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篇也拖好久唷~~!這麼美的指甲一定要來發一下文啦>///< 是我第一次嘗試華麗的古董風

剛開始真的怕怕的 因為雖然精緻又漂亮 但是總是怕與我平時的風格不搭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也不會餒~因為我平時穿的顏色不會過於粉嫩

大部分是白色居多 所以跟這樣子深色的指彩搭配起來也ok:P

而且最剛開始也擔心像我這樣的小甲面會不會放不下華麗的寶石?

看起來就沒有這麼華麗又精緻呢?

結果根本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嘛~因為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的美甲師都超強的阿~

幫我用了好多小巧版本的寶石



這天剛好曉琪拉也要上來做指甲~所以我們就一起約囉!

我們這次作的光療風格大不同 曉琪拉做的反而像我平常會做的顏色:P

還po上FB讓大家猜猜看哪款是曉琪拉做的哪款是我做的呢~

果然很多人都猜錯了呢 哈哈哈

不過依然有些偷偷在follow我指甲形狀的小妞猜到了 哈哈 bingo!!

下面讓大家近看一下~



我做的>////< 其實是參考之前赫司緹雅的作品

我覺得這款非常的精緻好看耶!

運用了各種不同技巧做出細緻的光療

另外選擇了小size的美麗寶石

復古浪漫的紅色玫瑰 再加上一點金箔

還有我超喜歡的貼紙 整付讓我超暈的~



大拇指也很有感覺 是老爺鐘

好多眼尖的妞兒看到大拇指就新光療好漂亮:P

不得不說你們真識貨



同場加映曉琪拉的指彩 非常的春天而且乾淨又氣質

他皮膚很白一整個就超適合 好好看>///<

寶石也好美唷!我看到也整個超暈的

害我下次也好想做這種春天的色系



這附美麗的指甲整個就是讓我愛不釋手!!

打字打到一半還會把10隻指頭握起來 反覆看著光療變讚嘆怎麼這麼漂亮



雖然色系比較偏深一點

但還是有搭配金色橘色系的底色

讓整附光療不會看起來太酷太有距離感




十指的寶石跟元素我通通都好喜歡 : )))

就連小指頭都不馬虎呢!



意外的小指面也能做這種精緻的古董光療真的是太強啦~~~赫司緹雅!!

本來還以為要延甲才會好看

結果沒有延甲反而有另一種感覺 :P 不會太成熟

但我還是決定 下次去赫司緹雅光療之前 還是先留一下指甲好了

每次都想要換不同的風格>////< 因為他們家的美甲師真的都太強大了啦~


最後附上赫司緹雅的相關資訊喔~


赫司緹雅 復興店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電話:(02)2771-1560

FB粉絲團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