡去海邊or水上活動的朋友可別錯過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M7A0355.JPG

好久沒寫彩妝文了ˊ////ˋ 今天要來介紹的品牌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3619.JPG

哈哈:P 這週比較閒 剛好來分享一下我近期離不開我化妝包的化妝品們呵呵~~

文章標籤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