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我愛死那種從皮膚裡面透出來的紅潤感了

若有似無的好氣色哪個女孩不想要>////<

首圖的眼妝比較偏濃一點 所以我就用

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打造從皮膚透出來的自然腮紅

再用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膏 讓嘴唇自然泛出淡淡粉紅

就可以製造出自然的好氣色了

這次受到benefit邀請 來體驗他們最新的

 ♥♥♥ 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 ♥♥♥ 

這次新品代言人是S.H.E裡的Ella喔~!



我之前在東區有看過她本人素顏 幾乎跟化妝沒甚麼差別

形象照這樣感覺幾乎沒甚麼妝感 但是皮膚好像自然的白裡透紅

感覺好有元氣很夏天的感覺 真是找對代言人了阿 哈哈哈

那我就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吧!


*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 12.5ml/NT$1350



這款熱情菲菲唇頰露 跟之前的明星產品紅粉菲菲唇頰露

以及甜心菲菲唇頰露我覺得很不一樣

色系上是以鮮豔多汁的芒果的橙色調 

包裝上也是呈現很亮眼的金屬光 彷彿擦上去像陽光一樣耀眼



出門帶這一小罐 就可以兼顧唇妝&頰彩真的是太方便了



刷頭的設計 在使用在嘴唇上的時候很方便喔~

不過我還是習慣沾取在手指頭上 再使用



明亮度非常高的一個橘色!

如果不推開真的就好像芒果汁一樣 感覺很漂亮有朝氣的顏色

推開就有自然元氣的色彩 

非常好推 而且不怕像使用腮紅霜那樣有推不勻的問題

真的就像自然從皮膚中透出來一般


*benefit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 6.5g/NT$840




這個光包裝我就愛死了>///< 包裝盒上可愛的小女孩

笑成那樣子害我心情好愉悅喔!!
可愛翻了 哈哈

這款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是有點偏莓紅色

而且擁有SPF15的防曬係數 熱愛素顏的女孩

但又很怕素素的臉沒氣色的話 這款很推薦



看起來很紅 但是淡淡擦一層推開就能有自然的玫瑰粉紅唇色

帶有一點淡淡的玫瑰香味 裡面沒有含亮片拉

擦起來是有點果凍感



*benefit唇力無邊唇彩蜜 5ml/NT$750




benefit就是包裝太可愛了>///<

這款唇蜜主打的就是"立體3D光芒科技"

我拿到的色號是patootie偏冷色系的光澤感唇蜜

建議不要單擦 拿來當作疊擦 就能讓嘴唇更立體




刷頭比較短一點 我覺得在使用上比較好用!



這款真的超3D珠光的 珠光感超重

所以真的不要厚擦 薄薄打一層就很漂亮了

下面會有使用照給大家看唷~



♥♥ 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用法1--遮蓋暗沉唇色 ♥♥



首先就先來示範一下使用熱情菲菲唇頰露來當作唇部打底吧!



我的唇色比較白 上唇又有點黯沉>"<

所以只要素顏or只畫底妝

就會顯得很蒼老 就很沒氣色

這邊使用熱情菲菲唇頰露 淡淡的均勻塗抹一層在嘴唇上



塗抹完之後 嘴唇會帶有點橘橘的 上唇的暗沉色素沉澱也不見囉

這邊要提醒大家的是 注意不要讓唇頰露在皮膚or嘴唇上停留太久

塗上去要馬上推開唷~



接著我再淡淡的疊上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

就能打造自然色澤的嘴唇囉! 



before & after之間呈現相當大的落差喔>///<



♥♥ benefit熱情菲菲唇頰露用法2--腮紅液使用 ♥♥



腮紅也是我出門必備的一樣東西 不然我都面有菜色 哈哈阿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使用熱情菲菲唇頰露當作腮紅液之前



使用的時候千萬不要在皮膚上停留太久

這款很好推!!!
完全不用擔心卡粉的問題

我使用之前是用粉底液 之後再使用這款唇頰露



最後再用透明蜜粉最為最後一道步驟

就會有從肌膚透出的好氣色喔!



嘴巴我也是沒上任何東西

直接擦上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

就完成簡單的妝囉~




這樣自然的妝感我超喜歡的!

如果某天我要素顏 除了底妝我一定要攜帶這兩樣小法寶阿~



好 最後亮晶晶的唇蜜一定也要示範給大家看囉!



我是以紅粉菲菲防曬護唇蜜打底 再用唇力無邊唇彩蜜淡淡上一層



就完成囉!!!這樣看起來嘴唇會比較有立體感



我看有的人把這樣子的珠光唇蜜大量塗抹在嘴唇上

看起來就會跟塗了豬油一樣的油亮>"<

這樣的用法是不對的喔!切記珠光的東西就是不能使用過量

無論是珠光蜜粉or唇蜜都是一樣的喔~



明顯使用後嘴唇變得很立體 而且淡淡的珠光有種玻璃唇的感覺

增添小小的性感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試用報告囉!!!

對了 我覺得熱情菲菲唇頰露非常的持久~

對我來說比粉狀腮紅還持久耶

有興趣的妞趕快去benefit櫃上試用看看吧~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