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Etude House的新品發表會^^ 之前大家FB上瘋狂流傳韓國Etude House的新品試色照

除了顏色非常可愛之外 外型簡直就是可愛夢幻翻啦>////<

先前Apple也有買回凡爾賽公主系列 搶先看過之後 雖然有些塑膠感 不過很輕

放在房間簡直是美翻了~ 看到不少妞兒都買了一系列來蒐藏

這天總算是看到全系列的產品了



不過我這天靠哀鳳撐全場:P 

會場佈置的超~~夢幻 !!

♥ 凡爾賽公主~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共8色)

♥ 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腮紅寶盒 

♥ 凡爾賽公主~心心相映修容寶盒 

♥ 凡爾賽公主~皇家容耀蜜粉寶盒 

♥ 凡爾賽公主~明眸星燦眼線組 

♥ 凡爾賽公主~皇家玫瑰園香氛蠟燭 

♥ 凡爾賽公主~皇家花園浪漫甲彩組 (2色系)


大家在現場拍到翻掉ˊ///ˋ



連甜點都準備的好用心~ 超Sweet的!!

我一看到甜點就瘋了 拿了好多:PP



還有草莓茶唷!!!!



馬卡龍也夢幻炸了~~~♥



來看看我最愛的唇膏類:P

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 8色 大概可以分成 PK OR 兩色系

還有RD & BE 色系各一支

外型超夢幻~~~而且這次唇膏也變得比較保濕 :)



本人對於螢光橘還有裸色相當有興趣XDDD

PK色系女孩們擦起來都很美

OR色系就比較挑人擦了ˊ////ˋ



簡單的試色照

反正已經上市了  我想大家可以親自去試色:P

實色更可愛更粉嫩唷!!!!



非常推薦這支裸色的 百搭無敵呀!!!

擦起來有氣質  

對了 我覺得這次的唇膏比較保濕~也比較不容易產生唇紋

顯色度也不錯 但是是走比較透亮的唇色 很春天



一樣帶些小東西回來了^/////^

是不是夢幻到炸點了




首先是這個夢幻死了的腮紅>////<

帶著珠光的愛心各色的粉紅蜜粉

放進這個珠寶盒有夠讓人不敢下手的...

所以我帶回家到現在還是沒有下手使用他 chu♥



然後是我超推薦的眼線液組!

非常深的巧克力色 非常不脫色不暈染

脫落是一片片掉下來那種 我很喜歡>///<

打亮的這隻顏色也美死了 我很愛把他用在眼下 有淚光閃閃的無辜感



指甲油組合的顏色也很美呀!!!!

之前去韓國買Etude House的指甲油買到瘋了:P

因為價格非常可愛阿~~~

組合不用煩惱要怎麼配色



唇膏我拿到的是PPK001

顏色真的好甜美^////^ 很韓妞的顏色唷!!

是比較偏冷色調,帶細細珠光的粉紅色唇膏



擦在嘴巴上正點死了>////<

這色跟裸色一樣 一定要收 大家趕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以上~~~火速的小情報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