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時候白天時間比較清閒 所以老妹就推薦我看了宋承憲&申世京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

我的媽呀~~~~宋承憲真的好帥+身材又超好 女主角也美 本來看得我很開心

尤其兩人甜蜜蜜的時候 ((宋承憲在裡面演個第一次談戀愛的青澀壯年人:P

讓我一路一直追下去 但是最新更新的兩集整個讓我們大暴怒~~~~~

有看的小妞可以跟我討論一下 真是希望宋承憲歐爸趕快把女主角甩了 怒怒怒


好啦~~~每次開頭就想跟大家閒聊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保養品文 

大家有發現我寫保養品文的頻率超~~少的嗎?

因為我皮膚越來越敏感了 基本上已經有慣用品牌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心癢想嘗試新東西

以保濕修護為主 美白產品我幾乎都不敢碰

但是BEVY C.讓我破例啦~~ 因為之前試用他們的妝前保濕系列&水導膜 都非常的安全又好用

沒看過舊文章的朋友 可以來回顧一下舊文 嘻嘻

[妝前保養♥試用] 完美持久妝容的前一步 ♥♥♥ 韓國model愛用的BEVY.C光透幻白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1717 

[保養♥體驗] 私心推薦!!!敏感肌也能使用的美白面膜 ♥♥♥ 7天擺脫蠟黃暗沉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24163916

真的是好用到自己又上網訂了一組>///<

這次他們推出新的 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雖然在春夏季節替換之際 >>非常容易肌膚敏感

但是因為對他們家產品很有信心 所以還是決定來體驗看看



順便把搭配的好朋友>>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 植淬美白水導膜

也一起請出來了 一起大合照~~~



(產品提供:BEVY C.)

♥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 

♥ BEVY C. 極淬美白凝霜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 $980 / 30ml 






包裝一樣保有BEVY C.簡單清爽的風格

包裝外殼這次是帶點透明感的白 看起來更清爽 ; 小小的灰字x藍字

每次看到桌子前面白白的BEVY C.保養品就很開心 ^^

話說...BEVY C. 的光透幻白系列目前還是我的心頭好 即使過敏都可以安心使用



精華液是壓頭設計唷^^非常方便控制用量~~



擠出來是半透明的精華液~~質地比起之前的光透幻白妝前精華液

這款比它濃稠一些 也更具有保濕度 但是一樣不會讓皮膚黏黏的 吸收很快也很清透


 BEVY C. 極淬美白凝霜 $780 / 30g



這款凝霜我超級喜歡的耶>////< 包裝都很小巧 也不是玻璃罐裝 攜帶很方便

重點是 這款凝霜是我肯在夏天繼續使用的保濕質地!! 無黏膩感

使用完臉上會有非常漂亮的光澤感



廣口瓶設計 不過有隔離的拉蓋設計

所以只要使用專用挖勺挖出使用 再將蓋子蓋回 就比較不怕衛生與變質的問題^^



大家不要用手挖唷~~~請用挖勺^///^

剛開始我都用蓋子上的啦~~~~

就跟吃冰淇淋 先吃蓋子上的是一樣道理:P







超超超~~~Q彈的凝霜質地>/////< 

不是你們想像中的乳霜唷~~~是清爽又保濕的凝霜

夏天擦乳霜太厚重了 但像我常常擦完精華液之後 覺得還是不足

就可以使用凝霜唷!!!



如大家所看到的 他是白色帶透明感的質地

延展性很棒!!!!!



推開之後大家終於肯相信他是凝膠了吧!!!!! 

好吸收 而且會有漂亮的光澤與保濕感

對了~~~一直打到現在都忘了跟大家說

BEVY C.的產品是 >> 不含酒精 不刺激肌膚 不致粉刺的

跟我一樣敏感肌的朋友我很推薦BEVY C.他們家的產品唷~~^////^



目前我都拿他們兩個來搭配之前的"光透幻白系列"的 妝前保濕化妝水

下面直接進入體驗心得吧>/////<



Step. 1 洗完臉後,使用 "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洗完臉我幾乎天天使用 BEVY C.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

非常安全/清爽又保濕

連過敏時化妝水我也只敢用這款唷



保濕度很好~~~ 乾燥的皮膚會讓毛孔變的明顯粗大

所以我一洗完臉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擦保養品了


Step. 2 使用 "極淬美白精華液"



