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金香真的是美翻啦~~~♥♥♥ 還沒去看過的女孩 趕快去看 現在正是鬱金香盛開的季節呢!

這次要介紹的景點去年也去過 真的是好美 去過一次就難忘>"< 

所以這次老張說要去桃園玩 就忍不住還是要來到這位於桃園 復興鄉的"桃源仙谷"囉~



桃源仙谷在深山裡 裡面還有一些部落喔!

這邊的天氣還算不錯 不太會有風 而且也不太有雨

桃源仙谷有他們的FB粉絲團 去之前問問天氣也比較保險 :DDD



不過印象中之前去的時候門票好像可以抵消費(?) 是我記錯嗎?哈哈

現在 成人一張票要$350 學生 $280

老實說還蠻貴的ˊˋ

好加在當天去天氣不錯 而且花開得很美呢!!!!!



一入園沒多久走一段山路就會看到一區一區的鬱金香>////<

太美囉:DDD 不過最多鬱金香的地方不是在這唷~



今天是年初六 人客好多喔!!!

先來閃照一張 這次有小威來參一腳 難得可以照張合照了>///<



各式各樣 各種顏色的鬱金香都開的超盛放

只有美炸了可以形容>///<



不過各種顏色&配色的鬱金香裡 黃色的&紅色的開的最漂亮最大朵

晶瑩剔透的花瓣實在是美呆了!



樹上也掛滿了遊客祈福許願卡:P



喜歡鬱金香的朋友 也可以在現場購買一盆(兩株)回家!!!

一盆才$100



賽德克巴萊還有來這邊取景呢!!!!

真的是一個仙境



一路上爬山上去 就會發現一路上都有鬱金香點綴

溪邊也是喔!!!



橘色&白色也都超美的>///<



走到桃源仙谷裡面最大最大的鬱金香花海♥♥♥

可謂是人山人海阿~~~

不過看到一大片鬱金香 心情好到炸開

各種顏色都開得好美麗(灑花)



這種小小的紅色也好美



當天還有人在外拍!!!!

麻豆穿了浴衣  好引人注意XD



花海合照♥



好啦~鬱金香超美的  看完了也不要錯過梅花櫻花囉~



這應該是梅花XD 我有點分不清楚 

網頁上寫說我去的時間是鬱金香&白梅的季節呢!



還有慢慢綻放的山櫻♥



最後放上美美的鬱金香當作結尾


交通資訊也附上連結給大家


以上♥♥♥小小的遊記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