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market)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有好多苦惱ˊˇˋ 今天要來說的苦惱議題就是 -- 

每天都不知道該怎麼整理髮型!

嗚~無論是直髮or捲髮 出門前除了要穿甚麼這點讓人很苦惱之外

最討厭的就是一成不變的髮型啦>"<


直髮太長放下來就很清湯掛麵無趣 ; 捲髮放下來又顯得不夠有朝氣 毛毛躁躁的

日系的造型對我來說又太過誇張

所以每當有搭配 or 髮型的困擾

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參考你喜歡的正妹網站吧!!!

(ex:lookbook,雜誌,網拍...等等)

這次我參考的是Gmarket的賣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 網拍要紅照片一定要夠吸引人>///<

韓國的網拍真的是數一數二吸引人的~台灣網拍因為還是比較偏日系

所以這次就沒參考囉~


總之 髮飾對韓妞來說真的是個重點耶!!!

無論是黑色氣質長髮or及肩微捲的髮型

一用上氣質華麗的飾品整個就被畫龍點睛了


首先 先從最基本的髮箍來看看吧~


1.髮箍類





今年各種毛線、毛呢類的髮飾 使用起來特別有冬季感

而且也很氣質又很貴氣呢!

寶石類的也是必要的元素之一>///<

總之就是要有點華麗 但又不能太複雜才好搭配




這款是毛呢元素!!!

金泰熙在"我的公主"也有戴唷~

照片的花朵元素是類似款 人家也有買金泰熙那款啦>///< 好好看喔!

使用這種比較大花比較華麗的款式 頭髮收乾淨才會有名媛感唷:))




兔子耳朵也是基本款好搭配

但其實這張只是想讓大家看這個model的髮型好可愛喔!!!



這個款式比較低調!!!



軟鐵絲造型的也很能很多變!!



2.髮夾/霹靂夾/方便夾



這款好美喔!!!!亮片單品也是今年非常好搭配的唷~

小小的亮片霹靂夾讓髮型瞬間有質感起來


毛呢款式的方便夾也超好看的!!!!

如果穿得一身素素的 搭配這種大花毛呢款式就很正點♥♥♥



夾在後面走氣質大姐姐風=///=



大寶石的霹靂夾超正點的!!

我自己也失手買了一些=///= 注目度太高囉~



珍珠的款式也很經典~!!氣質女孩



寶石的細長夾♥ 



夢幻蕾絲的蝴蝶結夾子 好喜歡唷>///<

又很春天的感覺!


3.兔子耳朵髮圈



碎花的這款我有米色的>///<

可愛番囉~



大點點有點像米妮 糾溝追~~~

韓妞低馬尾的紮髮我也好愛喔!


最後也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髮飾們!!



這幾款都是夾子 款款都超美我好愛喔~~!!

都是我上面有提到的蕾絲布、寶石、珍珠、毛呢 ...等等



來分享我最喜歡的一款 就是他啦~~!!!

復古又華麗的蕾絲風

因為我個人平常出門不太敢戴髮箍ˊˇˋ 怕太高調 

所以華麗的夾子對我來說比較實用



有瀏海的妞 隨意往髮側一夾就清爽多了~!



這樣出門就好方便:DDD 又不會感覺少了甚麼打扮的fu!



也可以變化成這樣的髮型♥



髮箍系列>///< 幾乎都是各式各樣的蝴蝶結~

右邊兩款是在韓國的小店買的 都挺好搭配的



超美的水鑽珍珠金蔥髮箍:DD

這咖好可愛 也是氣質款的~



這款我也超喜歡的>///< 上面有介紹到金泰熙有帶過餒~

帶的時候要把頭毛收乾淨 讓毛線花當主角!

 

蕾絲布的髮飾也是我的菜:DD

這兩款都寫過囉~印象中左邊那款是 bibibear的

右邊那款是小首爾洋行的

都好喜歡哪



兔子耳朵髮圈也是好搭配的款式



以上 ♥♥♥ 小小分享給大家


p.s

1.之前跟大家說要送給大家新年禮物delay到今天才開始>///<

參加方式如下:

1)) 請先按推,在下面留言留下你是第幾推?喜歡這篇文章的原因

2)) 留言截止時間到2/5 am 9:00止 

3)) 我會隨機抽出一位得獎者>///< 以及兩位候補者 

第一位在2/6 am9:00前沒在當篇留言留下領獎資料就當作放棄資格囉~

今天的禮物是>>>



資生堂泡沫隔離霜 一罐 (使用過幾次 介意者就註明不參加囉~)

獎品一共有十個 所以大家如果這次沒抽到就請期待下次 ^U^ Y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