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件昨天很令我生氣又傷心的事

就是 元寶這個死小鬼把我的生日禮物香水

我好喜歡他的 給我打破!!!甄試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我才擁有他步道兩個月... 都很少再噴她的ˊˋ

早知道就奢侈一點每天衣櫃床上噴的 真不甘心 我好失落



今天又是服務學習的日子

一來就遠遠看到一對男女(?)

走進一點才發現是小鳥跟奧瑪

結果大喊奧瑪好幾聲 他都沒聽到

好像似乎是不想轉頭 害怕是好兄弟叫他= =

結果我很開心得跟他說我把他誤認成男人的事情

他就生氣了 齁 起碼我千里迢迢去幫你換褲子阿ˊˋ


今天一樣是帶上禮拜的那個老奶奶 叫二妹

去福利社買東西 跟水果

哈哈哈 上禮拜他要買的東西 跟這禮拜完全一樣

回房間也是叫我趕快出去不要偷看他東西藏在哪

唉唷 老人家疑心病真重

後來又帶了上禮拜很可愛的爺爺 叫林一民 我一直聽成黎明= =

帶她去逛逛

行程還是一樣 逛了三樓可以看到故宮的那個落地窗

爺爺依舊說了故宮的館長是他妹妹

然後 說這邊風景好漂亮叫我拿照相機拍照 哈哈

然後講一講又去了一樓藝文廊看書法跟畫

老爺爺他真的很健談耶 笑聲又好可愛

後來帶她去一樓外面走走繞一圈 他又跟我說上禮拜想要去的七.八樓

所以我就跟老師說掰掰 帶了爺爺去尋找七.八樓!!

結果我搭電梯 發現根本只到3樓.....

可是爺爺一直堅持有7.8樓 說 這台電梯就可以到啦= =

我想說 帶她道別的電梯看看有沒有7.8樓 結果 終於給我找到可以往上的電梯了

可是只能到5樓= = 還很小 我自己一個人推輪椅 整個超難進去的

不過爺爺一直很想去 所以我還是自己很努力的把輪椅推進去僑好位子

往五樓前進啦 結果一到五樓 問了其他爺爺奶奶 發現最高只有到6樓...

爺爺就說 對啦對啦 六樓 不過還要繞道很遠的地方去搭電梯....

所以好心的爺爺奶奶就建議我帶爺爺去空中花園走走

我也很高興得把椰爺推到空中花園的入口

沒想到 他只有一邊的門打得開 另外一邊 不管我怎麼用就是開不了

一邊門時在是太小了 我無法把椰爺推進去

我就跟爺爺說 阿 進不去耶 那我們去別的地方走走好了

可是爺爺一心很想進去 就叫我把所打開 可是門還是推不開

他就很失落... 結果我就想推爺爺到別的地方走走好了

路上又遇到一個爺爺 他說可以繞到另外一棟很遠的大樓就可以進去了

可是我一看時間已經五點了= =

就說 爺爺,可是吃飯時間到了耶,下次再去空中花園吧

結果爺爺就說 有點失落的說 好吧 那下次你有空的話記得要帶我去六樓看看

我瞬間聽了就有點難過 在下樓的時候 還遇到一個奶奶

他看到我推輪椅要下樓 就有點則備的跟我說 這裡很難推輪椅上來耶

你既然推他讓來幹嘛不帶他多走走 之類的吧

我也想推爺爺多走走阿...

後來就下去二樓餵食 ㄚㄚㄚ 又看到了上禮拜那個臉笑笑慈祥的奶奶 好可愛唷

為了一個爺爺 他吃一吃 就說 我不吃啦 我就說 吃一下嘛好不好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阿 阿~~~

他就說 我不要阿 XDDDDDD好可愛唷

然後結束了服務學習之後 就跟張一幅一起去龍山寺

想幫養養求個籤的 但是沒有地址 所以只好作罷

然後張一幅要問功名

結果ㄅㄨㄚˇ 杯大概快30分鐘吧

結果神明都不給他問...

我就說 我幫你問問看好了

就問神明 我可不可以幫他問問題

然後問問題可不可以求籤?

結果連6個聖杯.....

而且求到的籤還是上上籤...


我只能說張一服你可以得罪神明了吧....

=========================================

最近有深深的體會

真的是不想長大

有太多不想面對的事情

希望我們都能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大人


小時候我一直想趕快長大 趕快出去外面賺錢

覺得讀書是在浪費時間

可是現在開始懷念起當學生的生活了

從這個學期開學開始

走在校園裡 就有很多回憶

看到大一的在石頭步道走來走去 就想起我們大一的時候

走石頭路繞校園

看見校園邊的椅子上學生們嘻嘻哈哈的在聊天

看見利瑪竇旁邊的母親節傳心意

每個都有美好回憶

以後也不能在這個校園做這些事情了

心裡很失落

下課之後 看著身邊的好朋友們

以後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大家又會過著甚麼樣的生活

會有怎麼樣的未來

以後還會在一起一直嘻嘻哈哈的聊心事或是講八卦嗎?


份外珍惜


連每個禮拜星期四早上八點的體育課都會準時去上

常常還留到12點跟蘇小妞一起去上行銷課 聽聽幽默老師在講話

:>

在學校的日子 真的開始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