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妝文好像會很多喔>///< 因為秋妝已經等不及了♥♥♥

首圖的妝感我好喜歡唷!有絲綢般的眼神= =+

好啦!!這次受到倩碧的邀請 來參加這次的秋妝發表會

小季就先偷渡一些當天發表會的照片給大家>///<



今天倩碧的秋妝發表會是在最近很夯的"Pinknic"餐廳舉辦的唷!

我不得不說小點心太好吃了>///< 下次我也要去吃鹹派♥



老實說倩碧的彩妝我只有碰過底妝

底妝很好用耶!不過其他像眼影類的彩妝倒是沒有試過

今年秋妝的彩妝重點是在運用莓紫、蜜紅、裸棕色等

深淺不同的"紫紅色彩" 並融合"珠光"與"粉霧"兩種質地的妝效

打造多層次的立體妝感♥



現場倩碧的彩妝師也來幫麻豆示範上妝方式

彩妝師好嗨喔 哈哈哈



麻豆本人可愛極了>///<

上完妝的質地是霧面妝感卻也能擁有光澤感

這是我覺得倩碧這次秋妝比較神奇的一個地方!


好啦 下面就由我親自示範這次的Black Honey蜜糖誘色妝吧!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色誘妝XD)



這次用到的倩碧產品是:

冰沁眼彩幕斯

感光四色眼影盤--蜜糖誘色(限量新品) 

蜜糖誘色漸層腮紅(限量新品)

水漾甜心護唇凍蜜糖誘色(限量新品)


*冰沁眼彩幕斯 7ml $800



這支有在我之前寫過的大學生推薦單品裡面>////<

好好用喔~~~~~光澤細緻 而且他的使用方式

不用擠到手上 只要使用專利抗菌金屬冰鎮眼刷

在眼窩推開 不會卡卡的 很容易就可以推勻 還能順便冰鎮雙眼



光澤真的很細緻吧! 手上試的是#07 愛戀粉紅

而且這款還有加入天然植物萃取出的抗氧化成分

可以持續8小時抗氧化保養 不但是化妝品也能順便保養眼周肌膚



唉唷 結果我們試色照忘了照色號排XDDD

好啦 由左到右的色號分別是

#01 夢幻裸蜜 

#05 可愛嫩菊

#02 優雅核果

#09 蒼蘭漾紫

#11 葡萄深紫

#06 甜美綠果

一共7種顏色可以選擇喔!



單擦就有淡淡的顯色 如果不太會用眼影的女孩

使用這款就ok囉!

我使用的心得是 一整天下來 可以拉長產生眼摺積線的時間

效果不錯!


感光四色眼影盤--蜜糖誘色 4.8g $1000



這眼影有美>////<

兩款霧面款的眼影 加上兩款光澤感眼影

尤其我特別喜歡光澤感那兩塊 感覺好有綢緞的fu

擦起來是有質感的妝感



我覺得是有點偏紅系列的咖啡色

第三色超像可可粉的>////< 顏色都蠻特別的



蜜糖誘色漸層腮紅(限量新品) 9g $990



這款腮紅好美喔>////< 雖然是霧面的質感 但帶著細細的光澤感

漸層的莓果色系 淺色可以當腮紅 深色如果用不習慣

還可以拿來當修容喔!



也可利用深淺不同的腮紅來做出立體感喔!


水漾甜心護唇凍蜜糖誘色(限量新品) 15ml $600



是說這支唇蜜我本來看到有嚇一跳= = 

想說這個這麼深的顏色???要怎麼配阿...

後來擦上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使用很方便

是斜角的方式來上



實際擠出來的顏色是有點偏深的暗紫色

有點藍莓還是覆盆莓那種感覺

但推開的顏色非常的透 卻又帶氣色感 下面妝容就可以看到囉!


以下就是這次我的妝容示範囉!

主題是蜜糖誘色妝 所以我的設定是帶點甜美的莓果系女孩

並且想要呈現漂亮的眼影色當主軸

所以我假睫毛挑選根根分明的自然眼尾加長假睫毛

[妝容步驟]



我已經偷偷將底妝上好囉!!!!



首先先以粉紅色的眼彩慕絲上色 

因為要營造甜美的感覺 所以這次才會選擇粉紅色囉!




1.接著使用偏霧面的淺米色那塊打滿整個眼窩

2.使用第二塊帶點絲綢質感的裸棕色 先從眼中開始點 加強光澤感

再用眼影刷 在眉骨下淺淺的沿著眼窩邊際畫一條

3.使用偏霧面有點偏可可色的眼影 由眼尾1/3處開始 畫倒鉤式眼影

4.以最深色的眼影 當作外眼線 由眼頭描繪到眼尾再稍稍拉長




5.使用第四塊最深色從下眼尾1/2處畫下眼影 並且與上眼線連結起來 

填滿眼尾小三角

6.使用第三塊可可粉色 稍稍與步驟5疊合 讓夏眼影有點漸層

7.使用第二塊絲綢般的裸棕色 打亮眼頭



8.使用咖啡色眼線筆 將睫毛空隙填滿



9.最後黏上根根分明的自然款眼尾加長假睫毛

並且使用睫毛膏加長下睫毛 就完成眼妝囉!



10. 使用漸層腮紅右邊最淺色淡淡刷在笑肌



11.最後塗抹上唇彩凍 就完成這次的蜜糖誘色妝容囉!


[整體妝容]



眼睫毛不會搶戲 但是眼尾加長讓眼神有無辜可愛的感覺




眼影色難得看的這麼清楚>////< 不知道大家喜歡嗎???

以上就是這次小季的蜜糖誘色妝容分享囉

喜歡上列倩碧新品的妞 除了冰沁眼彩慕絲是九月份上市之外

其他限量彩妝已在8月份上市囉!
趕快去櫃上看看吧~



對了 這支給老張用的也來小小跟大家報告一下!

倩碧的8月份新品--男仕沁涼亮眼按摩精華

老張沒有保養的習慣 保養品都是我再打點= =""



這款眼部按摩精華是做成滾珠狀的

他的滾珠好好滾喔~~ 都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滾珠也是使用醫療級的冰鎮鋼珠 保養同時也可以舒緩眼袋



老張眼周皮膚超乾的!!這隻就交給他試用囉~~

日後再跟大家報告 哈哈


以上♥♥ 這篇打好久篇幅也太長了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