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前陣子大家一直問小季的內彎怎麼用的 

其實就很簡單耶 而且好多部落客也應該都有發文分享

但還是有很多小妞想要看教學 那我就還是簡單寫一個教學好了(汗)

這篇文章裡面沒有甚麼特殊的方法喔!

就單純小季的一個小分享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啦 哈哈

[準備材料]

*32mm的電棒一支(我是用康尼爾的)
*圓梳中的一支
*吹風機一枚

先大概說一下小季的髮質狀況 我的髮質比較屬於粗硬型的

而且之前有染燙 所以髮質比較差一點XD

造型起來也比較不容易塌掉 所以我都沒有在用頭髮的造型品



我頭髮的長度大概是在肩下10cm 左右 然後幾乎是剪齊的

幾乎沒有層次啦 哈哈 髮量也比較多

頭髮沒有造型剛用吹風機吹完的正面側面是這樣的~


[步驟1:將頭髮大約分成三層 分三次電棒 先由最底的開始] 



就是這樣啦!小季都會分成大約三層來電棒 才不會有的地方捲

有的地方不捲
頭髮也會比較蓬鬆 不會只有表面捲而已~



電棒的方向是這樣的 固定夾在外面 然後往臉的方向捲

ㄟ~也沒有甚麼小技巧 就是到底的時候 

彎度的地方要稍微停留久一點 然後我是會稍微把頭髮往外拉

彎度才會比較明顯




我是會先由頭髮的中間一半開始夾緊 在往下拉直

髮尾的地方就稍微往內捲一捲 固定夾也稍微放一下放一下的

有時候會怕靠髮尾比較容易鬆脫 我也會用另一隻手固定一下頭髮



另外一邊也使用一樣的步驟



第一層完成囉!!!! 

如果想要綁公主頭的話 其實燙下面那一層就好了

剩下的頭髮綁起來再做造型


[步驟2:接著把束起來的頭髮再放下一層 繼續燙內彎] 



接著就是把剩下第二層的頭髮放下來 

然後重複第一個步驟囉!我就不多說了XDDD



再加一個電棒步驟的gif檔




第二層燙完其實就已經看得出來頭髮變比較蓬鬆拉 哈哈阿


[步驟3:把剩下的最後一層放下繼續燙內彎]



最後一層是小季心目中的門面

這層燙完後小季都還會再把全部的頭髮大把大把的捲過一次



我覺得有沒有輕輕放開固定夾 然後慢慢的轉很關鍵耶

這樣燙出來的C字會比較美XD 我覺得啦!



三層燙完是這樣哩!有一點樣子出來了~


[步驟4:後腦杓的地方也會在髮根處停留一個大彎]



後腦杓也別忘記喔! 這樣看起來頭頂會比較蓬鬆

也比較有整體感啦~


[步驟5:將瀏海分成兩層用圓梳吹整]



因為小季的頭髮是直髮 如果劉海不吹or過長的時候就會超直超塌

很沒有精神 所以可以不要電棒 但一定要吹瀏海

我吹瀏海會先把全部的瀏海抓起來 用圓梳吹

注意的地方是 圓梳不要拿的過高 大約跟頭垂直就好

拿太高 瀏海的頂部吹起來會怪怪的有壓痕



接著吹頭頂的那一束頭髮 這束比較關鍵

如果沒吹這裡的話 頭頂就不會澎啦~



完成之後是這樣 正面跟側面都很蓬鬆 滿意




正面側面都來個before & after比較一下XD 

沒吹跟電棒之前的頭髮看起來超塌超沒精神的啦~

以上就是小季的C字彎小小教學 沒甚麼重點

但就分享給大家囉!

另外應該會有小妞好奇說 為什麼不用電棒燙瀏海

因為我電棒技巧不好 電棒燙瀏海很容易燙壞

也不容易有這麼大的彎度 所以我都用吹的

然後C字彎其實也可以用圓梳吹喔~我還沒買大電棒之前

都是用圓梳吹的 也很好看 只是我覺得電棒比較快~

以上僅供參考哩!

如果喜歡小季的教學 不要忘了幫小季愛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