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敷這款面膜都好想把面膜吃光光唷XDDD 因為味道好美味 真是讓貪吃鬼的我受不了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想吃掉的面膜or保養品呀?

每次聞到香香甜甜的保養品都好想要yummy一下唷:PP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好物 特別推薦給乾敏肌or喜歡成分天然的保養品的朋友們!

這個產品相信許多常常在關注日本美妝的女孩應該都會知道

他可是榮登日本樂天市場2009年8月份的臉部保養品類銷售冠軍呢

"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梨花跟藤原紀香大力推薦就超吸引我的

搜尋豆腐面膜就找的到許多blogger的分享呢  看完分享我整個就是躍躍欲試

盛田屋最剛開始是做豆腐豆乳 不過之後就開始研發保養品與各式各樣的豆腐甜點>////<

話不多說啦!!!!趕快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P



(產品提供:巴黎草莓)

♥  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120g  $799

外包裝超可愛!!!!!一看就覺得很好用:P 所以一收到我當天晚上就立刻來敷了

而且成分天然溫和 所以我這個超敏感肌也沒有因此而過敏唷~

(btw 如果正在過敏狀態的話 還是等到健康膚質的狀態再敷!)



做成這種包裝真的好像天然的優格唷!!! 

不知道他是甚麼的人打開應該就直接吃掉了吧:P

之前敷的時候不小心吃到 甜甜的好好吃=////=



第一次使用記得要先把塑膠條拉開 

使用完也別忘了把蓋子蓋好 :D

才不容易進細菌變質



是不是看起來超超可口的!!!!!!!!!!!!!!!!!

好像優格 看起來美味死了(誤)

成分含有豆乳精華,米糠油精華,優格,初乳蛋白,蜂蜜,蜂王乳,紫蘇,維生素E,卵磷脂等等滋潤成分

不但很保濕 還有陣陣天然香氣呢! 超迷人的^/////^



質地非常的豐潤濃稠 但是不是黏膩的感覺唷!

一塗在手上就很有滋潤感

米白色的乳霜狀 混合著優格與豆乳的香氣

真的是在家敷臉就有頂級Spa的享受



敷的厚度大概是要蓋住毛孔 看不見皮膚的顏色才對唷!!!

不要因為要省著用而敷的薄薄的 這樣效果不一定好

敷的時間大約只要5~10分鐘 就能迅速的讓膚質變的濕潤

算是急救型的單品



10分鐘後 再用刮棒將面膜先刮除再使用清水洗淨

不需要再另外用洗面乳洗 剛洗完臉會保有滋潤感是正常的唷!



敷完臉整個膚色看起來似乎更亮!!!

而且不需要上保養品臉也QQ潤潤的



默默的覺得敷一敷粉刺也會有點浮起來! (驚)

老張也這樣覺得 變得很好清耶~~~~



不同天不同光源的使用心得也一併放上來:P

洗完臉還沒敷臉之前的素顏



金將金將!!!法寶出現窩!!!

我覺得這罐的滋潤度真的很棒耶

乾肌女孩真的必須試試看
 超給力的



不過我在網路上搜尋心得的時候 有人說這款就連嘴唇都可以敷

所以我自己也試了一下

結果就是我覺得還是盡量避開脆弱的肌膚周圍 (ex:眼週 , 嘴唇唇邊)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強韌度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敷嘴唇是有刺刺的感覺

如果你肌膚超健康超勇猛的話可以試試看 :D



敷完之後肌膚一樣是充滿滋潤感

而且也是更明亮了



Before & After也一樣給大家看看

毛孔也比較細緻唷!!!!

洗掉面膜之後 可以直接使用日常保養品

加強鎖水 :)



上禮拜去新竹也順便給老張敷一下

他一敷完就說 怎麼粉刺變得這麼明顯 (就是浮出來)

我覺得男生也挺適合用的唷! 尤其不太愛使用保養品 像老張這樣皮膚特別乾燥的用起來效果就會很明顯


推薦這款面膜給大家 尤其是乾肌or較敏感的肌膚


最後附上商品連結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Y6569881056&cat=&p=%E7%9B%9B%E7%94%B0%E5%B1%8B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