建議敏感肌的大家 美白產品可以用 但是即使再低敏 過敏的當下"絕對"還是不建議使用美白產品的唷^^

所以有陣子皮膚因為天氣變化太大而過敏 我就換回 光透幻白系列

等過敏好了 夜間再使用 "極淬美白系列"



這款美白精華液 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困擾而研發的

>> 壓力肌膚熬夜肌膚長期上妝肌膚氣候條件 

天哪~~~大家符合上面幾點呢? 我是全部符合 哈哈哈  

BEVY C. 極淬美白精華液成分含有 極淬傳明酸 / 杜鵑花酸衍生物 / 彈力蛋白

能改善黯沉壓力肌 ^^



中性肌膚:按壓1下 /油性肌膚:按壓1下 乾性肌膚:按壓2下 / 混合乾燥肌膚:按壓1下

基本上夏天我都會按壓一下塗抹全臉~~

搭配按摩與手掌溫熱能更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使用完不黏不膩 卻帶保濕感


Step. 3 最後使用 "極淬美白凝霜"



最喜歡這罐了>////< 夏天就是要使用這罐當我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既不黏膩又很保濕



中性肌膚:1~2匙 /油性肌膚:1匙 乾性肌膚:1~2匙 / 混合乾燥肌膚:1~2匙

這個我會看情況 有時候皮膚比較乾我就會用個2匙

反正太多就往脖子抹就對了:P 我也要對抗色差啦!!!



在雙頰,額頭,下巴均勻點上幾點

由內往外推開來~~~~

之後再使用雙手體溫包覆 吸收會更好 ^^



每次擦完臉都會散發漂亮健康的光澤感♥♥♥



成分的部分也是有我很喜歡的成分唷!!!!

使用 維他命C醣苷 >>> 是穩定的維他命C衍生物 不易氧化 能夠改善黯沉肌膚

神經醯胺 >>>我有直接買純的來用 但是貴鬆鬆... 修護肌膚的效果很好^^

玻尿酸鈉 >>>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難怪我用起來都覺得溫和不刺激 也非常保濕呢!!!大推推



即使吸收後皮膚還是很有光澤感呢!!!!



每天晚上都帶著這個保水又有光澤的肌膚去睡覺>/////<



第一次使用隔天早上起來有點驚訝!!!! 保濕透亮的感覺起床還在呢!!!!!

but大家看得出來我額頭比較黑比較暗沉吧~~~決定之後在額頭上多擦一些 嘻嘻



就這樣一直持續使用 不過中間因為有過敏 所以有停一陣子

這次又重新再使用了半個月~~~



脖子也是絕對要使用的!!!!

不管是甚麼保養品 一定要擦到脖子唷~~~

脖子也是除了手之外 能夠看出女人年齡的部位 ˊ////ˋ 切記



愛死這罐美白凝霜啦~~~~跟我一樣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肌膚

熱烈推薦給你們



使用半個月的膚色變得比較勻淨 也具透明感呢!!!!

漂亮的光澤感也不少 依舊持續愛用中~~


下面給大家鑑定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期間: 4/18~4/30


大家看得出細微的變化嗎?


右臉~~~

有沒有發現膚色變得比較乾淨呢?

除了變得比較均勻之外 某些小斑點or痘疤也比較淡一咪咪

也兼具了保濕效果 BEVY C.果然沒讓我失望>////<






用到植睫毛都從濃密變成自然款了~~~:P

美白的效果需要持續使用 而且的確不會在短期內就有非常劇烈的變化 ((這樣大家才要擔心呢>"<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使用BEVY C.的極淬美白系列產品 希望在夏天來臨之前

趕快變回肌膚勻淨的白皙女孩兒~~~~ ((當然防曬是更重要的!!!



最後一定要附上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買呀~~~>>請click下面那個地球:P





另外~~這篇要送出兩片水導膜唷~~~~所以是兩個幸運的朋友可以得到>///<

老方法就是 按"推"+"讚"

並留言寫下你是幾推幾讚? 最想嘗試今天介紹的哪樣產品?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超好用的水導膜 
截止日:5/21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