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穿上這麼復古可愛的洋裝囉!!!彩色點點+蓬裙蕾絲設計走赫本風

也是這篇唯一一件復古甜美風的 因為其他4套通通是夢幻到個爆錶

喜歡蕾絲甜美夢幻路線的女孩 這篇給大家參考>///<

這篇是Ruby' collection邀稿  不過賣場裡面真的都是蕾絲女孩的菜

真的會眼花撩亂不知道要挑哪件才好呢>///<

除了蕾絲之外還有好多小碎花單品 越看越暈♥

價位也還ok 不會算是天價 唯一要比較注意的是別忘了挑選時要注意尺寸長度

這家算是骨架小的女孩的福音 因為穿起來都好窄版好瘦 更加深了我減肥的慾望:P



而且Ruby's collection在包裝上真的是相當貼心

訂製這樣的夾鏈袋 包裝也很夢幻是甜蜜的下午茶茶壺



寫著露比午茶 這點真的相當用心 將自己的衣服當作品牌來經營

甚至很多件洋裝都是寫著"ruby's collection"的內標

話不多說囉~ 下面直接看照片介紹吧:P


♥ 全蕾絲顯瘦娃娃領短袖洋裝



這件真的是滿滿的蕾絲!!!!

整件洋裝使用了各種不同的蕾絲手法 

再搭配可愛的蕾絲小圓領 我覺得挺特別的~

穿上這件拍照好好拍唷>////<



連袖子的部分蕾絲都是用兩種不同的蕾絲拼接

袖子部份的透肌感很甜美

因為整件洋裝都是白色的 所以我就搭配了可愛的粉色高跟鞋

當然如果再搭配小短襪會有更可愛感覺



整件的蕾絲基底是可愛的圓型蕾絲

領子跟袖口還有胸前的蕾絲又不一樣了!!!!

而且真的推薦ruby的衣服給骨架小的女孩

因為我妹很小支 穿很多衣服都會啷啷

但穿他們家的腰線肩線都會很合:P



胸前有一排小釦子 但我不愛小釦子啦~

不過有小釦子感覺會比較可愛稚氣的感覺

這篇有兩件全蕾絲的洋裝 這件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另一件也是我的愛唷>////< 甜美中帶點優雅





蕾絲細節照給大家看看~

也看得出來肩線的部分都很合 

這次分享的洋裝全部都有內裡唷!不過淺色的衣服還是要跟大家說 小褲褲跟安全褲別忘了穿淺色:P



裙襬的蕾絲也很可愛:D




這件拍照實在是太美麗了>////<

加上光也還不錯 所以容許我多放幾張吧!!!

對了 腰線也是算合身的喔~

所以下襬的裙襬看起來會有點娃娃的蓬蓬感



Ending!!!!


♥ 荷葉邊花苞袖花苞袖短袖洋裝



很久都不敢嘗試碎花小洋裝了!不過這件我要說應該是這次拿到的五件裡面

質感最棒的一件囉~

而且腰線也超合的 這件的小碎花穿起來不會很像阿桑

你們也知道我臉就長的比較成熟 所以超怕穿小碎花的...

這件鄉村風但是是走氣質路線我蠻喜歡的!



非常喜歡這件的小細節

無論是特別的花苞袖 還是可愛的百褶裙襬

還有細細的腰線 能夠展現這件洋裝的特色



中間的腰線部分用質感不錯的霧面緞帶呈現

就不需要另外再搭配腰帶囉~

我搭配的是D+af的瑪麗珍綁帶娃娃高跟鞋

過幾天再發文:P



袖子超可愛的~~~齁 今天陰天拍到後來整個沒光了

但這件很美麗 所以拍起來還是很ok~

這件的藍色小碎花也讓整件不會太過夢幻

兩色(粉紅&米) 我選了米色



下襬也很修身!!因為是細~寬的百褶裙

看起來很飄逸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 比較垂墜

也能修飾側面的大屁屁和胖大腿 不會太澎




A-line的裙襬修飾感很不賴:P

袖子也做得比較蓬蓬的感覺

整個袖子也能休是肉肉的上手臂


♥ 甜美公主裙洋裝圓點雪紡洋裝繫帶裙



這件就是首圖的復古洋裝啦!!!

