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齁~~最近有發現我又開始出現好多好多彩妝文章嗎?^////^ 

只要一換季就會想要畫個不同的妝容 入手新的彩妝品 穿春裝 常常覺得當女人太幸福了 

講到這順便跟大家聊聊日韓彩妝不同的地方:P

韓系的彩妝 我覺得用色很大膽 螢光色 橘色桃紅色 可能因為韓國人都比較白的關係;

日系的彩妝 我就覺得是走一個心機路線 使用的顏色都很襯膚色 好像天生白裡透紅一樣

今天我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就是日本超紅的Model益若翼設計品牌 -- Candy Doll

Candy Doll的彩妝真的是擁有讓女生變可愛的小魔力啦~~~



(產品提供:CANDY DOLL)

♥  Candy Doll 奇肌柔潤粉底液 #01 

♥  Candy Doll 魔法遮瑕蜜 #02

♥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礦物蜜粉 柔霧肌

♥  Candy Doll 小可愛腮紅餅(蜜桃粉紅)

♥  MSH love love eyescream 冰淇淋眼線液筆 #巧克力色 

♥  AVANCE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日本的彩妝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柔軟可愛的顏色^////^ 

Candy Doll這系列底妝真的好好用 非常的保濕不卡粉 :DD


♥ Candy Doll 奇肌柔潤粉底液 #01



先來看看粉底液 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可愛!

而且小ml數 很方便攜帶



這款粉底液讓我跟我妹讚不絕口^///^ 因為使用起來

肌膚變得好水潤光澤感 重點是很好推唷!!!!

色系是比較符合東方人的偏黃色調 上起妝來比較不會跟脖子有色差~~


♥ Candy Doll 魔法遮瑕蜜 #02



遮瑕蜜也很厲害~~~ 自從使用它之後

之前持續使用的遮黑眼圈產品 目前暫時被我給冷凍了:P

因為他是遮瑕度好 但是又不厚重的遮瑕好物唷~~



斜角的棉棒設計

使用起來很親膚也很方便

質地確實也是比較清爽的遮瑕"蜜" 不像膏狀的厚重

也比液狀的遮瑕~~


♥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礦物蜜粉 柔霧肌



還有這個蜜粉 我也超~~~喜歡!!!!

有霧面跟珠光的可以選擇

當然我一定是選擇霧面陶瓷的妝感



蜜粉是膚色的唷!!!! 所以有時候想要淡妝 比較輕透的話

可以先使用隔離霜 再拍上Candy Doll這款蜜粉

就會有非常清透的裸妝感



粉質也相當的細緻

輕輕在毛孔粗大&泛油光的地方拍上這款蜜粉

毛孔就會悄悄的隱形>/////<


♥ Candy Doll 小可愛腮紅餅(蜜桃粉紅)



Candy Doll這顆腮紅我好久以前就想要了~~~~

不過都沒有在素臉的時候試過顏色

所以一直都很猶豫選色問題~~~

網路上好像比較推另一款草莓粉紅 但是我一直都比較喜歡淺淺的粉紅色

所以這次就下定決心選了蜜桃粉紅>/////<



蜜桃粉紅屬於比較淺比較帶珠光的淺粉紅色

我覺得使用起來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而且擦起來皮膚顯得比較白皙!!!!

拿來當打亮也好看 :) 我覺得這塊可以拿來單擦也可以打底


♥ MSH love love eyescream 冰淇淋眼線液筆 #巧克力色



然後還有要跟大家推薦這隻MSH的眼線液

顏色我挑了巧克力色 畫起來眼睛立刻變得柔和 不會有太銳利的線條 :)

而且他不需要卸眼唇 居然是溫水可卸的!!!

除了溫水可卸 我使用這隻眼線液 眼線都不會暈((大心



筆芯只有0.1mm 超細~~也很好操作

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這支真的淚推ˊ///ˋ


♥ AVANCE長長濃黑精華睫毛膏



然後這支睫毛膏據說添加了很多精華液成分

上妝也具有保養的功能!!



不過刷頭偏大了點 所以眼頭眼尾的部分 比較難顧到:P

墨膏也比較偏濕 因為我睫毛比較垂 所以我這支都拿來上下睫毛唷~~~


下面我立馬來幫大家做示範>/////< chu ♥



首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素顏的皮膚狀態

我臉上很多血絲 還有以前留著的紅紅小痘疤ˊˋ



為了讓大家立刻!!!!看到效果

所以我這次底妝 只使用右半邊臉

粉底液我在右臉點上幾點 由內往外的點拍開來~~



右半臉瞬間變得好有光澤感^/////^

也有效的修飾了毛孔與泛紅



緊接著使用遮瑕蜜 在"淚溝"的地方輕輕點上幾點~~

再點拍開來



眼圈瞬間少一圈>//////<

連我妹都讚不絕口

拿來遮痘疤也很強大

不過因為我是想要遮黑眼圈 所以選了比較自然一點的色號



兩個步驟之後 膚質立刻變的很美耶^/////^



簡單的畫了單色眼影之後~

就拿出MSH的眼線液來加強眼神囉!!



真的好好操作!!而且顏色真的是巧克力色 好好看唷!!!!

我是畫自然款的眼線 目的是要達到自然又甜美可愛的妝感



要畫細要畫粗都很好掌控~~♥

而且真的不會暈染 我好喜歡唷!!!

溫水沖洗就可以沖掉了



然後眼睫毛!!!!!!



也是有纖長的效果唷~~

上睫毛為了追求根根分明&無辜的效果

所以我就貼了眼尾加長的假睫毛 :DDD



還有腮紅腮紅!!!!! 這塊我真的好愛~~~

刷起來看起來蘋果肌會變的澎膨的

皮膚也顯得比較白皙呢~



淡淡的粉色 偏冷的色調讓膚色顯的白皙

可以拿來打底or單擦都ok~~

打底的話 上面可以再疊一層再更粉紅的腮紅 可以製造漸層感 :) 下面那張就是有搭配別塊塞紅



總之很喜歡這樣自然的粉嫩感^/////^



對了!!!!上完腮紅後~~我就會使用Candy Doll的蜜粉定妝囉~~

在容易出油or毛孔粗大的地方壓上

真的瞬間皮膚變得很粉霧耶!!!!



完妝!!!!!

完全是作弊的甜美可愛妝感 :)))





雙頰有種自然的蓬鬆感:)



皮膚看起來超厲害的~~~~~~~~~

粉底液我使用起來有某專櫃品牌底妝的感覺>/////<

覺得很讚!!!



大力推薦Candy Doll給大家唷~~♥  >////<

喜歡日本彩妝品的大家

也趕快去AZ涉谷殿堂逛逛唷!!!

http://tw.mall.yahoo.com/ store/az-plaza;_ylt= AtXb4SRNtaNPKep7viC5pgb9Nx4J

Candy Doll TW FB粉絲團


以上就是小小的彩妝分享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