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好悶熱阿~~~~~~ 尤其是中午到下午之間 要下雨不下雨的時候 悶爆了ˊˋ

剛好我的駕訓班都安排在這個時段 所以每次去都大爆汗耶 嗚嗚~~~

運動的時候也覺得好悶熱又好臭 但又很享受流汗的感覺 哈哈 整個好矛盾

大家有推薦甚麼可以拍照的餐廳or咖啡廳嗎? 感覺繼續外拍都要黑一輪了

今天依然是我最愛的九咪兒幫我拍拍>/////< 話說她真的是十項全能耶 又貼心又能幹 維維好幸福唷!!!!

這次很Lucky 跟Maki借到新相機來拍著拍著也太心動了~~~我要先忍住:P


好啦~~~今天要介紹的賣家我一定要跟大家推薦>////<

韓貨Jovie's Diary >>也就是小小~~開始韓國連線也3個月囉!!!

我很喜歡她挑的衣服 因為走的路線是簡約率性的風格 而且質感方面也都很要求

每一件拿到我都非常喜歡呢!!! ^^ 質料絕對是精挑細選的

而且會出現我很喜歡的舒服材質 清爽的棉麻 夏天超~~~適合的

走的是率性韓妞風格 當然也會有浪漫的單品 版型也是經過特別挑選 嘻嘻 ^^

也會有非常超值的單品兒  這次照片選好多唷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直接來看穿搭吧~~~~

先來跟大家說收單時間


收單時間:5/20為止

並請於5/20完成匯款及匯款回覆

單筆購物滿$3000可亨免運服務哦!! 

1、滿5000以上,98折 

2、滿8000以上,95折 

3、滿10000以上,95折外可再獲得MODI指甲油一瓶(不挑色)



第一套

杏色雪紡拼接金屬反摺袖棉質上衣 $880 + 藍色復古印花棉麻花苞裙 $900



這樣簡單 好搭配 卻很有重點與時尚感的上衣我找好久囉>/////<

穿起來又舒服 搭配度也非常高 大家遠看是不是以為他是一件普通的素色上衣呢?

等等趕快給大家看細節 這件很美說~~



我搭配了最喜歡的短花苞裙

花苞裙的質料我也很喜歡 是棉麻來著 ((比較紮實有厚度的那種

很舒服透氣 但是版子又很挺



6D真是不一樣耶~~~~照片雖然皮膚看起來白皙 但是上衣卻不會過曝>/////<

應該看得出來是異材質拼接的設計了齁~~

使用了雪紡拼接棉質 兼顧舒適度與涼感



淡淡的杏色也很襯膚色呢!!!

最近一直在蒐集好看又實搭的款式

這件一定是我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 抓起來就可以隨意搭配的單品



版型也很好看>///< 紮進去or放出來有不同感覺

除了拼接的設計之外

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反摺的金屬色袖口

看起來帶點帥氣的時尚感



裙子的部分也完全我的菜~~~不過最近也在嘗試各種不同的風格

太lady 太浪漫的穿搭 穿久了也是會有些膩

Jovie's Diary的衣服可以滿足我愛變化的心情>////<



這件花苞裙沒有褲頭 是鬆緊帶的設計

所以還挺有彈性的 應該S~M可穿

夏天到了對於棉麻材質實在是很喜歡 透著清爽的感覺

穿起來也特別清涼舒服 這款是比較厚的棉麻唷!!! 穿起來才會挺 不是那種容易皺的薄材質



今年也異常的愛上了花花單品!!!!!不過打開衣櫃發現我太瘋狂了 花單品太多顏色:P

這時候來點清爽的絕對沒錯~~

帶點復古的藍底 + 白花 棉麻質料

非常舒服的配色>////< 一看到就好喜歡 很耐看 



花苞的版型也很可愛呢!!!! 九咪咪說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哈哈哈

兩側有口袋的設計 

腰間的抓皺看起來很有腰身^^



愛死這種舒服又清爽配色啦~~~~

最近真的是夏天了 穿這樣身體很消暑 也讓看的人暑氣全消~~~~^^


反摺袖也是讓我越看越愛>///< 這一套都是百元單品呢!!!:P



背面也給大家看一下~~


♥ 手工製單珍珠長鏈 $250



發現小小袋的飾品都走比較低調復古帶點個性的路線

這條也很好搭配 難得看到珍珠的飾品也能這麼復古個性:)))


♥ 手工製手鍊 $250



手鍊也是他們家的唷!!!!!

質感也很精緻 人家也要帶去沖繩啦~~~~~哈哈阿


第二套

杏色雪紡拼接金屬反摺袖棉質上衣 $880 + 格紋西裝褲 (S) $950



沒錯!!!!好喜歡的上衣又出現了^^

就說他紮起來跟放出來都好看了吧~~♥ 

搭配的這件老爺褲也是我的愛! 一看到就決定要他了

我穿S很合身也很修飾呢!