可愛死了這件~~ 高高瘦瘦的女孩推薦這款給你們

長度上比較長一點 像我163左右的身高穿起來會有點復古的感覺

高瘦的女孩穿起來就會很青春亮眼:P



這件的腰線也很合!!!

手臂肉肉的女孩可能要選別款 因為我手臂釦子差點扣不上XD

個人覺得這件穿起來的感覺 該合的地方都很合

但是裙襬卻是蓬蓬鬆鬆的很可愛




胸前的蝴蝶結也好溝追>/////<



整件洋裝的材質比較偏滑布材質 是帶點光澤感的

袖子也是很可愛蓬蓬的帶點公主袖 公主袖只要肩線合

穿起來我覺得反而會挺 不會顯壯 我妹就很喜歡這款

肩膀上也拼接上今年流行的蕾絲元素



袖口的釦子是金色的釦釦 質感還不賴~

下擺的蕾絲很美~也不會太薄沒質感像內褲那樣





這一整件還蠻推薦給身高跟我差不多or更高一點 穿S的小妞們

不會過於夢幻 帶點復古感 但又有著蕾絲元素


♥ 蕾絲花邊蝴蝶結娃娃洋裝



這件的蕾絲好美麗>///< 與另一件白色蕾絲洋裝不同的是

他帶點淡淡淡到不行的粉紅色

不會過分甜美反而挺襯膚色的唷!

也是賣家私心推薦給我的款式 個人覺得甜美又有女人味

算是比較優雅的蕾絲洋裝



領口部分的蕾絲也美到不行


這件的蕾絲比較像刺繡那種

正點正點的~



刺繡的部份也都不太一樣

袖口的刺繡也超超美的 暈~



細節照給大家看 這件也私心推薦給大家 好美麗喔!

這件本來有附一條粉色緞帶 但個人覺得不用比較美



這件的腰圍部分比起先前幾件比較沒有這麼合 但一樣好美好好看

裙襬也是有小小的澎度 這件好可愛好美麗唷唷唷~~~♥

有韓貨的fu!



整件洋裝的刺繡拍給大家看

比起白色那件蕾絲洋裝 是比較優雅的款式

袖子也超美麗的啦>///<



領口的蕾絲也漂亮翻天



太美麗了忍不住拍一堆:PPP

袖子也是滿滿的透肌感 推薦給喜歡蕾絲洋裝的女孩們


♥ 菊花蕾絲 翻領碎花無袖洋裝



這件超浪漫的 也是賣家推薦的款式

菊花蕾絲大翻領的款式 帶點小女人的氛圍

也是這篇第二款碎花款式的洋裝唷!!!!

不過搭配的是雪紡紗的材質 感覺很飄逸浪漫



翻領這個小心機能夠遮住肥肥的肉手臂

腰身的部分也是超超合的 下襬的裙子蓬蓬又飄逸



粉紅色的雪紡紗+帶著透明感的小碎花花紋

帶著甜美又飄逸的fu




model穿起來大翻領的部分比較長一點

我個人穿起來大概是這樣 可以遮住肩膀&一點點手臂的感覺

菊花蕾絲的部分很可愛 很有春天的感覺!!

最近好多蕾絲都好特別



看得出來腰線超合齁~~~

這五件我都是穿S的唷!



應該是裡面最有女人味的一款

穿起來非常的小女人 跟男友約會穿上這件就很迷人哩>///<



ruby家的洋裝很貼心就是因為洋裝做的很合

所以側面都會有拉鍊 讓穿脫比較方便

又能達到腰線非常合的效果



這件洋裝的長度很能拉長身材的比例

看起來腿的比例都能變得比較修長呢!



顏色相當的粉嫩 但又不會過於甜美

有點某專櫃碎花洋裝品牌的感覺

==================================================================

哈哈 整理完照片整個超累的啦!!!!因為蕾絲&碎花真的好夢幻唷~

大家不知道喜歡哪套呢?

喜歡這種小女人夢幻風格的女孩

不妨去露比午茶逛逛 一定可以挑到你喜歡的蕾絲夢幻單品囉!

同場加映一件我也覺得好美的蕾絲洋裝新貨>///<



下襬蕾絲是不是美到翻掉>///<

大家趕快上去逛逛吧~

Ruby's collection露比午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279151368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