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這支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已經有小妞兒已經入手的快舉手跟我相認^////^

這支真的好好用唷~~~~~!!!如果還沒有用過這支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的朋友

趕快看過來 XDDDD 因為這支一用立刻又變成新歡~~~ (舊愛們還是很愛啦~)

淡淡的氣色感+玫瑰香氣 立刻讓我新竹台北各放一支 

滿足我不想上妝的日子 :))))

之前看到安啾Winnie他們寫其實就想等手上的隔離霜用完趕快去買了

也很開心AVIVA這次邀請我試用這支隔離霜

他們家的東西不用多說 因為用到目前為止都很好用 

所以已經是合作無數次啦!!連老張都很喜歡AVIVA的保養品呢♥



(產品提供:AVIVA)

♥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35ml 原價$600 特價$333

兼具防曬,隔離,修飾膚色以及抗氧化與保濕功能 不但有SPF30

UVA阻隔還達到3顆星唷!!!讓我忍不住隨身攜帶



超小巧的包裝 就算是隨身攜帶的小包包都方便

最討厭的就是出門包包裡瓶瓶罐罐的>"< 

壓頭是針管設計 用量非常好控制 

而且開口較小也比較好保鮮唷!



AVIVA這款隔離霜質地完全沒有黏膩感 而且他還是物理性的防曬唷!

含有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所以超適合敏感肌的

而且重點是 不需要像化學性防曬 擦上去之後還要等待15min才有防曬效果

物理性是擦上去立刻就有能發揮防曬效力

我使用一個月的時間 完全都沒有感覺到皮膚不舒服or過敏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玫瑰色 粉粉嫩嫩的膚色 能夠稍稍的修飾臉色暗沉蠟黃

再加上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簡直就太迷人了~~



而且最喜歡他的一點就是它完全沒有黏膩感~~!

非常的清爽 極度推薦給油性肌膚or夏季使用

防曬淡淡潤色 加上不帶給肌膚負擔  我想這就是很多朋友對於隔離霜的要求囉!



用量我全臉大概是至少擠這樣的量 ♥

當我這天不想化妝 想要帶著輕鬆的妝感 就會使用這支隔離霜



在額頭/臉頰/下巴/鼻子 點上AVIVA隔離霜 可以直接推開來 因為他不會有泛白的問題

當然如果是用點拍開來的話就更好囉!!!!



均勻的推開隔離霜後 整個臉就是呈現粉嫩的素顏感

但又不會有粉感的fu~~~如果只想要輕鬆的出門 底妝就使用這款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再加上眼妝腮紅 還有淡淡的護唇膏就ok嚕~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 After的對比



這張是在自然光下的對比照 膚質感覺有偷偷的小修飾

也比較明亮一些唷!



室內光下的對比照 臉頰的泛紅也有些微的修飾到唷!



如果追求完美的底妝妝感 就可以使用完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之後

再加上一層淡淡的粉餅 妝感就會很美囉!!!!



 好喜歡這樣簡單清淡的妝感

而且物理性防曬真的是敏感肌女孩的救星

沒有一般物理性防曬會泛白難推勻的問題 AVIVA這款隔離霜真的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啦!!!!!


最後這篇也是要送出小禮物給大家唷!!!!

名額一名 :DDD

只要按下 "讚" & "推薦文章" 並且留下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我為大家準備的小禮物囉~~~~~ 名額有1位!!!!!

留言截止:8/8 pm 8:00


最後附上AVIVA的產品連結給大家囉!!!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