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來到APPLESHOP第三篇啦!!!!!這次的單品都太美 害我寫好久 哈哈!!

首圖的三套我都好喜歡^/////^ 通通都好有秋天的味道

但是質料的部分卻又不會厚重 在台灣穿非常適合呢~~

一樣提醒大家>>>>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5783 (9/4中午12點開放)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9 / 4 (二) 晚上 8: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9 / 10 (一) 中午 12:00



時間過了就不追加 所以有喜歡的絕對要注意時間唷~~~

不然買不到真的要哭了


♥ B41 米色細緻玫瑰緹花洋裝 2380元



我們穿的這三套我都好喜歡唷>////< MEIMEI身上那件我已經列入清單了

實品真的美翻了 安琪蕾絲上衣搭配背心裙也好美好秋季感 感覺是法國女孩兒!



當然我身上這件白色蕾絲洋裝也是好好看=///= 是非常有質感的蕾絲唷!

玫瑰花蕾絲立體 有沒有繫腰帶都會好看 不同的感覺



APPLE幫我搭配的好好看~~~讓這件洋裝不會太lady的感覺

蕾絲洋裝 繫上珍珠腰帶 搭配駝色貝蕾帽+流蘇靴

女人味中帶點個性感:)



整件高質感的布蕾絲也一併延伸到袖子的部分

下擺的細緻蕾絲也是迷人的原因之一

顏色不是純白 而是漂亮的淡淡米白 穿起來不會顯得膚色黑唷!



這件本身就有做內裡囉!!!! 

沒有繫腰帶的話 這件就是沒有做腰身的款式

但是穿起來就是很日系的感覺

單穿 搭配浪漫的長捲髮or紮個馬尾 就是氣質甜心 :)

APPLE搭配帥氣的感覺我也很喜歡呢~



玫瑰花蕾絲太可愛了=//= 優雅又有女人味 質料非常好呢!!!!



袖子是做透肌設計 下擺的雕花也是美極了!!!

這整套的單品都很值得投資唷~

從洋裝鞋子倒飾品腰帶都很正點



下擺也是美翻天的細節!!!!!



隱隱約約看到超美項鍊!!!

就說這次飾品也很燒吧~~~^////^



這款貝蕾帽也是美慘囉!

毛料的質感很舒服 上面點綴著鑽跟金色鉚釘

又甜美又帶有個性感





真是每處細節都值得讚賞的一件蕾絲洋裝!!!版型也相當好看 

勸敗勸敗XDDDD 五分袖的設計也是我的最愛


♥ B30 粉色斗篷蕾絲洋裝 1880元



在兩個超美的瘦子旁邊拍照 我整個人大了一號XD

穿著的是跟安琪同款不同色的蕾絲洋裝唷!!!

美死了這件 黑色跟粉色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這次挑了黑色來拍 

因為我覺得這款會是老張的菜 哈哈:P



MEIMEI身上穿的這件洋裝感覺也好法式!!!!這次APPLE帶的衣服

除了延續甜美浪漫路線之外 又多了點優雅的感覺呢~好喜歡 ♥♥♥

三個人的鞋款也都是這次經典中的經典

人家已經看上了安琪穿的那雙 MEIMEI穿的那雙短軍靴也是清單裡面!!!



這次的帽款也都帶了很多經典又好看的呢!!

當天看得眼花撩亂 像MEIMEI戴的這款也是好好看

我頭上的貝蕾帽給前一頂一樣 只是顏色不同而以唷~



這件黑色蕾絲洋裝的底色是帶點裸色的感覺

外面的蕾絲則是黑色的
我覺得很有層次感

加上大大的蕾絲領 整件浪漫又神秘



長度也是對我來說非常剛好可以當洋裝

不過還是建議穿個襯褲安全褲

以防走光啊!!!!

搭配酒紅色的鞋鞋好好看~~~~這次酒紅色的單品好燒我~~!!!



黑色蕾絲做得很精緻 我覺得蕾絲這種東西沒做細緻的話

就會顯得很廉價 當然在APPLESHOP買不到看起來廉價的蕾絲單品XD

款款都是很細緻的



下擺也很美齁~~~~這真的是老張的菜

男生應該都會喜歡這類型的 因為當天APPLE的老公也說我穿這款很好看呢!



大大的蕾絲領子一直延伸到背部~~~

很捨得用料的一款

蕾絲的花紋也都美極了

這款好適合跟男友or曖昧對象夜間約會唷~~非常的正點又很有神祕感



背後有拉鍊的設計 穿脫整個就是很方便唷!!!!

這個應該就是約會指定款 


♥ A54 法式古典蕾絲縮腰上衣(附內裡) 1780元+

D09 酒紅色西裝外套 1980元



最後一套壓軸一定就是我的最愛囉!!!!

厲害的要放壓軸咩 哈哈 我只能說一整套我都要包了 因為這套超美超好看的啦~~~~



酒紅色西外不用說 我已經準備好要買來放了 感覺10月左右的天氣穿這款一定剛剛好

這件的酒紅紅的很美 我個人覺得他真的不會顯得老氣 

反而增添了質感 與濃濃的秋冬感

搭配腳上的酒紅蝴蝶結鞋超好看的啦!



這件西裝的版型很挺 料子也有厚度 很值得一買保留到10月份穿的款式

韓國的西外版型都做得很棒 這款不扣釦子穿起來就很挺很好看

所以絕對是強烈勸敗 可以先買起來!!!!



版型好不好看側面就知道

超挺超好看
腰身也有做出來

肩線的部分也都有合 重點是穿起來太挺了超好看的啦!!!!!!!!!! (轉圈圈)



大家穿的時候可以跟我一樣稍微捲起一點袖子 

看起來就不會太沉重



裡面搭件白色單品 配著黑色下半身就超超好看的啦!!!!!

我已經想好了這件西外的無限多種穿搭了

他絕對是今年秋天的重點單品之ㄧ阿 =///=



當然...我想大家一定注意了白色的蕾絲單品很久了齁XDDDD

因為我也是一眼看到這件白蕾絲上衣就暈了

下面穿的褲裙也是好搭又甜美 這套壓軸無誤!!



這件白色蕾絲上衣簡直美得不像話!!!

尤其裡面還貼心的有相連的小可愛設計

所以穿這件的時候不用在煩惱內搭的問題



七分袖的設計 透出肌膚顏色 看起來就不會顯得沉重

而且料子的部分也很適合台灣的秋天呢!

細節處太多 請往下看>///<



整件上衣就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蕾絲 

款式非常的典雅

加上有縮腰設計 也能凸顯出腰身



下擺超美的!!!而且這件的蕾絲布料是超級柔軟

總之我很喜歡這件呢!

也是一件沒有地方可以挑剔的單品



褲裙的部分超可愛!!!

穿起來像裙子 還蓬蓬的 西裝的布料看起來更有質感

露出下擺的蕾絲簡直就是太可愛了
~~~~也是這次一定要帶的單品之一唷!!!

更細節的部份可以去參考平拍照跟穿搭照 :P


這次APPLESHOP的九月份早秋單品實在是太燒了太可怕

所以點進去之前可要小心出不來呀!haha

最後附上前兩篇的連結給大家 可別忘了看完三篇唷!


[穿搭♥合作] 早秋的微醺女孩 ♥♥♥ 韓 APPLESHOP Autumn Royal Sep. (上)

[穿搭♥合作] 早秋的微醺女孩 ♥♥♥ 韓 APPLESHOP Autumn Royal Sep. (中)



以上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