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媽麻最近一直盯著我看= =

然後我說 幹麻 她就說

你果然還是黑髮好看!!

好啦 我會為了你留黑髮的 哇哈哈 反正我很懶惰

不愛補染= =

然後因為這件事 突然想到高3那一年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去染了一頭紅髮= =

教官真的很兇 但是我說謊的時候很平靜 哇哈哈ㄏ

話說那天是升旗日 但是我一如往常的遲到

教官:"你敢染頭髮!!!!"

我:"我哪有染 是因為離子燙所以頭髮會變色"

然後反正不知道未什麼 總之簽了切結書 然後跟我媽麻串通好

我這個紅髮女就在學校裡橫行了.....

說起來還真好笑 當時怎麼也不怕人家背地裡說你什麼

後來跟朋友聊起來 真是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幹麻= =

痾...其實這篇的主旨就是

我覺得還是黑髮好!!!哈哈哈哈

以後應該都是以黑髮現身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