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了將近一周的好天氣 真的是曬太陽曬到心花怒放阿我!!!! 加上穿著新衣服出門

一切真是無限美好阿~~ ♥♥♥  下雨天寒流通通給我滾XDDDD

大家的春裝也都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幾樣春天非常好重複穿搭的衣服跟鞋鞋

而且單品價格都非常的平價又實搭

不是我在說里琪Ni-kiyo它悶家網拍應該非常多女孩都每周鎖定它吧!!!

平價品質也很不錯 我從大學就一直看到現在都不知道畢業幾年了

重點是單品都簡單又好搭配 實在是小資女孩的敗家好去處XDDDD


廢話不多說了啦~~ 直接來看看穿搭好了 



btw,衣服一到的時候看到包裝就讓我一整天心情愉悅>///<

大大的蝴蝶結 是不是很可愛呢


第一套

韓國製 I KNOW HOW TO字樣 五分袖上衣 + 優雅感蕾絲拼接鉛筆褲 + 流蘇綁帶蝴蝶結跟鞋



這套深受老張喜愛XDDD 個人覺得這樣的搭配 + 低馬尾 +橘口紅很韓味

最近也很喜歡這樣簡約又有點catual的穿搭

鞋款搭配春天氣息很重的裸膚色流蘇鞋

高度適中的粗根非常適合趴趴造 :P



上衣是五分袖 有點寬鬆over size的設計

穿起來就不會太運動風 反而很慵懶的感覺



搭配這款蕾絲拼接的鉛筆褲

讓想要嘗試蕾絲 卻不想要太過浪漫感覺的女孩 一樣能偷偷搭上今年的蕾絲復古風潮喔!



來到輔大重溫假大學生的感覺 個人覺得還蠻有味道的>///<

大學生穿這樣就是不招搖又不會給人沒打扮的感覺♥

跟我一起來當當假韓妞吧XDDDD


第二套

韓國製 I KNOW HOW TO字樣 五分袖上衣 + 粉色百摺魚尾裙



就說這件只要199的韓製上衣真的很好搭吧>///<

下面搭配粉嫩色百褶裙or今年紅透半邊天的魚尾裙

將上衣紮進去 搭配起來的感覺是既休閒又不失甜美



T- shirt上的 "I know how to make you laugh" 我覺得穿給另一半出去約會 看到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P

感覺非常的甜蜜 ♥




不過白色的上衣 春夏的款式布料都會稍微透一點

別忘了穿的時候內搭素色小可愛囉:DD


第三套

韓國製 I KNOW HOW TO字樣 五分袖上衣 + 腰間波浪邊高腰短褲 + 流蘇綁帶蝴蝶結跟鞋



哈哈 這天去八里騎腳踏車去!!隨性的照了一張 話說八里的腳踏車步道規劃的相當不錯:P

拉出上衣的下襬 搭配這件也是里琪家的亮橘色短褲也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春天除了粉嫩色要擁有之外 糖果色也是每年春夏必定會流行的色系喔>///<


第四套

白色蕾絲水袖上衣 + 優雅感蕾絲拼接鉛筆褲 + 流蘇綁帶蝴蝶結跟鞋



喜愛甜美浪漫風格的女孩 可以上衣穿著浪漫的長版蕾絲上衣

再來搭配這款蕾絲拼接的鉛筆褲

相同的色系 但是不是跟第一套搭配T- shirt的感覺又更不一樣了呢?



是說 我變胖了ˊˇˋ

胖屁股胖大腿 硬塞下了這件鉛筆褲 不過穿起來質料還算蠻挺的

看起來出乎意料的沒有顯胖呢 (不過這款沒有褲頭 算內搭褲 上衣別忘了穿長一點的喔!)



整件褲子正面拼接了蕾絲 背面沒有蕾絲喔!是素的

這款還有白色 瘦瘦的女孩非常推薦今年春夏可以嘗試淺色的鉛筆褲

無論搭什麼衣服都很好搭配>//<



給大家近看一下蕾絲的細節照



褲裝難得也充滿了浪漫的氛圍>///<




接著是這篇唯一出現的鞋款 六套衣服都搭他實在是太好搭配啦>///<

這雙鞋也是今天這篇介紹的單品裡最貴的單品 也才$399 ...

本來還很擔心實品的質感 結果意外的質感很不賴 穿起來也蠻好走的

又可愛又好搭!!



這雙我拿38號剛剛好 是正常的鞋板喔!

寬腳板女孩穿這款也ok~~ (我真的是寬腳板到不行囧)

除了裸粉膚色之外 還有咖啡色 我當時也是猶豫了好久 因為兩色都好好搭配的感覺


第五套 

雙層娃娃領公主袖上衣 +  腰間波浪邊高腰短褲 + 流蘇綁帶蝴蝶結跟鞋



這套好可愛>///< 可惜我發福腰間一堆肉XD

看看他雙色鋸齒狀小領子 (正面背面都有喔!)

搭配小小的澎澎袖 穿上她整個人充滿小公主氛圍哈哈

上衣300元有找耶~~~



褲子也是相當的可愛 ♥ 高腰的部分有做大波浪的設計

簡單卻又不失設計感

褲管的部份也有打摺做澎澎的感覺 穿起來會有顯得腳比較瘦的效果



這款裡面也是要內搭白色小可愛喔!!!

然後這款的布料比較偏淡淡的米色



褲子的波浪是不是可愛死了>////<

這款是有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S~M可穿 我目前的大屁股還算塞的下去啦~

另外他也有附蝴蝶結皮帶 但我喜歡這樣素素的感覺



遠拍看起來顏色有點像螢光橘 但其實近拍的顏色比較接近實色唷!


第六套

蕾絲編織娃娃領 + 粉紅色雕花綁帶褲裙 + 流蘇綁帶蝴蝶結跟鞋



這件上衣我愛死囉~一樣300元有找

但是細緻的布蕾絲設計 這件的CP值也高高的

穿著它喝著下午茶 整個人也是充滿了浪漫優雅的氛圍



我搭配的是裸粉色雕花褲裙

跟這件白色布蕾絲雪紡上衣也很搭




布蕾絲的部分真的做的很漂亮 好像一圈領子一樣

重點是連背面都不馬虎喔!!常常看到便宜的單品 正面做的很可愛

後面什麼都沒有 感覺質感就差很多...

這件是美的 不過裡面依舊要搭配小可愛啦~



像蕾絲領子又像蕾絲小披肩>///< 可愛使啦~~~!



以上就是利用里琪5樣單品+2所搭配出的6套穿搭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呢

上面都有設單品連結 要找單品直接點進去就好:P 非常貼心吧!!!!

里琪的單品真的是CP值高的一個網拍選擇耶>///<

喜歡的妞不妨上去里琪的網拍看看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vbbkk999

也附上里琪的FB粉絲團給大家囉~

http://www.facebook.com/Nikiyo.store

最後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里琪的優惠活動♥

>>>>

Ni-kiyo New Arrivals 春紛原味 03/12 

2012/03/12~03/21下標兩件以上(不含編號A開頭商品)即可免運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vbbkk999?userID=Y6632811107&u=%3Avvbbkk999&clf=27


2012 Ni-kiyo 素人穿搭評選第一季  開始報名嚕!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21858484539036.75592.106941306030756&type=3

[YAHOO潮聖團主PK賽]投票給*日系甜心▶Ni-kiyo里琪◄ 

(單寧水洗色無袖洋裝那套穿搭)
凡於FB粉絲團投票後回來相片留言,再加碼抽神秘好禮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25186154206269&set=a.139453922779494.25094.106941306030756&type=1&theater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別忘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