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LOVE ♥♥♥ 今年夏天的螢光色好可愛阿!!!!!!!!!!!!! 從大片的螢光色

到今天這篇有好多都是小細節中的隱隱約約的螢光 

簡單的搭配就能夠帶來個性感 >/////<

好啦~~~~~大家有沒有入手喜歡的螢光色單品呢?

如果怕螢光單品的朋友 今天這篇一定要看唷!!!! 

因為這次好多單品都讓我又在次愛上螢光色啦~~不然前陣子實在是覺得有點顯黑了 呵呵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新賣家是我朋友唷♥ >>  It's Gooooood! 韓貨

所以品質跟價格方面大家都可以很放心^^ 今天有幾樣百元單品 真的是佛心的價格 大家要仔細看黑~~

好啦!!!不多說了~~這次拍照請老妹操刀 拍起來特別自然耶哈哈 ♥ 以致於照片太多有點難選

大家直接看照片吧^^


第一套

反摺花袖素踢/白 $380 + 假兩件式條紋休閒裙/黑 $780

 

哈哈~~~~夏天來了 整個會讓人走向一個很舒適的走向ˊ////ˋ

休閒風格也是我平時很喜歡的路線 好走動 而且其實搭配不一樣的配件與鞋子就能搭出小小女人味

而且注意到價格了嗎??!! 是不是很可愛 老闆娘也是親自去韓國帶貨的 這麼佛心的價格太感人了!!! 



很喜歡這件棉質條紋窄裙

假兩件式的設計 增添了設計感

而且這樣穿起來也不怕屁屁肉擠起來

背後可以遮掩屁屁肉  ^^ 灰白條更有休閒感 好適合踏青約會唷!!!!

  



上衣當然也是很可愛的!!乍看之下以為是素T吧!!! ((就算是素T也超便宜的呀>/////<

不過這件也是有令人著迷的小細節呢!!!!

你們猜猜在哪呢?





沒錯!!!!就是袖子的反摺螢光小花圖案ˊ/////ˋ

喜歡有點焦點的時候 就把袖子反摺起來;

想穿素T的時候就把袖子放下來

這款也還有好幾個顏色可以選擇呢!



質料也很舒服 是會讓我想要多買幾件的類型呢!!!

我衣櫃超缺素T的 這件價格太佛心啦~~~

白色衣物還是建議內搭小可愛唷~~~



 

我搭配了碎花小短襪+蝴蝶結魚口高跟鞋

是不是少了點休閒味 多了點甜美感呢?

 

要穿得舒服也可以穿內增高的運動鞋款 

搭起來也超好看的~~~~

如果再搭個雷朋整個就是很帥帥

 

裙子的細節也給大家看!!!!

這件的料子比較紮實唷~~~所以穿起來不會顯得臃腫

我超喜歡穿它的 去學開車也都穿他 很好活動:P

 

側面背面都不會顯得胖胖的 果然一分前一分貨
 
不到$800是真的有超值>/////<


第二套

螢光珠珠休閒T/白 $1350



這件上衣超~~~~可愛的!!!!愛死了

上面滾了可愛的螢光黃&螢光粉紅

白T為基底 螢光的部分少少的 亮眼卻又不顯黑 好喜歡ˊ///ˋ

 

最近對於全白的穿搭很喜歡ˊ////ˋ

利用配件跟有特色的設計 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摩登很時尚



上衣的版型是有點個性的感覺

有點削肩的設計凸顯了俐落帶點帥氣的感覺

我搭配了黑白長褲+白色尖頭鞋 是我自己非常愛的一套餒~~

大家也來常是全白穿搭吧^^

 

超可愛的螢光黃螢光粉 + 白色珍珠

讓整件白色上衣變得好有重點^^

讓下半身隨意搭配都很好看很有型

 

除了色彩珠珠之外 還有立體的圖騰貼布

料子也比較紮實一些 所以穿淺色內衣應該是可以單穿的^^



前短後長的下襬 紮進去放出來都好看^^

也可以遮住屁屁肉喔~~ 話說~~~雖然屁屁比較小一點了 但是要怎麼練出屁屁的線條阿!?

好像要有個結實的屁屁唷哈哈


第三套

三角長板T/白 $380



這件上衣也超~~舒服的 是我喜歡的垂墜料子>////<

不過料子也是比較輕薄 記得要搭小可愛唷!!!

但夏天穿這樣好舒服唷



有發現我這次幾乎都選螢光色的單品 但其實沒有顯黑唷!!!!

因為這次的螢光都在細節裡面 所以很亮眼卻又不顯黑 好喜歡

垂墜的材質超舒服 這款下襬比較長一些 放出來搭配牛仔褲一定也很好看



螢光色的 "I AM LOVE"三角形 警告標示太可愛嚕~~~~印象中好像也是有其他兩色

不過夏天我還是選擇白色比較清爽^^

下半身我搭配豹紋螢光格紋裙 

這件上衣無論搭配甚麼都match 跟螢光色搭配也不會太多的感覺呢!



