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齁~~~這幾天瘋狂好天氣一定讓大家迫不及待想要立刻一個禮拜飛速跑到假日吧!

如果在煩惱假日不知道該去哪裡的話 剛好可以來看看這篇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出去玩了嘛>////<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說上禮拜跑去宜蘭玩~ 在這個景點拍了不少照片呢~

推薦給情侶or親子團體來這個漂亮的新景點 因為真的好好拍

而且花草多多 看了就心曠神怡呀!

這裡是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香草菲菲" 之前苦惱不知道宜蘭該去哪的時候

上FB問大家立刻就有人推薦 剛好老張弟弟的朋友也在那邊工作 所以這次就順道去囉~

一去我覺得沒失望耶~真的拍照的點很多而且花都好美 

滿足我這個愛花花草草但又不想曬太陽的少女心阿!



開車一路上就看到這棟超大的白色建築

我對白色建築都很沒有抵抗力 整個感覺就是夢幻阿~



外面就看的到花花草草囉!

當然進去就更厲害了~

入場的門票 $100/人 而且揪甘心的是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呢>////<



空中花園真的是太美麗了>/////< 一進來就會忍不住一直拍照呢!

我們去的這天是周日 人也是源源不絕 

而且幾乎人手一台大砲單眼:P

這邊紫色的花開得正美呢 搭配白色內裝真的是超夢幻的



由下面看上去是這樣~

所以提醒要來玩的女孩們 不要忘了穿安全褲or不要穿裙裝唷!

不然裙下風景都一覽無遺了 囧



各式各樣的花>///<

而且吃下午茶or Buffet的地方還有好多小鸚哥



這邊有提供Buffet or 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大約是200多 我有點忘了多多少!

一共有三種選擇 但下午茶我覺得真的還好... 現場還有麵包可以買or手工DIY

如果逼不得已再去吃下午茶吧:P



我點的下午茶套餐

粉紅色那款我覺得不好吃

但另外一個蛋糕還算不錯 花香香草味很濃囉~

還有咖啡奶酪 & 蛋塔 就普普通通



張點的甚麼起司乳酪餅? 我沒吃 但據說口味是很健康的那種

清淡路線!



下午茶區域桌椅全都是白色的 我覺得實在是太可愛囉!!!!

還有樹呀~木椅~小鸚哥~ 除了天氣很好這邊真的是有點太悶熱之外

在這邊真的是很優閒也很漂亮呢!



吃完下午茶後 還能到空中花園的閱讀區看看書呢!

這邊的閱讀區弄得很可愛又很舒適 不少人都在這邊坐著看書

感覺非常的有文藝氣息:P



這裡是不是太美了呢??!!

好喜歡這邊的氛圍跟全白系的感覺



這個空中花園絕大部分都是這樣紫色可愛的小花兒!




就是一個隨便拍隨便美的地方

尤其天氣好的時候 這樣的玻璃屋 全部都是落地窗的設計

光近來整個就是不需要打光啊!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一角

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

這邊被紫色小花包圍 美極了>////<



詞窮~~~~大家看照片好了:DDD




喜歡這樣的感覺:D



一樓看到上去這區好漂亮唷!!!!!!!

懸吊著好多紫色小花盆

據說都是裡面員工自己栽種的唷~

這邊的麵包還挺好吃的 不考慮下午茶的人 麵包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手工藝區因為我們趕著去下個景點 所以就沒多看囉!



難得的雙人合照:DDDDD

我怎麼看起來好賢淑 難道是年紀到了:P



假日要找近郊的地方玩耍 不妨考慮這個景點 離台北又近而且消費也很平價呢!


香草菲菲

服務專線:(03)922-9933

網址:http://www.artemisgarden.org.tw

fb:http://www.facebook.com/artemis.org

地址:264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每週一公休 ; 營業時間 am9:00~pm6:00



以上♥♥♥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