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好懶散唷~~~更新速度大概是我今年度最低的一次了:P

因為人家在學開車阿!!!!!! ((藉口一堆 還有鄭多燕跳完還要按摩 弄完都半夜了 嗚嗚

學開車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不過我覺得我超沒方向感的 + 緊張整個就會左右不分

不知道能不能夠順利拿到駕照哈哈哈哈... 大家幫我集氣一下吧^^

不過雖然忙忙的 但看到彩妝品還是會眼睛一亮!!!

尤其是韓國彩妝品 看了就讓我馬上說我要用我要用!!!!!!!!!!!!~~~~

今天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我覺得非常燒唷~~~~ 開架的價格 但卻是一群專業彩妝師創立的美妝保養品牌

BEAUTY PEOPLE  >>大家聽起來可能覺得很陌生 但是終於代理進台灣嚕~

韓國許多大型活動都會使用BEAUTY PEOPLE的產品喔 ex: 2011 A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Seoul Fashion Week


每款看起來都好好用 尤其鐵盒系列的產品超吸引我 所以我兩款都選起來給大家看看 我怎麼這麼貼心




(產品提供:BEAUTY PEOPLE)

左到右~

♥ BEAUTY PEOPLE冷豔的白雪公主眼影腮紅兩用筆&唇彩腊筆組(4入)

♥ BEAUTY PEOPLE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5入組)

♥ BEAUTY PEOPLE唇唇欲動噘唇露


BEAUTY PEOPLE冷豔的白雪公主眼影腮紅兩用筆&唇彩腊筆組(4入)



第一眼看到這盒就覺得這盒未免也太實用了吧!!!!

跩跩白雪公主的鐵盒超~~~可愛的!!!!

不走夢幻路線的包裝設計

反而帶點個性的討喜感 這可愛的包裝好適合送人唷



兩隻眼影筆 + 兩支唇彩筆

一盒就可以包辦眼唇頰彩~~~~
 
介紹上說眼影筆可以當腮紅使用 我自己是偏愛把唇彩筆當腮紅用~~~~

很可愛



包裝就是很大方又簡約那樣~~~~



最近非常喜歡使用蠟筆型式的韓國彩妝唷!!!!

雖然之前使用某開架品牌的蠟筆唇膏覺得卡卡的不ok~~

但在嘗試過韓國的蠟筆唇膏 印象非常好!!!

所以這次我也選了這款來試試看



上面兩色是橘色跟桃紅的唇彩;

下面兩色是粉橘&粉紅 (帶亮粉) 的眼影唷!!!!

這張照片偏亮了一咪咪 可以參考網頁的照片會比較精準 ^^


BEAUTY PEOPLE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5入組)



這版本也是我一看就愛死啦~~~~~~~~~沒錯!!!!就是穿著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純手工製作的藍色運動服

金社長>>玄彬是也!!!! 哈哈哈哈 秘密花園的粉絲絕對不要錯過這款啦!!!

可愛極了 跩跩白雪公主穿上了金社長的藍色運動服 Special edition

簡直迷死人嚕!!!!



忍不住take近拍  超跩!!!!



這盒則是眼影眼線筆兩用組

本來還在擔心說 會不會眼線筆太多了 這組會不會欠缺實用性?

根本是多慮阿!!!! 因為每一色都美極了~~~~~~~~~~~~~~~

還可直接當眼影使用 以後眼妝就靠這盒了



每色都擁有超美的細緻金屬光澤

低調又華麗



沒錯~~~他們使用起來的顏色就跟你肉眼看到的一樣

通常我一個眼妝可以使用3支

兩色畫眼影漸層+眼線 一色淺色的當下眼線與打亮 完成的眼妝超美麗



實際使用起來就是這樣 非常美的光澤感唷!!!!

而且防水抗油 我平時使用不太會暈 遇到要喝酒比較熱的場合 回家有發現暈一~~咪咪 可接受的範圍


BEAUTY PEOPLE 唇唇欲動唇露



從去年想你開播以來 紅到一個不行的咬唇妝必備單品就是像BEAUTY PEOPLE這樣的唇露!!!

