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我們都穿著同款的上衣&同款的流蘇靴 不過不同顏色也不同搭法>///<

你們喜歡哪種呢?! 

btw 這次APPLESHOP除了有可愛的安琪妞兒這個固定班底之外

居然找了我一直都好喜歡的MEIMEI =///= 只能說當天既緊張又幸福啊!!

相信常在看VIVI雜誌的小妞們應該都知道MEIMEI 混血兒臉孔真的是美慘了

穿上的衣服更是讓人一眼就想搶標下來XD

注意~~~~

無名網址 : http://www.wretch.cc/album/oOAppleOo
 
新品下標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5525783 (9/4中午12點開放)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appleshopkorea
 
 
新品開賣時間:9 / 4 (二) 晚上 8:00

收單&匯款截止時間:9 / 10 (一) 中午 12:00



不多說了 趕緊往下看吧!


♥ A32 粉色蕾絲緹花U領上衣 1280元 +

E05 磚紅色蕾絲腰帶褲裙(S/M號) 1280元



這套我好喜歡餒>////< 運用不同深度的粉色來做同色系的穿搭

整個人更有協調感 也很有層次感唷!

然後這套的上衣跟褲子都是非常好搭配也是蕾絲非常美的單品呢~



我只能說我無法抵抗蕾絲單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優雅又細緻阿=///=

這款上衣是
雪紡紗材質 前面搭配一整片精緻的粉色蕾絲

加上
可愛的五分蓬蓬袖設計

既甜美又可愛



另外這款上衣其實還頗有長度的 只是我把它紮起來而已啦!

所以
拉出來 搭配窄管褲 更有甜辛感~

穿搭真的就是非常好玩 可以利用同一件單品搭配出不同感覺 :)

褲款的設計就更不用說 版
型真不是蓋的>////<

打折打得好美唷!
西裝材質就是早秋必備的

搭配褲頭的蕾絲 不需要再擔心搭配甚麼皮帶唷!



超美超細致的蕾絲們 !!!!

碰到就覺得好愛不釋手唷~



這款的手鍊款已經在上集出現過了!

項鍊更是一定要列入清單的品項

秋冬很多重色系的單品 更需要用這種又大又亮眼的飾品來提亮

而且
這款非常優雅又精緻 必敗的飾品之一唷~~~



這件褲子的煙燻鮭魚粉色真的好美好秋冬唷=///=

版型就不用說啦! 乍看之下好像小裙子一樣 超可愛的!



好美唷=///= 衣服美光也超美的!!!!



褲子跟衣服的部分 背後都是素面的唷!!!! 比較不會有太過over的感覺



♥ A25 膚色簍空蕾絲肩圓袖上衣 1180元+

E05 磚紅色蕾絲腰帶褲裙(S/M號) 1280元+

F10 咖啡色流蘇短靴 (尺寸 : 22.5 - 25 ) 1480元



耶~~~~一起穿同款上衣只是顏色不一樣 ♥

安琪手上拿的跟我們頭髮上夾著的蝴蝶結髮夾是這次的滿額贈唷!!!

超多顏色又好搭配 :)



上衣可以像安琪&MEIMEI一樣放出來變長上衣

也可以像我一樣
把它紮進褲子裡唷:D

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這次穿搭的流蘇靴也是好好看>////< 而且是有根的唷!!!

不怕變小短腿 ya~~~

顏色也都很秋冬
有百搭的黑色駝色 也有比較特別的藍色可以選擇呢~



這件蕾絲上衣也是好美好美唷!!!!

一大片都是蕾絲領子
還可以微微拉成露肩 小露性感 :)



五分袖+蓬蓬的感覺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修飾手臂啊!!!!

btw這件蕾絲褲真的好好搭 而且版型好美唷!



蕾絲下方還有做可愛的小蕾絲流蘇

很浪漫的款式吧!



使用三種不同蕾絲拼接而成的蕾絲上衣

真的非常的迷人吧!



這套美麗死啦~~~~~

跟上一件的粉紅色蕾絲上衣感覺又不一樣了

版型也很特別唷!

頭髮上夾上跟褲子同色系的髮夾 :P



褲褲的側邊也好可愛好立體=//=



這件上衣的蕾絲領口是一直延伸到背後的唷!

料子用的很足呢~


♥ B21 米色蕾絲無袖雪紡紗裙長洋裝 1780元



這件是令我超驚豔的長洋裝=///= 雖然老張很不愛長洋 但這件太美麗了!!

所以我也決定要下訂這件啦:P

超美顏色+蕾絲 搭配有份量的紗裙 

搭上早秋味道的流蘇靴 整套超美的>//<




顏色真的很美唷!!!!是裸裸的粉色 穿起來顯得皮膚更白皙

台灣這個天氣穿這件也超級適合的

不會太熱
但是搭上短靴又有秋天味道



蕾絲的細節也是沒話講 這件真的好精美唷=///= 已經決定要收藏他了 (握拳)

項鍊的部分也是美極了
超美的珠寶串串點綴 讓整件蕾絲長洋更凸顯了



下擺的紗裙跟蕾絲也是美到沒話說呢!

穿上整個人變得好浪漫 絕對是注目的焦點>///<



攝影師幫我拍的這張好好看唷>////< 超絕美的光線 搭配美美的蕾絲洋裝

還有這次超推薦的飾品們

手環的部分也是我這次想大力推薦的
一組有各種不同的重點設計 不需要自行搭配

所以好美好好搭配>"<



這款髮圈也是很厲害 不會太過夢幻

只有一邊有珠珠

跟我一樣不太習慣戴髮圈的妞兒 這款就大力推薦給你們

帶起來很像帶小髮夾在頭髮上的fu
很美呢!



洋裝透光也太美太迷人了>////<

跟我同樣愛這一掛的女孩 這件真的是一定要打包的款式呢!

搭配流蘇靴也好看到不行



裙長也不會太長 私心也推薦給想穿長洋裝的嬌小女孩們!

只有美而已>////<


呼!!!終於邊聊天邊打完了這篇

最後剩下下篇


[穿搭♥合作] 早秋的微醺女孩 ♥♥♥ 韓 APPLESHOP  Autumn Royal Sep. (上)

[穿搭♥合作] 早秋的微醺女孩 ♥♥♥ 韓 APPLESHOP  Autumn Royal Sep. (下)


以上♥♥♥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