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齁~~今天又是一篇極短篇穿搭:) 也是我好喜歡 哈哈哈~~~~

而且難得在blog上穿搭放all back的照片耶>///< 真是害羞

但是不管怎麼樣 過年拜拜就是要all back呀!!!!

小時候長輩都說 要把額頭露出來 運氣才會好

不過額頭好高 所以從來都不敢把額頭露出來在路上走

but!!燙劉海之後 劉海變得比較蓬鬆 可以拉一咪咪出來 邊邊可以多少遮一下

所以最近開始在嘗試漏額頭出門 嘿嘿~~♥




Betty針織外套:五分埔小店

立體花花蓬裙:Gini Shop

咖啡色過膝長靴:Bebe Closet

包包:PRADA

髮箍:APPLESHOP

手錶:Folli Follie

戒指:Accessorize



超可愛的Betty針織外套我整個包了兩色呢!!!! 因為太可愛 而且價格也超可愛

昨天安啾說看到我一直穿新衣服好羨慕XDDDD 我都在除夕前立馬買一堆新衣起來

因為整整一個2月都沒韓貨可買 嗚嗚 好加在3月要到了>/////<

APPLESHOP , Gini Shop , Melody in wonderland都很讓我期待!!

寬髮箍是APPLESHOP的唷~~超好看的 All Back很適合



Betty針織外套真的超~~可愛的!!

其實我不喜歡Betty 但是他拆解起來也太cute了~~~

紅脣/蝴蝶結/還有高跟鞋



因為重點在花花裙

所以飾品都選擇了白色&閃亮亮的鑽類搭配 :)



過膝長靴不但很防風 而且還很修飾腿部線條 

讓腿變得細細長長>////<

人都長高幾公分了 耶~~~~~



然後>////< 選PRADA真是太對了!!!!! 怎麼搭配都好看LOVE

去拜拜硬要穿得有點正式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夠事事順心呀!!!

我要去運動了!!!下次見囉:PPP



p.s 今天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
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2/23 名額:1名


以上~~~就是簡短的穿搭日誌:P

如果喜歡我的穿搭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