從去年就開始慢慢蒐集好看得格紋單品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質料很舒服 版型方面也非常好搭配

不是上寬下窄的設計 所以即使穿平底鞋搭配也非常好看



格紋褲一搭配起來就會整個很有氣質^^

OL or 平時逛街穿都好看

就算參加重大場合 盤起頭髮 配雙寶藍色尖頭鞋 也能穿出帥氣又時尚的搭配

也是屬於當我不知道要穿啥時 會抓起的一樣單品呢~~



細格紋非常的有氣質 而且很耐看

這款也是完全沒有流行度的問題 會讓我一直穿下去的款式呢!



後面兩個口袋 穿起來讓屁屁更翹 ^^ 這件合身度很剛好 我很愛!!!

非常有氣質的灰色細格紋



我穿起來的長度就有點接近9分了 所以我就沒有反摺褲管^^

這樣也好看~~~ 反摺褲管也有不同味道唷!!!



背面線條也是好看極了~~~非常修飾的褲款唷!!!!推薦給大家


第三套

棉麻撞色色塊洋裝 $1750






當初選這件的時候我猶豫好久 因為我一看就好喜歡!!!!!! 但又很怕我沒辦法撐起這件洋裝>////<

畢竟我好像比較適合浪漫掛的 不過這件真的太喜歡 加上他的材質是棉麻

完全無法抗拒 默默的還是把他加入清單了 :P 理性還是無法戰勝感性阿 不過穿上發現 好險我有選

他真的好好看~~~~~~~~~~~~~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



哈哈 不過拍照時太趕 完全忘了袖子可以反摺這件事~~XD

大家可以去看Jovei's Diary新拍的麻豆實穿照 Natalie超~~美!!!

他穿就是有反摺袖子的唷!!!! 色塊就會變成灰白拼接 

這件很簡約又有時尚感 我喜歡



搭配的項鍊手鍊與手拿包都是Jovie's Diary的唷!!!!

小小挑選單品的風格很一致 ^^ 手拿包超~~~推薦給大家 質感好之外 其實還挺實用的



這洋裝穿起來是有點寬寬鬆鬆的感覺 但不會像大嬸那樣~~

側面看起來也好看 沒騙你們吧^^ 好喜歡他的大片色塊拼接設計

簡單又大膽



然後這件有全長內裡 所以不需要擔心透不透光的問題^^

每次很趕時間的話 都會很慶幸手邊很多單品都有全長內裡

不然還要找內搭 簡直就忙死了 哈哈



雖然是比較寬鬆型的洋裝

但是肩線還是很合唷 這樣穿起來才不會鬆垮垮的

然後兩側有隱型口袋設計 既不會影響到外觀設計的美觀度

又能放一些小髮夾阿 零錢甚麼的 好方便~~~





大家覺得我走這個風格好看嗎>////< 快跟我說好看 

真的好喜歡這件洋裝簡約的設計感^^ 裙長也很剛好 非常有氣質的長度


♥ 芥黃色蝴蝶結方便夾 $120


當天居然忘了帶髮圈!!! 立刻腦子動很快 小小給我的可愛蝴蝶結髮夾派上用場囉~~~

用頭髮紮起馬尾 再把髮尾夾住 大家趕快學起來!!!!

芥黃色搭配這洋裝剛剛好♥


♥ 手工製水鑽圓牌雙鏈 $450



大圓牌金色水鑽雙鍊項鍊 是小小帶的唯一一款比較華麗的款式唷!!!

華麗歸華麗 但是還是走簡約時尚的路線~~~ 搭配度也很高


♥ 真皮韓製手拿小信封包 (黃) $1400



這咖手拿包size超可愛!!!!! 質感又非常好

而且我本來想說也太小了 後來發現他裡面有卡夾 後側有大格的夾層

足夠我放錢~~~鈔票零錢 /卡 / 蝴蝶機 / 鑰匙 / 小東西 等等 

當然存摺or護照也是沒問題 非常的輕便!!!! 像我去學開車 or 不需要帶到相機的時候

非常喜歡帶這個小包出們呢~~ 輕巧又可愛


第四套

愛心x圓點長版襯衫洋裝 $2000



前陣子非常流行撞色的襯衫~~~我也超心動的

不過在小小那邊看到這件後 我就立刻變心了>/////<

愛心圖案 撞 點點圖案的長版襯衫洋裝 真的非常特別



這件穿起來韓味十足~~~ 而且白襯衫總是讓我覺得很有氣質

但是拼接了兩種不同圖案 讓整件襯衫洋裝變得帶些個性與活潑



不過這件一定要用腰帶唷~~~不然長度可是嚇到我了!!! 難得穿到我自己也會覺得長的洋裝耶~

紮個腰帶整個很有精神



大家有發現這件設計很可愛的地方嗎?

就是襯衫本體是愛心+點點

但是袖子跟領子都是愛心

就不會顯得太花~~~~



質料也是非常舒服的~~~~不過這件要搭全長內搭唷!

