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沒運動到了 真可惡!!!!

我好失落喔 張衣服掃興!!!!!

不過看在你角抽筋的份上原諒你



所以今天陪阿寶去面交了phs g1000

超華算的啦 賣家人超好的 時機比照片上好太多了

跟新的一樣 才900 阿哈哈哈哈哈

害我看了也很爽XD


結果去了師大夜市 吃了有名的兵火撥羅油

還巧遇陳儀真XDDDDD 不好意思阿 名湯讓你失望了xDDDDDD

下次可以一起去泡湯xD

後來逛了逛 發現幾家不錯的衣服電 美賣美賣 我下次要買那見雙色氣質上衣!!!

還有喀個音符耳環 好可愛

去吃了燈籠魯位 好吃哪 不過人好多 到底想下誰

然後張衣服你也夾太多東西了......到底想下誰

烏梅率茶好男呵呵呵呵呵呵!!!!!!!!!!!!!!!!!!!!!!! 到底想下誰

張衣服拿百相鬼率茶混魯位一起下肚 好噁心!!!到底想下誰


最開心的事就是買到可愛的適合海邊的小佯裝


好開心唷 灑花瓣


================================

好感慨唷 跟李婉晶聊完以後

大家以後會怎麼樣呢 越來越模糊了

不過我肯定的市 大家不會變成陌路人的

我會努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