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 習慣使用卸妝水產品/敏感肌/平日比較喜愛淡妝的朋友 請千萬要注意拉!~~~

直接破題法有沒有:P 因為這款潔膚液CP值真的太棒呆了 價格可愛

而且成分天然 就連我這個超級敏感肌 平常只使用某2種品牌的卸妝水

一用到他整個就太太~~~驚喜啦!!!!!!!

♥♥♥♥♥♥♥♥♥♥♥♥

好啦~~~~我就不太說甚麼前言了>////<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長銷日本40多年蘆薈界的專家-ALOVIVI

能引進台灣真的是太令人振奮了

因為我幾乎天天化妝 所以卸妝品使用的很快

加上我們家都一群女生... so 不光是保養品 卸妝品消耗的money也很多 嗚嗚

這次受邀體驗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真的是太happy又興奮的要分享給大家^^



(產品提供:ALOVIVI)

♥ 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500ml

ALOVIVI的產品真的很天然很棒 等等在細細的跟大家分享


♥ 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500ml $395



ALOVIVI的天然保養品 是日本有機栽種、使用3~5年的伊豆半島成熟蘆薈

而且成分堅持不含傷害肌膚的成分 超適合敏感肌膚

不含介面活性劑 / 無礦物油 / 無酒精 / 無香料 / 無paraben / 無色素 / 萃取綜和果酸

包裝就是走醫美系保養品的路線 簡單又乾淨 :)



所謂的四合一呢!

就是卸妝+洗臉+保濕+舒緩

跟我很喜歡的卸妝品牌一樣 卸完妝 不需要立馬洗臉 臉也不會乾燥緊繃 太讚讚了~~

當然也一樣是擦拭型的 所以朋友們使用請搭配比較柔軟的棉質化妝棉 

輕輕擦拭!!



當然都叫卸妝皇后了 卸妝力一定是要經過考驗的呀^/////^

所以我在我的手上 使用了


1. 蘭蔻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 (防水版)

2. 戀愛魔鏡染眉膏

3. 咖啡豆的眼線液

4. Chic Choc金色亮片眼線筆

5. LUNASOL眼影



睫毛膏&染眉膏都是平時使用卸眼唇去卸的難纏角色

眼線筆眼影是要看看可不可以把容易殘留的亮片卸乾淨



首先我先使用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沾濕化妝棉



接著敷在手背上1分鐘~~~

神奇的事發生嚕!


下面直接以分享 "某B牌卸妝水 v.s ALOVIVI的潔膚液" 的卸妝效果比較來表達amazing的感覺>////<



ALOVIVI >>>敷一分鐘後拿下 只有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有殘留

其餘幾乎都可以卸得乾乾淨淨 太感人了!!!

某B品牌 >>>睫毛膏大部分都殘留 染眉膏也是部分殘留

不過一般卸妝水的功力大概就是卸簡單的底妝啦~~是ALOVIVI太強了



ALOVIVI >>>重複擦拭後立刻變得乾乾淨淨 太強大了!!!!

某B品牌 >>>睫毛膏重複擦拭還是卸不太掉 >"<



我的步驟是>>

step.1 皮膚卸一遍使用一張!!!!

通常我底妝都單使用粉底液+黑眼圈遮瑕膏

所以還挺好卸的



卸一次正反面都是皮膚色XDDD好髒唷!



Step.2 卸眼唇+眉毛~~~

都比較難卸 所以記得要久敷一下唷!

ALOVIVI的潔膚液中有添加綜合果酸  能夠輕鬆徹底卸除臉粧及眼妝

假睫毛膠都能輕鬆卸除不傷肌膚



假睫毛整個就是很輕鬆的卸除

當然眼線那些也不是難事



即使在卸除眼部這種敏感的部位

都不會感受到刺激感!!



眼部就這樣輕鬆卸乾淨囉!!



眉毛也卸的好乾淨!!!

因為我眉毛除了使用眉筆之外 還有使用染眉膏

所以之前覺得使用卸妝水都卸不太乾淨 都使用眼唇卸妝液

ALOVIVI真的可以輕鬆卸乾淨唷~



也可以當作眼唇卸妝使用~~~~



step 3. 最後的步驟就是使用一張化妝棉全臉再卸一次 最後check一下!!

就簡單完成卸妝囉:P



卸完妝臉真的不乾不澀

有時候卸完妝想要拖到洗澡時間再順道洗臉

但是先前有使用過不少卸妝都沒有辦法 一卸完臉立刻有微刺感ˊˋ

這款完全不會唷!!!!

好用程度直逼我最愛的另一款某B粉紅色品牌 ((上面說的某B是另外一款更便宜的牌子拉~~

我忍不住想變心了ˊ////ˋ





幾乎都天天這樣完成簡單又輕鬆的卸妝>/////<

過年期間幾乎天天擦睫毛膏 也都使用ALOVIVI來卸妝呢!!!!



我只能說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真的好好用>////<

跟我一樣怕敏感 怕長粉刺所以習慣使用卸妝水的朋友

真的大力跟大家推薦 天然,對肌膚無害 價格又可愛的"ALOVIVI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唷!


實體通路>>

台隆手創、A+1、BREEZE PLAZA


網購>>

AZ涉谷殿堂http://tw.mall.yahoo.com/store/az-plaza


以上♥♥♥敏感肌的私心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