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最近好喜歡看看居家佈置or手做雜貨風裝飾品的書 :) 雖然老妹說我買回來一定會被冰封

但是真的可以自己動手佈置家裡也真的好吸引人唷!!!!

好啦~~我承認雖然很吸引我 但是我目前為止還無法找時間動手做這些 haha

而且我想應該會激起我更多購買慾望XDDD

哈哈哈哈 而且我應該第一個就要動手自己弄專屬於自己的衣櫃 因為衣服真的太爆炸了!!!!

對了我還要嚷嚷 就是我最近好像有點內分泌失調 下巴一直長腫痘都快哭出來了 嗚嗚

所以我決定要走早睡路線啦 如果看到我晚上12點還在發FB動態請罵我 哈哈~


又開始閒聊 噗~~ 今天依舊是我好喜歡的穿搭文

要介紹的是新的韓貨賣家 Chuu

他們家衣服我覺得很好看  走比較甜美浪漫的風格 ♥

衣服感覺在版型挑選上有下功夫餒 因為版型都很修飾

今天搭配了4套給大家過過癮 趕快繼續往下看^/////^


第一套

韓國法式優雅 縷空縮腰氣質雪紡上衣 + 激瘦拉鍊破損感緊身牛仔褲



這套穿起來好好看唷!!!!上衣本來就是我會入手的單品

非常高雅的大花設計 搭配超可愛的傘狀下襬

很韓的單品 ^^



當然除了上衣之外 最令我驚豔的就是這件牛仔褲了!!!

穿完後想要兩色都打包耶>/////<



傘狀的白色花花上衣 雖說不是超貼身版型

但是穿起來卻很修飾 

花色也是高雅又不老氣

非常好看的款式 ^^



袖子是全透明的玻璃花設計

但是穿這件不需內搭也ok呢!

因為裡面有內裡 



袖子做有點澎澎的設計 但又不會顯壯

讓人看起來像衣架子 比較有氣勢

下襬則是漂亮的傘狀設計 也能讓腰看起來更纖細

還能遮住大腿根部的惱人肉肉呢~~~



下襬側面的弧度也很美呢!!!!

前面是滿版的白色大蕾絲花設計

背面則是全素面的 穿起來不會太over的浪漫甜美 比較有高雅感



背面則是全長的拉鍊設計

除了方便穿脫之外

還能反穿當作蕾絲外套來搭配

有不同的感覺呢!!!! 韓國最近很喜歡一衣多穿的設計 對我們來說衣服也變得更實穿了



不得不說一下這款褲子 真的好厲害唷!!!!!!!!!!!!!!!

厲害到很想兩色都包回家

斷腿效果超明顯 修飾度很高

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呢



以前我都不喜歡穿單寧褲 

因為我覺得牛仔褲的質料比較厚 所以怎麼穿感覺都不會看起來瘦

不過穿這件之後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穿起來是令人驚訝的瘦瘦感ˊ////ˋ 第一次穿真的很感動耶!!

而且雖然顯瘦 但是穿起來卻活動自如 可以蹲下盤腿絕對沒問題:P



褲頭跟屁屁的設計都很好看

褲頭下方有兩個口袋 視覺上讓腿變的纖細

屁屁也是有兩個口袋 讓屁屁看起來翹翹的



膝蓋附近有低調的破損設計 不會太over 卻能顯示出個性感

還有腳踝的地方 因為設計很合身 

所以內側有拉鍊設計 讓小腿到腳踝的部分穿起來更合身 超級顯瘦的一條褲子

下一套還會出現他的蹤影唷!!!!


螢光黃豹紋棉麻圍巾



我另外也搭配了這條好~~~可愛的豹紋棉麻圍巾~~~~

螢光黃 x 鵝黃的配色 讓穿搭多了重點

也是拉長比例的關鍵單品之一呢!!!



這種圍巾很實用耶我覺得 可以拿來搭配 天氣稍涼一點也可以批起來當小外套



螢光黃的豹紋旁邊還有一圈灰色

壓低了整體的螢光感 好喜歡這款圍巾的配色呢!!!!


第二套

韓國閃耀水鑽皇冠貓咪寬鬆感短袖T恤 + 激瘦拉鍊破損感緊身牛仔褲



哈哈 超激瘦的牛仔褲又出現啦!!!!!!!!!!!!!! 這套搭配起來跟第一套的優雅甜美感不同

因為上衣超!!!!!萌超可愛的 貓奴們絕對不能錯過

到底是誰發明把小動物印在衣服上的 太罪惡了ˊ////ˋ



沒錯!!!就是帶著黃冠的小貓咪 尤其他的貓咪臉是有點鞋貓劍客的那種無辜貓臉

看了我跟我妹都好心癢唷~~~

可愛的小貓咪 搭配華麗的水鑽與珠寶圖騰設計

簡直就太迷人嚕!



這款有螢光橘&螢光粉紅的配色 我覺得兩件都好看 但是螢光橘比較適合我^^

然後這件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華麗的珠寶圖騰 搭配可愛的小貓咪

在搭配螢光色的條紋 是華麗又不失休閒感的一款上衣

而且你們應該猜不到 這件是百元單品唷!!!!質料很舒服說~~~



你們看看那隻小貓咪ˊ/////ˋ 太惹人疼愛了

還有珠寶圖騰 有水鑽點綴的皇冠

整件很繽紛 可愛極了!!!

螢光條紋的部分都是有點半透明的設計 清爽感十足



哈哈 拍到一半去餵魚~~~

這款的背面是全部螢光條紋唷!!

