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我要非常虛心跟大家求教 哈哈 

這篇不敢標上教學文>"< 只是因為還蠻多妞在問的

不寫一下分享好像不太好意思 

因為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會畫眉毛的人

畢竟我是去年才開始畫眉毛的
(抖)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黑眉道人 範例如下:



像這樣眉毛黑黑的 眉毛也不少

所以以前我都不畫眉毛= = 就把雜毛修一修那樣

但是愛染淺色髮後

越來越覺得
我的眉毛好黑!!!!!!!!!!!

所以
只用眉筆畫眉毛 整個就是更黑更不自然ˊˋ

才開始進入眉毛的世界XDDDDD

今天只是小小的一個我的淺色眉畫法分享

這種畫法是我覺得比較適合我的眉毛的畫法!

然後有的妞跟我使用一樣的染眉膏 但是用起來好像不是很自然

我怕圖片不清楚 所以就又錄了一個小影片

沒有字幕
但下面會稍做說明 + 有2pm的熱血背景音樂XD

請在上班的大家 午休再看吧~~

[用品一覽]

1.ESPRIQUE 幻粧 長效眉筆液 BR300

2.Lavshuca 染眉膏


我之前是用kate的眉膠 但試用了眉筆液之後>////<

我承認我變心了...自然度跟好操縱度大增

除了方便也很省時間 少了很多失誤的麻煩 哈哈

但是用眉膠打底也是ok喔!


步驟:

1.先以眉筆液(眉筆or眉膠都可以) 慢慢的由眉中~眉尾以點狀描繪空洞處

作為眉毛底色

tips:眉頭的地方如果本來眉毛就蠻多的 就不需要描繪眉頭 避免不自然

2.接著拿出染眉膏 由眉頭開始 輕輕的對著"眉毛" 盡量一根根的覆蓋住

原本的黑眉色 下手千萬輕一點 才不會結塊一坨喔!

tips:染眉膏拿出來可以先刮一下 才不會過量

3.眉尾的部分 有的眉毛顏色就會稍微淡一點or眉毛變比較少一點的地方

可以選擇不刷
(因為很難刷好) 以免一坨亮亮的很台,ending!!!!


來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沒畫眉毛]



[畫眉毛]





打完收工!!!!

以上 有問題歡迎發問

如果有更好的方法 也趕快跟我分享吧>///<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