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首圖這件長洋裝唷~~~~~莉安的GF1把我拍好白 哈哈

雖然說每年春夏雪紡類的單品很多

但今年真的關鍵字全部都放在"透膚"上面喔!

所以這次我amuishop合作的單品

通通都挑了雪紡&透膚

下面就直接來介紹吧>////<



*coco 妮優雅美人層層花辦袖雪紡米白上衣 $1380



這件超可愛的阿~袖子上好像長花瓣一樣 好夢幻喔

細細的雪紡紗 有做雙層的設計 

所以下擺露出來or紮起來都很好看



版型也很ok 不會太貼身 但是肩膀很合

如果穿這種有肩飾的款式 肩線不合的話

穿起來就會顯壯 這件美~



今天跟妹妹們去吃飯慶生 就穿上這件可愛的花瓣袖上衣

下面搭配西裝材質的高腰粉橘色小圓裙

怕腰間太空的話 所以再加上白色編織流蘇皮帶

搭配組合花花項鍊 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囉~



雖然這款試做兩層雪紡 但今年流行透膚嘛=///=

所以裡面不要忘了搭配黑色or白色抹胸 比較害羞的妞搭小可愛也可以

才不會走在大太陽下尷尬囉~



花瓣袖真的做得好好看 膨鬆感有 但是卻不顯壯



背後也有做小小的設計 可以小小露一下肌膚



悠閒的午後 穿著花瓣袖上衣跟姊妹下午茶

整個人看起來就好有氣質 這件好愛


*首爾甜心女孩荷葉領上衣 $780



這套我也超喜歡的~ 接連好多次都穿這一整套

跟小千他們約會也穿這套 哈哈哈

高腰牛仔褲我也好愛 也是amuishop的!!下面會介紹



今天我穿著這件蕾絲荷葉領上衣

下面搭配高腰牛仔褲in

背著我的aizza牛皮微笑包 再帶上毛呢寬延帽

蹬著我的T字高跟鞋 可愛又休閒的出門!



這件上衣強烈推薦給手臂肉肉的女孩!!!!

完全可以遮住我的肉肉媽媽手之外 隱隱約約的透膚色

沒有厚重感 是輕飄飄的夏季女孩



這件上衣老實說在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就還不錯 但感覺就很基本

可是實際穿起來我超愛的耶~~~~

除了修飾手臂之外 我覺得合身但不貼身

小奶的女孩這件也可以澎胸的效果 加上整件衣服

除了領子之外的部分都是透透的棉 之類的舒服的材質

穿起來非常涼爽舒服 



領口的設計也很心機 有點微微大V的感覺

圓臉女孩 這件不選怎麼行呢 哈哈哈



領口的蕾絲非常細緻!


*夏日狂推超可愛小高腰短褲熱褲 $880



接著就是這件讓我又愛又恨的原色小短褲了>////<

沒有做刷色的感覺我好愛喔!!!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喔



背面的腰線設計超好看的 有修飾腰身的效果

小口袋可以讓屁屁看起來更翹



這件我挑選的是M號

我是水梨型身材阿ˊˋ 所以上身都是S下身一定要選M

我穿M剛剛好喔!很貼身



正面我超喜歡的耶!

完全沒有釦子的設計 單純拉鍊

沒有截掉下身 所以看起來腿又會更長



還是要在給大家看一下背面屁屁照 實在是很好看耶這件

這件是有彈性的那種牛仔褲喔!

所以板型不會這麼硬挺 微微發福的時候也不怕穿不下

但是size要稍微看一下 不然這種有彈性的牛仔褲穿太緊的

看起來會擠肉肉 提醒大家



這件好愛穿了看起來腰好細喔 哈哈哈

不過我要讓自己的肉肉緊實一點穿起來才會更好看


*韓妮首爾甜蜜女孩荷葉領縮腰百折長洋 $1480



這件的水藍色好美喔>///<顏色整個就大勝

雖然我本來想挑粉紅色的 哈哈哈哈阿

但這色我就比較不建議膚色較健康的女孩選

會有點顯黑的感覺 我覺得我白一點再穿會更好看!



今天我就穿著這件漂亮的水藍色系百摺長洋裝

穿著裸色的編織高跟鞋 再簡單的拎著花朵小編織包

走青春的氣質路線




這件的設計非常漂亮 我最喜歡他綁帶的設計了

看起來很有女人味~

不過穿這樣的洋裝請備好抹胸 哈哈哈

我的抹胸拿去洗了ˊˋ 露出黑黑的肩帶就沒有這麼美



像最近這麼顏色的天氣 也可以搭配針織小外套來防曬

這件長洋裝配小外套也不會突兀喔~



胸前的荷葉領非常別緻 看照片以為只是有鏤空這樣

沒想到收到近看發現還有細細的白色紋路 好可愛喔~~~~

女人就是容易被這種別緻的小設計給吸引=///=



腰間有縮腰的設計 但我覺得這款長洋裝對我的身材來說

上半身還是稍微比較大一點點

所以縮腰的部分我還是會使用細皮帶把他繫起來

在這邊也提供我的身高體重給大家

164/48 建議比較嬌小or骨架比較小的女生可以選別件

這件比較適合跟我身材差不多 或是再高挑一點的女孩~




下擺的細百褶很細緻 

對了 這件的材質比其他件稍微有一點厚度

所以不會透膚色 如果怕麻煩不愛內搭的女孩

這件一定會愛




這種長度的長洋我比較少 所以覺得很新鮮>///<

就有點復古的感覺 哈哈哈

大概在膝蓋下面一點點 搭配高跟鞋比例會比較好喔!




*領口花邊綠色百摺洋 $1580



這件壓軸就知道我多喜歡他~~

他實在是太美了啦>////<要是我上圍豐滿一點就可以更好看

今天跟莉安&溫妮跑去下午茶囉!

聚會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整件洋裝的配色就很美了>///<

所以我搭配了簡單的咖啡色蝴蝶結編織皮帶

再加上金色流蘇長項鍊 簡簡單單就很好看囉~



上衣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他的荷葉領>///<可愛死了

另外肩帶的部分是寬肩帶 所以其實可以偷偷穿肩帶細的內衣

但我怕背後肩帶會露出來 所以還是穿了蕾絲抹胸啦!



裙襬的部分我最愛了>///<

上面部分是細百褶 到了下面就變成旋轉的大百褶

這件光靠裙襬就大勝阿

更何況顏色很復古也很加分




今天的這套長洋也是搭配裸色編織高跟鞋喔!!!

我整個像巨人 哈哈哈



其實不搭配皮帶也很ok喔!!!因為腰身的部分很合

但是我還是習慣有個顏色把他隔開拉

況且咖啡色跟這件長洋好搭喔



今天照片也是異常多 尤其這套的照片也太多

就知道我有愛這件 哈哈哈 

小提醒一下大家 這件長洋也是比較適合比較高挑的女孩穿

如果骨架比較小的妞 就不建議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

以上就是這次燒人的amuishop韓貨分享囉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我覺得amuishop的衣服也是實品比較美耶

炎炎夏日的 大家也趕快來挑選屬於自己的透膚色單品吧

最後附上amuishop的網址給大家

以上 ♥♥♥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