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一整個過年都畫這個妝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過年發的穿搭文80%都是畫朝氣的橘色妝

因為過年期間想要休閒到一個不行

所以穿搭也都非常舒服

當然也要搭配一個簡單快速 又有朝氣的妝容囉!!!!

阿...因為太多人問隱形眼鏡的問題了~~~~

所以我這邊就跟大家回答一下

近期使用的隱形眼鏡

首圖:彩媚日拋(海星) 灰 ; 雙眼皮專文:舒麗康日拋 睛電咖啡

本篇咖啡色:晶碩日拋 放大片 咖啡色

因為我幾乎天天戴隱形眼鏡 所以眼睛如果不戴日拋就會超~~乾

偷說一下彩媚的真的也很乾 但是好好看ˊ///ˋ 只能偶爾帶幾個小時

然後基本上三家都要去特定的眼鏡行才買的到唷~~~~

好啦~~~回歸妝文 幾乎沒有甚麼小技巧 把妝容重點整理出來給大家

Tips:

1. 光澤透亮感的單色眼影

2. 透亮感的橘色腮紅

3. 不刻意加粗拉長的自然眼線

4. 不特別濃長但捲翹根根分明的睫毛膏

5. 眼下使用透亮色打亮

好嚕!!!那就趕快帶大家來化妝XD


[妝容用品]


底妝:

雅詩蘭黛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Bevy.c 妝前精華液

Candy Doll 魔法遮瑕蜜 #02


眼妝: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艷采) #05

MSH love love eyescream 冰淇淋眼線液筆 #巧克力色

LancÔme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眉毛:

LUNASOL 晶巧魅型眉餅盒

SKII
上質光˙絲滑持色保養眉筆 (咖啡)

MJ 染眉膏 焦糖色


頰彩:

LUNASOL光燦修容餅N #02

唇彩: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 #14


[妝容步驟]



Step.1 使用粉底液混和妝前精華 在臉上點上 輕輕點拍開來



Step.2 使用遮瑕蜜 在眼下淚溝處點上幾點 點拍開來~~~~



緊接著就是眼影囉!!! 步驟超~~簡單的

只需要用1,2兩色 不要用太沉重的顏色 反而把本身的眼褶隱形了ˊˋ



Step.3 粉橘色珠光眼影(#2)幫上眼皮打底; 使用小刷子 讓下眼影也畫上粉橘色(#2)

珠光白打亮眉骨&淚溝&眼外雙C處 讓眼神透亮又乾淨



Step.4 使用眉筆填補眉毛空隙&畫出喜歡的眉型

我都是搭配粗眉 :) 因為我的眉毛很黑 所以等等還要使用染眉膏囉~



Step.5 使用眉粉暈染眉型周圍 讓線條變得更柔和自然點;

接著我還會稍微畫一下鼻影XD 因為妝比較淡 所以希望輪廓立體一些

沿著咖啡色線條輕輕地使用"餘粉"來畫鼻影

再沿著白線的方向 使用乾淨的刷子刷開~~~~



追求更立體一點的感覺 可以在鼻梁上 打上淡淡的珠光眼影:P



Step.6 使用染眉膏 先往逆向 再往順向的方式 來上染眉膏

這樣比較好上色唷!



咖啡色濃眉就完成囉:))))



Step.7 使用巧克力的眼線液來畫眼線 搭配橘色妝容

所以顏色都完全要求柔和^///^



眼線沿著根部畫+隱形眼線就是了

眼線越細越好 眼褶才會看起來明顯 :) 這樣眼睛就不會越畫越小嚕

不需要刻意加長or加粗 走自然的路線



Step.8 刷睫毛膏囉~~~~

刷法可以參考Lancome的文章唷!!! 不另外多說了

下睫毛勢必要刷 這樣不需要畫下眼線 眼神看起來也柔和的很集中唷~~



Step.9 我使用的是Lunasol的腮紅 :)

刷法我是由深的刷一筆到淺色珠光



接著從臉頰中心 往太陽穴刷 再繞回來這樣~~~



秋妝的我也是拿到橘色 比較起來我覺得春妝的橘色腮紅美很多

刷起來不顯黃 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的感覺!



Step.10 雖然我很愛用唇膏 但是不得不說 唇蜜看起來比較輕透

使用起來不厚重濃妝 擦起來更親合!!!!蜜口紅兼具顯色度又有輕盈感



完成囉!!!!! 10步驟!!!真的是快速完妝:P

搭配咖色的隱形眼鏡就是非常親合的路線

很適合搭配針織上衣



搭配深灰色隱形眼鏡 看起來就是深邃

總之是非常輕盈的妝容呢!



逛街 出遊都很適合囉~~~~ 重點是很省時間

對了~~之前有人問我下眼線的問題

我幾乎不畫下眼線 頂多以大地色眼影帶過下眼影

不過我覺得只要下睫毛一沒畫 眼神就差很多 所以下睫毛也是挺重要的:DDD



這天也是這個橘色妝容~~



這天也是唷!!!!!

畫了這個妝 突然一整個年假都沒戴假睫毛了~~~

因為發現擦睫毛膏 反而不會遮住眼褶呢!!!


好啦~~分享到這邊 剛剛下了一下午的雨 我終於要去吃午餐囉!!!!


p.s 今天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
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2/28名額:1名





以上♥♥♥小小的教學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