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又好一陣子都沒分享妝容or彩妝品了=///= 

今天分享的彩妝品就是創造首圖自然無粉感好氣色的好物囉!

老實說我真的好愛蒐集唇彩&腮紅

之前去韓國也買了一堆唇膏腮紅唇蜜等等

我都要懷疑自己有幾張臉了 哈哈

這次受到歐舒丹的邀約 來試用他們家的限量彩妝品

老實說我對歐舒丹的印象只停留在香氛&護手霜

看到彩妝的部分我整個眼睛都亮了!!因為官網上的包裝太美了拉~

就是我的菜阿 舒服又有質感 二話不說立刻來現給大家看實品吧!




由左至右:

牡丹限量頰彩>>牡丹限量唇膏>>牡丹限量護唇蜜


♥ 牡丹限量唇膏 色號02  3.5g $880 ♥




唇膏的包裝超美美美!!!!!!!!!我真的對這種優雅的包裝很沒有抵抗力

比起華麗的包裝 我更愛這麼 看起來就是很法式的感覺

這次試用的色號是02號 亮彩玫瑰 

看起來是比較偏深的嫩嫩玫瑰粉紅色 唇膏含有亮粉

可以製造富有立體感的唇型



沒想到看起來顏色頗深的唇膏

試色試在手上非常有亮澤感 而且真的是玫瑰色

但我覺得在光的折射下帶有一點點粉嫩的橘色

因成分含有牡丹柔膚精華及維他命C、E  塗抹的感覺也很潤澤




素純色跟塗抹這支歐舒丹限量牡丹唇膏

是不是瞬間就讓整個人元氣了起來??

我本身的唇色雖然不深 但是很暗淡 有時塗錯顏色反而讓氣色更不好

(ex:裸色 粉膚色 都需要細心挑選>"<)

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我>////< 而且本來看起來乾燥的雙唇

塗了這支唇膏反而沒有看起來更乾裂or積線

擦起來很有效果 很美


♥ 牡丹限量護唇蜜   10ml  $680 ♥



這款護唇蜜翻開我兒時的回憶XDDD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以為他是透明的護唇蜜呢

沒想到她會依照個人唇色而慢慢起變化喔! 

像不像以前用過的變色唇膏呢?



不過我後來就不愛用變色唇膏了 

因為我覺得市面上的變色都變得好假喔 沒有我要的那種 

"偽裝成天生自然嫩色唇"的fu

這款的變色我就還蠻喜歡的

會讓你分不清楚 究竟是透明唇呢? 還是粉色唇呢?

疊擦在不同顏色的唇膏上也會呈現漂亮的色澤

(左邊大塊的是牡丹唇膏疊擦護唇蜜的效果喔~)



這款單擦疊擦都可以唷!隨你想要怎麼變化

因為我個人熱愛疊擦XDDD 所以下面也給大家看一下

牡丹唇膏+護唇蜜的感覺



疊擦後的唇色變的更水潤光亮 而且亮粉的部分變的好醒目

尤其在光照下來的時候

整個就有鑽石唇的fu 真的超美的啦!


♥ 牡丹限量頰彩 色號01   $880 ♥



這款我超愛的 包裝我也愛死了!!!

腮紅的包裝弄得跟彩妝書一樣 還是法式的唷~

美不溜丟的



右邊的粉裸絲光 是絲光細緻粉質 可以提亮雙頰使色澤更加自然

左邊的牡丹粉紅 是柔滑膏狀質地 含有牡丹柔膚精華

可以更服貼肌膚

以前我真的對腮紅膏又愛又怕 因為怕一抹在臉上 "ㄍㄡˊ"成一團

反而會不均勻 

所以我後來都不敢再嘗試腮紅膏 這次在試用之前

也是做好了要立刻卸妝重來的打算哈哈哈



沒想到是在手上的時候就感覺到顯色&質地非常服貼

光澤感也很美 另外就是很好推開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沒上腮紅之前

我真的人生裡不能沒有腮紅跟唇膏耶 哈哈阿

好沒氣色唷我>"<



官網提供的使用方法是

"先使用膏狀的 再使用絲光粉狀的腮紅

疊擦出自然的好氣色"

但其實彩妝就是try 適合自己的就ok 可以隨興變化

因為我今天想要腮紅顯色一點 看起來臉色紅撲撲的

所以我就是先用絲光裸粉色在整片笑肌上打底



接著再用牡丹粉紅以笑肌最高點局部輕點推開



使用後的臉頰呈現自然紅撲撲的好氣色>////<

而且相當有光澤感喔!而且也不會有推不勻的狀況

表現超凡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小季分享的歐舒丹牡丹限量彩妝呢?

個人覺得使用的時候有經驗

尤其是頰彩的部分 現正熱愛中 哈哈哈哈

最後也附上歐舒丹的官網給大家參考唷!

對這次歐舒丹牡丹限量彩妝有興趣的妞 趕快去歐舒丹櫃上試用吧!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