我喜歡正面背面有不同設計感的 ^^





這件俏皮死了 推薦給貓迷朋友們ˊ/////ˋ

太迷人了!!! 膚色白皙的朋友也可以嘗試桃紅色的唷!!!



再次給大家看一下這件褲子有多厲害!!!!!!!!!!!!!!!!

側面穿起來多強大 而且這天不是用廣角鏡拍唷 強吧愛意100!!!!


第三套

象牙色優雅 韓國浪漫精緻蕾絲布蕾洋裝



這件美極了!!!!! 而且隨著不同場合搭配不同飾品鞋款都能很到位

他如果搭配鮮豔色的短襪+帆布鞋一定也會好看死了!!!

搭配華麗一點的飾品 也可以穿去參加婚禮 ^////^

看了好幾次 覺得賣場這件洋裝真的很實穿 所以趕快選來看一下實品如何



實品果然很美!!!!轉圈圈整個超飄逸的>/////<

材質方面也相當舒服 可以做森林系女孩的搭配 

有點類似棉麻的材質 有內裡

拼接蕾絲的部分也很優雅



今天我想搭配比較太成熟的感覺

所以我就搭個草帽 + 蝴蝶結跟鞋

看起來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哈哈哈哈自己講



這件故意做有點打摺的樣子 領口的部分也是做有點荷葉邊 好可愛♥

中間都有拼接布蕾絲

質料我覺得飄逸也很有垂墜感

所以也可以修飾身型呢!

袖子的部分做6,7分那樣 有點喇叭袖的感覺

穿起來很仙



這件整個很有度假風情!!!!

不過因為是白色的有點難拍 容易過曝 實品更美一些~~



長度也很剛好 蹲下來也不會曝光那樣

如果度假只想帶一樣單品的話 這件的實搭度最搭 

可以穿去海灘走度假風

挽個頭髮+跟鞋配件 晚上也可以去厲害的餐廳用餐 ^^



背面也美死囉~~~~~


第四套


雪紡法式浪漫蝴蝶結洋裝 + 白色雪紡西裝外套



最後一套壓軸 代表是我覺得超喜歡or很厲害的單品

裡面這件洋裝我已經在粉絲團上搶先曝光了 因為穿起來太厲害囉!!!!!!!!

外面這件外套我也要搶先介紹一下 因為我覺得他也是非常實穿 ^^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有時候想搭配外套 ((防曬or做整體搭配用

不過這種天氣爆炸熱 實在穿不上外套~"~

有時候又不想要穿針織外套 想要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穿要怎麼辦呢?

我覺得這件雪紡西裝外套就是大家的好幫手了

因為真的是涼涼的雪紡材質 但是又是西裝版型 太實穿了



裡面可以搭配褲裝小洋裝都ok!!!

婚禮每次要穿小洋裝有時都會想搭配個外套 比較不害羞+整體感 

但是有時針織外套又沒有這麼適合 所以雪紡西外我覺得也是衣櫃裡面必備的單品之一

雪紡材質既飄逸 垂墜感也很美 穿起來完全沒有顯胖的問題耶 哈哈



帥氣俐落的劍領設計

沒有多餘的設計 簡約又大方 搭配度也是極高



總之我覺得這件西外太好搭配了 另外也有黑色款 都好實搭唷


雅典珍藏珍珠美人髮飾



我也挑了髮飾來搭配

這款一看就是我的菜 大小不同優雅的珍珠搭配彩色鑽

大大的蝴蝶結可愛極了!!!

搭配洋裝非常的適合呢~~~



再來就是燒死大家的深藍色螢光粉紅蝴蝶結洋裝!!!!

版型穿起來實在是太修飾了 瘦瘦瘦

這款洋裝的長度偏短一咪咪 我164穿起來剛好可當洋裝 但要搭配襯褲比較適合

小隻的女孩這件版型長度太適合你們拉~~~~



深藍色其實一直都是很襯膚色的顏色

裡面搭配了今年火紅的螢光粉紅色蝴蝶結 才不會顯黑

雖然很多人夏天不喜歡穿深色 但是我覺得深藍顯白又有氣質

加上這件裡面的螢光粉蝴蝶結太俏皮了 完全不會顯得沉重唷!



側面的腰身也修飾的超棒棒>////<

還有袖子的部分也是神來一筆的設計阿!!!

雙層的荷葉邊 長度做得剛剛好 可以遮住肉肉手臂 又不顯得手臂壯



還有附上同色系的螢光粉紅寬版繫帶

其實我覺得整件洋裝重點很多囉~~所以也不太需要搭配飾品

不然搭配設計簡單的單色飾品就ok嚕!





雙層的荷葉邊裙襬也美慘囉!!!!!!

穿起來顯得腰細腿長 100分~~~~♥♥♥


不知道這次的單品大家會喜歡哪一件 ?! 因為這次我真的好難挑選

特別喜歡深藍色洋裝 也特別喜歡激瘦牛仔褲哩!!!!!

硬要選一件好難 哈哈哈阿

這次Chuu的新品裡也有很多我覺得相當好看的螢光色洋裝

看麻豆穿好燒人唷>////<

大家可以上去Chuu的粉絲專頁逛逛嚕!!!!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uu/193472860799739?hc_location=timeline


 
最後今天這篇也要送大家小禮物 我人真好 哈哈

送一雙我親自幫大家挑選的小短襪 很可愛哩 不給大家看來驚喜一下^////^

參加辦法 >>

1.按"讚"+"推"?

2.留言寫下妳是幾讚幾推?

3.留下妳最喜歡的Chuu商品連結?



大概就是這樣囉~~~~ 截止日:5/25

以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妨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