給大家看看細節^^

總之料子非常得舒服 這也是會讓我想多買幾件的款式

黑色也很好看>/////<



領子開的也剛剛好>///< 我不喜歡圓領領口太高的 

看起來脖子會很短:P



跟牛仔單品搭配也很match呢!!!!!


第四套

ONE PIECE花花洋裝 $1980



這件超~~好看的 而且質感非常好 強烈推薦給大家

不但可以單穿 one-piece當洋裝 也可以當罩衫唷~~~等等示範給大家看



由於怎麼拍都太好看了 所以這套我私心留了好多照片

2 way的穿法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實用

有些衣服很好看 但穿一次就膩了 這款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罩衫 可以自由搭配>///<

我這套先搭配成渡假風 愛極啦~~~



長度穿起來也剛剛好 而且料子非常的挺 看到實品真的會小歡呼一下唷!!!!!

我搭配了藤編寬沿帽+藍色魚口蝴蝶結高跟鞋

白底螢光黃的花色 不需要搭配項鍊一樣好看 超有重點



銀灰色x螢光黃的花朵簡直美極了!!!!! 讓螢光黃不會太over的感覺

因為袖圍很貼腋下 所以單穿當洋裝也不會露內衣 我很喜歡^^

在細節都非常注重的一款單品呢~~



有縮腰的設計 正面有全長拉鍊

齁~~~總之這件簡直就太好看了>////< 2way也好實際唷

 

小範圍的螢光色是不挑膚色的唷!!!!大家可以大膽嘗試

非常好看愛死這件了~~~~~
    

第二種穿法也很好看吧!!!

當作罩衫來穿搭

我裡面搭配了螢光黃三角形 I AM LOVE + 黑白條紋假兩件式棉裙

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搭配這樣的罩衫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

這樣的搭配我也愛極了~~~~是不是跟單穿洋裝完全不同感覺哩?!


第五套

大嘴鳥雪紡上衣/水藍 $1150



這件彩色大嘴鳥也無敵可愛!!!!!!!!!!!!!!!! 一拿到立刻穿給老妹看 他也覺得可愛極嚕~~~

水藍色的底色 我覺得挺襯膚色的唷~~這款也有白色 ^^



拍到一半下起雨來 索性我跟老妹就玩耍起來了>////< 皇后鎮森林真的有很多可愛的小地方呢!!!!

水藍色 搭配滿版多彩的大嘴鳥 居然不顯得花俏

下面搭配素色合身的裙裝or褲裝就很有重點了~~

 

下襬傘狀小裙襬的設計

穿起來可以修飾腰臀部的線條

而且增添一絲甜美俏麗的感覺



你們看可愛的大嘴鳥圖騰是不是俏皮死了?!

寬背心肩帶的設計 也可以讓肩膀的寬度降低呢~~

腰間有收腰身的設計 搭配裙襬 腰顯得更纖細啦~~^^

 

背面有拉鍊的設計 方便穿脫 不會沾到臉上的妝^^



小裙襬可愛極了!!!大家也絕對不要錯過這件價格還挺可愛的大嘴鳥上衣唷!!!

料子也是超舒服,有質感的雪紡^^


哈哈~~~終於寫完嚕~~~~~真的喜歡It's Gooooood!這次的單品耶!!!!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套呀?

我個人超~~~愛螢光黃洋裝 但是彩色大嘴鳥也超愛的耶 哈哈哈哈

It's Gooooood!目前只有在FB粉絲頁上販售唷!! 還有好幾樣好好看看的單品 大家趕快上去看~~~


另外有兩個好康要報給大家知道啦 哈哈哈哈

♥ 小季粉絲下標匯款後 前20名匯款 填單時寫上"我愛小季It's gooooood!" 就送面膜一片(每人限領取一次)

歡慶開幕 超可愛香膏抽獎啦!! 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ItsGooooood#!/photo.php?fbid=370532969718533&set=a.370532966385200.1073741831.366261023479061&type=1&theater

抽獎三步驟

1. 按粉絲團的讚

2. 分享一件單品到自己的塗鴉牆(記得設為公開這樣我才看的到喔)

3.在這張照片下面留下+1

只要在5/13-5/19至It's Gooooood粉絲團按讚並挑選一件最喜歡的單品

分享到自己的塗鴉牆然後在此則留言下面寫上+1

就有機會參加超可愛香膏的抽獎喔!!(我們會在5/25抽出兩名隨機送出喔)



大概就以上囉~~~~最後附上It's Goooood!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tsGooooood


以上 ♥♥♥ 小小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