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假日剛好天公作美放晴囉>///< 開心死了 雖然周六很衰的開始腸胃炎ˊˇˋ

不過隔天去吃了好吃又超夢幻的餐廳 天氣又超棒整個心情棒呆囉~

夢幻的下午茶當然要搭配氣質滿點的洋裝拍照囉



這件超美麗的洋裝 一po上FB大家都眼尖的不得了

直說好可愛>///<

其實是年前在五分埔的戰利品之一啦~

天氣漸漸好起來了 戰利品也會漸漸出現在穿搭照裡面囉:DD



粉橘有點近膚色的這件洋裝真的是太漂亮囉~

尤其是漂亮的領子 鏤空像蕾絲般的設計讓這件素色的洋裝顯得格外的搶眼

整件的版型也很值得讚賞>///<

能趁年前撿到便宜真的是太開心啦~



給大家看一下超美的鏤空大領>///< 顏色也超正點的



小細節都很令我滿意:DDD

淡淡金色的金釦 形狀我也超喜歡的 很有質感!



雪紡材質~ 但是只有領子的部分是一層

裡面可是有拼接超細緻的內裡

腰身也做得很合 喜歡極了>///<



下擺的傘狀也做得很完美

雪紡材質還能做的很蓬鬆 決定點就是版子啦!


穿這樣搭配捲髮出場就是喜歡

給大家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 


以上♥♥♥小小的敗家穿搭分享

p.s

1.第一個新年禮物得獎的是:39F的
ichenfan  快來領獎吧~~~~

候補是>>1F
alice54321 13F cookie7590 

2.這次是新年禮物第二個!!!



超可愛馬卡龍手環~!!!都要春天囉:DDD 這我也有一咖

只要按推薦文章後 接著留言回答:你是第幾推+你自己想留的任何話XD 

我會從留言的人 抽一名出來喔~

2/9 am 9:00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