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難得一堆人都到齊的聚會

齁 陳真真幹麻不來阿 我禮拜一看到你一下你就走了= =

該不會是王不見王吧XDDDDDD

謝謝酸酸真貼心(L)

身體不舒服還來載我 i love u

還沒進去裡面 樓下大家的聲音像開了擴音器一樣大聲...尤其是澳馬的笑聲

然後我期待看到的小鳥的醫生男人沒來!!!我不開心ˊˋ早知道上次就參加麻辣鍋聚會了

大家還是一樣八卦又好笑 養養一直在跟他看起來頗不好惹的男人(看起來啦..)在竊竊私語

好甜蜜好幸福唷 養養整個沉浸在戀愛的光環中 三不五時就拉著他男人 "他沒有哦~~"驕傲的呢

齁 然後對面那一對酸酸東東情侶黨 雖然你悶離我太近把我刺瞎了

不過你男人好貼心 還折了一朵玫瑰花給我 大家都驚呼 什麼時候變出來的阿

難怪酸酸被騙走啦 它對你很好啦 以後也不要吵架唷

然後其實澳馬有折了一個荷葉...跟一個啞鈴給我.....還說 讓我在下雨天可以撐傘

....結果說自己要撐雨傘 嘖嘖

然後又因為養養的關係 講到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笨

小鳥就自己報料說他男人 "0.95厚"的笨事(好像有順便報自己是23歲的事情那樣XD)

中間那些個單身小妞 不知道為什麼沒談戀愛還是漫笨的XDDDD

黃名義就當著我們的面邊講話 把茶壺打開 然後到檸檬水進去 結果硬要把茶壺蓋蓋到檸檬水瓶裡

大家都超機伶的 馬上就發現這蠢事= =

笑翻了XDDDDDDDD

盧靈我們又是趴呢 XDDDD 沒雞雞 哈哈哈 還有什麼事啊 讓我們兩個笑到臉超紅

阿罵也很funny 講話好像是生氣了就把衛生指亂扔

結果居然正中澳馬的咖啡中XDDDDDDD 阿罵你可以去參加女籃了

看那澳馬的臉多臭 臭到連看鏡頭都不肯看 XDDDDDDDD

好好笑唷

欸 下次在一起去吃日爾曼吧 然後來個海邊行程 請不要到海邊吃飯我會氣死XDDDDDD

總之 我愛大家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