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9.JPG

哈哈:P 這週比較閒 剛好來分享一下我近期離不開我化妝包的化妝品們呵呵~~

同系列文章也會有近期入手的飾品 or 夾式耳環集合 不知道大家想看啥哩!!??

還蠻多人會問我用的唇色 / 假睫毛 / 隱形眼鏡等等

隱形眼鏡我又要再次在這邊統一跟大家說 近2,3個月通通都是戴晶碩光學 堙花黑&咖啡

他們家的日拋我戴都覺得挺好戴的!!!!現在好像又出了限定色

所以大家別問嚕~~有換新的隱形眼鏡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品項不會很多 因為夏天寫過一次了~~

 

[私心愛用♥] 2013近期愛用的美妝單品分享 ♥♥♥

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49864684

沒看過請自行回顧一下唷^^

 

今天分享的幾乎都有發過專文 等等專文的文章會很貼心的附上給大家 哈

 

:: 底妝 ::

 

IMG_3621.JPG 

1.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2.極緞絲柔 精華凝霜

專文>> 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2467078

 

這兩款太好用了!!!! 因為妝感很薄 所以剛開始用我挺不習慣的 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使用有粉體的底妝啦~

Armani的底妝感覺可以呼吸 粉底精華妝感較透 推薦給本身膚質就很不錯的女孩;

精華凝霜遮瑕度比較高 如果像我小血絲痘疤明顯的女還推薦給你們^^ 

 

:: 唇膏 ::

IMG_3622.JPG

1.Dior 藍星唇膏 #567

2.Dior 藍星唇膏 #539  專文>> 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2453120

3.Giorgeo Armani #300  專文>> 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2467078

 

這三支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因為才發文沒多久

就知道有多好用 我幾乎入秋唇彩只用這三支了:P 

除了#539 是走比較氣質路線的珊瑚色

其他兩個都是挺搶眼的顏色 秋冬服裝顏色比較暗淡 搭配這兩隻非常得有氣色又搶眼呢!

 

:: 眉毛 ::

IMG_3625.JPG

1.neuve 眉筆 #咖啡

2.KISS ME heavy rotation 染眉膏 #02

眉毛的單品好像還沒介紹過 趕快來跟大家說我認定的好用眉筆+染眉膏

兩者都是開架 價格可愛之外 而且非常的好用!!!!

用了就不想再換品牌了 哈哈

IMG_3626.JPG

染眉膏我使用比較久~~ 之前用其他品牌總是有刷出邊界or結塊的問題

比較需要技術

這款非常好用耶!!!逆刷順刷都不易沾染到皮膚

推薦給新手 慢慢刷也可以刷得很漂亮呢!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這支是我朋友推薦的

本來之前有看網友推薦 不過一直找不到他的櫃點 後來才發現他隱藏在某的開架品牌下面XD

大家可以不必客氣 直接問屈臣氏店員吧 哈哈~~

太好用了!!!加上一支才80還是90!!!!  

不過顏色好像只有兩個 灰&咖

筆芯硬度適中很好畫 又便宜 good!!!!! 

IMG_20130919_130622  

IMG_20131020_184208  

這兩個月的眉毛都是用這兩樣東西畫的唷^///^

兩樣都是CP值很高的東西~~

 

:: 腮紅 ::

IMG_3629.JPG

BeautyMaker 魔法愛戀粉嫩腮紅蜜 (初戀期) #羞澀紅暈

專文>>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2408936

 

這款我超愛用的 非常的好推 顏色又很混血兒的感覺

價格又便宜 方便攜帶!!!  

 

:: 眼影 ::

IMG_3630.JPG

1.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艷采) #05 專文>>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49864528

2.Paul&Joe 貓貓的薑餅派對 雙色腮紅 #002 專文>>http://lovelyhebe.pixnet.net/blog/post/52783626

 

這兩款是我的愛將!~~~

亮粉都相當的細緻 顏色也是百搭不出錯 又不會黑媽媽 

IMG_3631.JPG

LUNASOL這盤我都用到凹凹了~~~~

明明是春天才拿到的

他的裸色亮粉太美 非常細緻也不易飛粉 試過LUNASOL的眼影真的會有回不去的感覺^^ 

IMG_3632.JPG

Paul&Joe的眼影也不惶多讓

這款眼影的光澤是有種霧面亮粉的感覺

我覺得非常有氣質 而且有秋冬的絲絨感 很美^^ 

 

:: 假睫毛 :: 

IMG_3640.JPG

韓國L'EGERE X KARA 假睫毛 #103

這款假睫毛只要一戴就會有人問 XD

話說我也是某天突然很急著用假睫毛 去屈臣氏看到還頗美的

想說買看看 沒想到很好用!!!效果也很好! 

IMG_3641.JPG

非常得根根分明~~~而且我對假睫毛也是有點小要求

就是梗要細 材質要柔軟 但是又要好戴

這款還挺耐用的 質料又夠軟 不扎眼睛^^ 根根分明確又效果十足

但一盒兩附其實算起來還挺貴的  是有附的睫毛增長液~~但我因為有慣用品牌就不用啦!

IMG_3065.JPG

戴起來就是這樣~~~很立體又很美 卻不誇張!!!!

而且很耐用唷!!

我一附應該也可以戴個5次10次 不太會變型^^

 

:: 其他小物類 ::

IMG_3634.JPG

ETUDE HOUSE 吸油面紙粉餅XD

這款也是我不可或缺的東西拉!!!!

包裝超可愛 像粉餅般的包裝 使用起來超級方便不沾手

懶人一定要來一個 還有補妝鏡怎麼這麼貼心

IMG_3636.JPG 

粉撲上面有黏性 所以可以黏起吸油面紙

再向上粉餅一樣的使用在臉上輕拍

使用完畢把吸完油的吸油面紙取下 就這麼簡單又優雅的用完吸油面紙耶!!!

((好啦~~~我自己覺得使用吸油面紙的時候醜醜吧XD

IMAG3162    

最後同場加映我買了覺得好好用的無印良品化妝棉~~~

有夠柔軟的!!!!敏感肌膚的女孩請不要錯過他

100%純棉 沒有使用漂白劑的天然素材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黃黃上面有小斑點

是正常的唷^^ 這款很好用 尤其濕敷的時候

 

 

大概就以上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