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要來發的這篇文純粹是我最近的慾望清單啦>///< 

大家不覺得春天就是很想要買東西嗎?哈哈

尤其最近都下雨 沒事做只能宅在家的時候

根本就是逼自己上網邊點滑鼠邊買東西嘛~~~

這篇就是整理順便分享給大家最近從朋友or網路上聽到評價不錯的東西

還有一些自己逛街被燒到>////<有的忍不住下手了 哈哈

真的是每樣都好想要喔!!!!!!!!

有用過的妞給我點意見吧~~~~或是有什麼好東西也留言燒我一下= =++


先來看看保養品類:


*IPSA茵芙莎 泥狀角質按摩霜



這款我之前在朋友家用過 一用驚為天人!!!

使用一些按摩鼻頭 洗掉後立刻使用粉刺膜

黑頭粉刺可以拔的很乾淨耶~

不過我目前還在觀望中>"<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 怕有顆粒用了皮膚會壞掉

不然就只能用在鼻子部位了 哈哈


*Kiehl’s 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款就很有名 但是其實是被小草莓燒到XDDD

雖然說買的人是她 但是我在旁邊越看越升火

因為這款不含酒精 也能安撫敏感中的肌膚 含有金縷梅萃取也能縮小毛孔

所以目前也是在我的慾望清單內>///<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款我自己有寫過 好好用喔>///<

雖然還沒用完 但是想再買一罐給我媽咪

我媽咪非常喜歡雅詩蘭黛的保養品:DDD


*giorgio armani 絲絨柔霧粉底



這款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說!!!

據說超貼皮膚 就好像天生好肌膚一樣

不過好像要基本上膚質不錯的女孩使用

下次要去櫃上直接試用啦~


*PAUL & JOE 糖瓷光霧蜜粉餅



這塊是被小草莓燒到的>///< 它說這塊粉超細擦起來超輕透的

結果當天我立刻就敗下他啦!

真的用蜜粉刷沾取 全臉掃過皮膚看起來會透透亮亮的:DDD


*NARS 炫色腮紅(#Deep Throat 深喉嚨)



這色很好看!!!!!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現在還沒下手耶我XDD

可能是在猶豫顏色吧~

因為高潮&安潔莉卡的呼聲也很高

加上我又懶的出門去試色 

所以一直還沒決定要哪色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02



這塊也是小草莓推薦的>//<可是單看圖片實在是升不起火

所以回家之後我就爬了文章

果然網路上也是好評一堆!!

各個色號都有人喜歡~不過02算是呼聲最高的(?)

加上我對他們家粉底液也有興趣 下次去逛百貨公司就一塊試色XDD


*URBAN DECAY 新款金瓶眼部打底膏



這支我有舊款紫色款 非常好用~

新款式金色的感覺又更厲害XDDDD


*KANEBO佳麗寶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花顏)



這塊是看Winnie分享也被燒到了>////< LUNASOL的眼影一向很燒阿~

眼影光澤有夠正點的!!!!!

03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個色號囉~


*Dior迪奧 豐漾俏唇蜜



這支我之前有買 大好用!!!!

使用後嘴唇看不到純紋 而且有豐唇的效果:DDD

不過我之前買的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好傷心~ :(


*Burberry 絲柔絢色唇膏



唇膏上壓印著Burberry經典格紋 加上顏色襯膚色又帶點成熟感

使用起來也不乾

所以在收到Glossybox後這支BBR的脣膏也是我的目標之一!!(握拳)


*LSY 林三益 晶亮粉彩限定組



這套我看到整個少女心被融化>///<

愛心刷具有夠可愛的!!!!!

兩隻一組好像1500左右

決定去美容展實際刷刷看~


*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



哈哈 找不到小蒼蘭的照片 用玫瑰的代替XDDD

這支之前有跟莉安溫妮去聞過 味道很可愛!

但是當下好像覺得太貴了就沒買>"< 現在突然又很想要XDDDDDD


*CHANEL 香奈兒 N°5香水 低調奢華版



這款之前去幫朋友挑禮物的時候聞到覺得好正點喔>///<

味道粉粉的 總之好喜歡!!!

不過小香家的東西貴鬆鬆ˊˋ 我要好好考慮再下手


*CHANEL 香奈兒 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



這款跟橘色的Chance都好聞!不過這款味道比較年輕甜美一些

結果挑禮物挑到自己也想買囧(翻桌)


*CLINIQUE 倩碧 HAPPY HEART 香水



小草莓說倩碧這款香水好聞!

網路上評價也好 朋友也說這款好聞不貴

下次去倩碧順便去聞聞看哈哈哈


*BVLGARI 寶格麗-我的夜茉莉女性淡香精



這款我逛街的時候看到瓶身覺得很正點就請小姐讓我試一下

味道偏成熟 但感覺很適合夜晚

加上瓶子很漂亮 所以本來要下手了說

但是老張不愛耶= =""""好猶豫要不要買>"<


最近大家有沒有也是充滿濃厚的購物慾望呢?

快來跟我分享一下有什麼正點的東西>////<
 
也趕快來燒我一下吧:DDDDD


p.s

1.[體驗♥美妝] 霧面肌質感 ♥♥♥ 德國CHICODE BBcream 得獎人抽出來囉~

恭喜43F a5837339  快來留下你的資料吧~~~~


2.哈哈 這次新年小禮物送好久唷~終於也快到尾聲了>"<看了文章沒禮物就不留言要打屁屁喔XD



這次的小獎品是耳環一對 是不是很春天呢???!!!

想參加抽獎的朋友 一樣請按下推薦文章後

再留言留下你是第幾推 +任何想留的話 就可以參加啦~~~

2/24 pm11:00 截止


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