只要搭配自己的粉底or遮瑕 再加上一個透明唇蜜 就可以完成尹恩惠超美的咬唇妝


接下來我就趕快來示範桃紅&橘色兩款妝容給大家參考一下


LOOK 1 自然粉嫩的粉桃妝容



如果出門想要畫個簡單又甜美的妝容

請大家迅速的把BEAUTY PEOPLE的單品準備好

因為眼妝+唇頰彩 只要3支眼線筆+一支唇彩筆 就可以完成了!!!!! (驚)



今天我們將我們的眼妝順序調換一下:)

首先使用"華麗棕" 來畫上眼線



非常柔和的妝感ˊ////ˋ



緊接著使用"閃耀銅" 來畫眼摺內的部分

在火速使用眼刷暈開 (要快唷~~~不然他是防水抗油的 怕慢點就暈不開了^^)



柔和又有神的眼妝完成一半囉~~~~

居然只要兩個筆畫 哈哈 有夠簡單的



然後我們使用 "珍珠白" (其實我覺得他是膚金色 非常美)

來畫下眼線的部分

以及眼頭的打亮 加強楚楚可憐的樣子



如果我要當眼影使用都會用筆刷暈開一下

就能呈現淡淡卻又有神的眼妝囉~~~



接著我就使用"桃紅色" 的唇彩蠟筆 在笑肌上點上幾點^^



接著快速的用手指推拍開來~~~

臉頰上就會有自然的紅潤感囉!!



唇彩的部份我來示範兩個~~~

一個是簡易版的咬唇妝 就是可以火速出門的款式:P

首先上粉底的時候可以將剩餘的粉底推到嘴唇



在使用 "BEAUTY PEOPLE唇唇欲動噘唇露" 塗抹在嘴唇中心

接著拍開來~~~~
 


塗上透明唇蜜之後 就完成簡單的咬唇妝囉~~~~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這樣看起來就是超淡妝^^

如果搭配整個桃紅的唇妝 就會變得更有公主感:P



所以我們就又拿起"桃紅色"的蠟筆來畫唇妝囉~~~~

真的超好用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 顯色度很棒

只要塗一次就非常顯色

BEAUTY PEOPLE的顯色度都很好 色澤也比較濃郁

所以不需要來回塗太多層



上色完畢!!!! 是不是美極了?!



超美的桃紅色

我覺得搭配唇部遮瑕 顏色更美







大家還喜歡這個妝容嗎?



眼影眼線的持妝度超棒的~~~

出去一整天都不暈^^ 還是乖乖的


LOOK 2 個性粉嫩的橘色妝容



這個妝容穿素色的衣服超適合的^////^ 尤其帶點個性感更好看

BEAUTY PEOPLE的唇筆真的是顯色到不行



首先我就使用 "粉橘色" 的眼影筆來打上眼皮的部分



淡淡的光澤感 很有氣質^^



接著使用"粉紅色" 的眼影筆 來畫下眼線的部分

這個光澤是不是美極了 感覺像哭過的眼睛 有點可憐像小兔子的感覺ˊ///ˋ



因為上下眼影的顏色都是淺色系

所以我搭配了 "晶鑽黑" 的眼線筆



使用起來是自然濃黑眼線~~~



BEAUTY PEOPLE的眼線真的很好用~~~非常推薦給大家



眼妝完成囉!!!!! 粉嫩的眼妝 非常有春天的氣息

搭配桃紅唇會非常可愛的~~~



最後使用 "亮橘色" 的唇蠟筆來上色~~~

因為顯色度很夠很濃郁

所以邊緣我都會稍微暈開

讓唇色不要太讓人有距離感 ^^



唇蠟筆的霧面感我非常的喜歡!!!!!去參加一些正式場合就很適合這樣霧面的妝感







今天的主角就是橘色唇啦~~~~



好愛跩跩白雪公主唷!!!!! BEAUTY PEOPLE的產品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因為他的價格很可愛 所以這樣的品質實在讓我嚇了一跳



BEAUTY PEOPLE 主要強調  由專業彩妝師所研發出來的  所以功能性的部分很講究

防水 / 防油 / 不暈染是必備條件

除了有彩妝品之外  另外也有保養品系列

包裝很特別之外 鐵盒也可以拿來裝小東西唷!!!! 小飾品項鍊等等 ^^

價格也很親民 大大的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BEAUTY PEOPLE的產品可以在這邊購買唷


UDN買東西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A_003_002_101

yam購物中心

http://mall.yam.com/region/cosmetics/makeup/1770/9634


Pchome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 ?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 NO=BEAFAT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 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 code=1100400118

母親節以上各通路5月分都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唷!!!

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哪選擇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FB粉絲團也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 beautypeople.tw

這裡有個好康要跟大家說~~~^////^ 就是BEUTY PEOPLE的粉絲頁

突破1000人  就抽老闆娘在韓國挑選的小禮物

突破2000人 就抽超澎湃的大禮唷
  ((究竟多澎湃其實我也不知道ˊ////ˋ 大家請期待

更多Basics Professional保養品預計5月底開賣



以上♥♥♥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