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不少人私訊詢問我海島渡假的建議穿搭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gogo關島

不過整個暑假都在幻想自己去關島要穿甚麼衣服了 哈哈

雖然很想要穿的漂漂亮亮少少的bikini 不過還是要顧慮到防曬這點阿ˊ////ˋ

這篇很開心受到專櫃 Uniweather 的邀請 來分享一下度假穿搭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Uniweather Okab系列的三款鞋款

以及搭配的三款渡假穿搭 個人覺得好適合上山下海阿~~~:PPP

這天也是冒著被烤成人乾的危險在超高溫的太陽下拍照ˊˋ 整個要中署啦~~


:: 第一套 ::


一大早起床我就是要這樣穿 奔向藍藍的海與金黃色沙灘 ♥



這套搭配的有這些Okab的商品 :)

渡假風一定少不了的我覺得就是帽子跟墨鏡啦~~~~

少這兩樣 我會渾身不對勁ˊ////ˋ 當然漂亮舒服 又好清理的鞋款也是必備!!!!(握拳)





這款粉紅色的蝴蝶結脫鞋真的是太方便又好穿啦!!!!!

老實說我也想要去海島的時候穿的高高的編織檞型鞋

不過真的是替自己找麻煩 不但走路不好走 弄到沙子甚麼的難清理會很心疼

這我就要大大讚賞Okab 我試穿了三款鞋 不但好穿 

也不怕弄髒 出汗等等問題 用水沖過就清理得乾乾淨淨



對了~~都還沒介紹一下穿搭呢!!!!

我心目中下水前要穿的搭配就是這樣囉~~

可愛醒目又好穿的拖鞋 + 顏色鮮艷的Bikini

外罩一件看的見bikini顏色的平口洋裝 若隱若現的就很有海灘氣息



還有個重點就是 去海邊我很愛穿透膚色的上衣or洋裝

質料要夠薄 帶點透明 無論是襯衫 or T-shirt都ok~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敢單穿bikini的女孩唷!



這款鞋款簡直就可愛死了!!!! 粉紅色 搭配粉紅色緞帶布

上面還有小白花~

非常夏天又不失甜美的一款鞋款 



寬腳板人穿也好舒服唷!!!!!

今年去海邊我都要靠他了 哈哈哈~這個粉也非常襯膚色呢~



衝向海邊之前踢踢水 & 沙灘奔跑穿這樣就很美也很適合唷!!!!

當然也能這樣直接下水啦~~~

鞋子超輕的 穿進去水裡也ok唷



當然少不了一頂正點的寬沿帽 私心大推這款帽子 美慘了~~~

白色的藤編 寬沿的部分也有做軟鐵絲 可以自己隨意凹出造型

加上藍色的布緞帶跟銅色大花 一po上FB就好多妞兒詢問唷^////^



現在跟大家解答是Uniweather家的唷~~大家再問就打屁股囉!!!

自己去專櫃看看:P



如果下水怕帽子飛走 搭配墨鏡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搭配的也是他們家的粉色雷朋款式墨鏡 側邊有小蝴蝶結也可愛


:: 第二套 ::

告別了金黃色海灘 穿著舒服的棉質長裙 腳上的白色小花帶我去午餐囉~ ♥




這套我也好喜歡 搶眼又不招搖的花花造型鏡框墨鏡 搭配深藍色的小白花平底鞋

兼顧走在沙灘or道路上的舒適度 進入餐廳用餐也不失禮唷!

下面趕快來看看我怎麼穿搭吧~



剛從海邊玩耍完上岸 就趕快換下濕淋淋的上衣

節省時間穿上本來的Bikini 搭配棉質平口長裙 穿上這個佈滿小白花的可愛平底鞋

就可以漂亮 休閒 卻又不失禮的走進餐廳了吧! 



怕曬所以選擇了棉質長裙 既能保留住休閒感 用餐也很適合

當然走在沙灘上也是一幅畫啦~~~ (羞)

去餐廳吃飯總是不好意思穿著拖鞋進去 這時候 兼具海邊&室內的平底鞋就很重要囉~



棉質長裙我是搭配了 深藍色鎖鍊風格的絲巾腰帶

更有度假風情 跟我戴的深藍色花花太陽眼鏡感覺好像一套的唷:P



這款平底鞋就連我這個寬腳板穿也好舒服!

質料就是有點像雨鞋那種防水的材質 

如果要去玩水 但緊接著又要去市區or餐廳的話

這種鞋款是完全必備的



深藍色的底 跟白色小花上面的淡藍色花蕊搭配起來好有層次感唷!

圓頭的設計 穿起來更舒服:)



小白花超立體超可愛的唷!!!! 清爽感十足: )

深藍色的底有點接近黑色 所以搭配甚麼顏色都ok唷!



戴上墨鏡搭配這樣的穿搭個人也覺得很有星味呢~~(笑)



總之這個鞋款我個人覺得上山下海都很適合 就連跑市區都ok呢!!!!

所以這款鞋款我自己選了兩種不同圖案來穿搭給大家看:P

棉質長裙也是我自己很推薦的渡假穿搭唷~



好適合度假去唷~~~~ (幻想ing...)


:: 第三套 ::

吃飽喝足 重新出發探索未知的島嶼 ♥




吃飽喝足之後 如果我身在關島的話 我就要去附近市區晃晃shopping :)))

或是去一些小教堂or風景區~~ 因此我也想好了第三套的搭配

利用比較休閒感 但是沒有這麼度假感的小草帽 

搭配亮眼的橘色墨鏡&橘色平底鞋 來讓穿搭繽紛起來~~~



這套穿搭我自己私心也很喜歡>/////<

怕曬的女孩 條紋內搭小可愛 外罩一件透膚色的白色襯衫就是清涼度假又不怕曬的選擇

加上白色的短褲就是休閒感十足的穿搭囉~



不過黑白配色的穿搭 清爽歸清爽 不過就是少了點繽紛感

加上了大膽熱情的橘色 穿搭整個就亮了起來



這款平底鞋超可愛的唷!!!!

表面上還有可愛的小珠珠寶石 真的是很亮眼又俏皮呢~



我想穿這樣吃BBQ 看秀跟表演也好棒唷~~~~~~~~~!!!!

整個感覺很愜意很休閒

當然走動跑跳都ok



很豔陽的橘色 超有活力 搭配紅色橘色等~~可愛的小寶石

亮眼又清爽



哈哈 對啦~~一直忘記拍他們家的鞋底 防滑的部分做的超超可愛~~!!!

有可愛的小花跟小鳥兒  Cute Cute ♥





這邊拍起海島度假風的穿搭好有感覺唷

橘色的圓頭平底鞋真的可愛死啦!!!



搭配草帽也好看唷!!!!!

出去外面走跳還能夠遮陽  這款帽帽帶點帥氣的感覺

========================================================================

不知道這三套海島度假穿搭大家喜不喜歡呀~~~??!

我自己邊搭邊拍照就好想飛去關島ˊ////ˋ

裡面有喜歡的單品大家就趕快自己去Uniweather的專櫃看看唷~~~

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www.uniarts.com/young.aspx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