因為是透透的

袖子是長袖 我選擇捲起來比較有精神 ^^

然後愛心的部分也都是很多個小點點組成的 整件充滿個性又俏皮的氛圍



背面則全部都是大圓點~~~

超有設計感的一件洋裝襯衫



紮腰帶可以隨意調整成你要的長度

這樣的長度是不是很優雅呢?

沒想到白襯衫也可以這麼有變化!!!



這件也是愛意十足!!! 前短後長的設計也很修飾呢~~~

我看Natalie穿也超好看的>////< 真喜歡♥


第五套

硬挺版棉麻彩色花圈綁帶洋裝 $1980



這件我超超超~~喜歡的啦!!!!決定要把它穿去沖繩了!!!! 超有海島渡假風格

白底綠色花圈 整個美死了

而且我覺得他穿上去比擺著更好看 那天大家也都說穿起來好看呢~~





這件是洋裝 雙層的設計 加上一條綁帶就會變得很像腰間有小裙襬

可愛極了>////<

質料是棉麻 但是比我想像中的硬挺 比較厚一點

穿起來版型相當好看



顏色相當的清爽唷!!!

就連蝴蝶結都超挺的 我都打側邊蝴蝶結

其實他也可以不用綁帶 穿起來是另一種感覺

但我覺得束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細節是綠色x粉紅x藍色等等多彩的顏色小花圈~~~~怎麼這麼美?!

而且這件拍不出來他實品的美

收到之後著實讓我嚇到 因為超滿意的 



喜歡小裙襬的感覺 

而下半身也比較合一咪咪的感覺

背面拍起來身材也很好>///<

這時候有個草帽or花圈多好





超級推薦的一款

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因為他超好看的 而且實品比照片美:P

穿起來身材很好 裸露得很健康的感覺



100分100分~~~

來人阿~~快帶我出國度假 哈哈哈哈



第六套

硬挺版白色蕾絲風衣外套 $2800



最後壓軸的絕對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樣單品!!!!

大家錯過這件真的會流淚 好險我沒錯過他 哈哈哈

超正點的挺版蕾絲風衣外套 看到我用5個姆指  就知道我有多喜歡

因為我覺得他也是2 way 身材嬌小的女孩可單穿當洋裝

我自己的話要內搭蕾絲褲



這款也是看到實品會非常驚豔的款式

因為質感真的很好耶~~~~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袖子的部分也很可愛 有一咪咪澎澎的7分袖款式

腰間有拉繩設計 自行調整腰身 這件愛死了



雖然上面寫棉麻材質 但我覺得不像耶~~~總之是硬挺的蕾絲

非常有質感 有內裡 但是因為是白色蕾絲 還是建議搭配小可愛or穿淺色內衣唷!



本尊的蕾絲做工超細!!!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樣蕾絲單品

本來蕾絲有點膩了 但這件太美了 讓我無法忽視它>/////<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細節 所以照片有調暗一點唷!!

蕾絲的花紋也很特別 這件真的不帶會後悔

一看到就決定了!!!最喜歡這件 哈哈哈 101分!!!



縮腰的設計讓背面看起來也很纖細 不會虎背熊腰的感覺

雖說不是合身的款式 但是卻能修飾身形



把扣子打開 給大家看一下側面的弧度也好可愛~~~~((尖叫

韓國的蕾絲與版型真的是讓人無話可說♥♥♥

美翻了!!!!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有時候涼了可以抓起來當外套穿;

天氣熱的時候 單穿加件蕾絲內搭褲 當洋裝穿也美慘了阿~~~~



袖子的澎澎設計很剛好 不會顯壯也不會太復古的誇張

非常耐看的款式



愛慘了啦~~~~~~!!((暈暈

請大家務必來一件 到秋天都可以穿


哈哈~~~終於寫完囉!!這次的單品與照片都太有愛 以致於我越寫越久="= 看來下次穿搭照片要拍少一點了:P

不得不說小小5月的單品挑的都好好看又好搭配 走有點個性的風格 ♥

大家喜歡哪一件呢?! 而且我覺得還有更多我沒挑到的單品也都超好看

花花洋裝更是款款精選 人家也要趕快去逛了啦~~~~♥

Jovie's Diary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viesDiary?fref=ts


穿搭相本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00486656629775.1073741841.563144580363983&type=3


話說...好像有陣子沒抽獎囉!!!!! 這次小小還有準備小禮物給大家

♥ 是我超~~~喜歡的3CE 是唇部的麥克筆 #red (1名)

♥ 100元購物金 (2名)

最近也準備好要寫愛用彩妝文 裡面有橘色的唇彩蠟筆唷~~



(這支是我的啦~~要送的是全新的唷!!!!)


活動辦法>> 

按此篇文章 "推+讚" 並留言寫下你是幾推幾讚?

Jovie's Diary粉絲團的網址? 還有最喜歡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抽到唷~~~共抽出3名 (唇筆+購物金)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