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大家喜愛的穿搭時間了  最近我的厲害攝影師老妹去台南念書啦!!!!(哭)


所以從這次開始由老張暫時充當我的攝影師 拍攝風格可能有點不一樣 但希望大家喜歡

這兩天真是辛苦他這個上班族 假日還要陪我走來走去拍東拍西的 還要提一堆重物 真是辛苦了

大家幫他拍拍手


今天穿搭的店家我個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還蠻適合我的風格耶(遮臉)

專賣韓貨的店家 -- Princess

常逛師大一帶的女孩們可能就有逛過他們的店面 :) 

Princess有兩間店面 一間在師大(師大店)一間則是在東區 (大安店)

兩間店的風格比較不一樣 師大店的風格我覺得就是走甜美女孩風格的!!

這次去他們師大的店面挑選了6套衣服來示範穿搭  從頭到尾的單品都是Princess的

所以不必問我啦~~~~

每套我都是試穿後喜歡才推薦給大家的唷!!!!!趕快往下看


♥ 小圓領下襬鏤空雕花上衣 + 繞帶木跟楔型涼鞋 -- 紅



這件上衣我當天一看到就覺得是我的!!!!!! 我眼睛很利 一進店裡就看到他了 haha

一定會有人覺得我有類似的了 但真的沒有~~~~~~~這件上衣的料子很薄透 裡面一定要內搭 

摸起來也很舒服 向台灣目前還是大熱天穿這個真的是很涼爽



深藍色的小圓領就是給人甜美好女孩的感覺

也是近年來不可缺少的復古元素之一

最令我著迷的就是下襬的鏤空雕花
 
精緻又充滿細節的單品就是我的最愛^////^



袖子的部分有點小飛袖的設計 看起來增添了俏皮感;

下半身我搭配了深藍色的西裝褲款 

再穿上紅色的露趾楔型鞋 利用對比色讓整體穿搭更搶眼



玫瑰花的鏤空雕花真的是太美了啦>//////<迷死人的細節


♥ ♥ 硬殼兩用CL包 -- 灰



這六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CL包 等下還可以看到焦糖色的 超級爆炸好看!!

這個灰色的也非常好搭

包款的皮質非常的挺 喜歡硬殼復古包款的女孩 這款真的非常好看

而且最特別的就是他可以兩用 (裡面有內釦 扣起來就可以固定往外)

買一個包抵兩個XD 真是太划算啦~



這款包我覺得手提or肩背都有不同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的搭配

紮個包頭更有韓味唷!



再給大家看一眼超美的玫瑰鏤空雕花~~~!!!正翻 犯規逼逼逼~~~~~~♥


♥ 荷袖滾花布邊雪紡上衣 + 點點羊漆皮娃娃鞋 -- 黃



大家一定會想說我怎麼這麼愛白色單品:P

除了好搭之外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會讓臉色跟膚色變得亮

我個人就比較不適合穿暗色系的東西>"<

不過這件白色單品 因為在領子與袖子上有彩色滾邊 所以增添了活潑感!



這樣休閒有朝氣的穿搭我很喜歡>////<

上衣的A line傘狀設計 穿起來能夠修飾中廣型身材

下半身只要搭配稍微合身的單品 就能達到顯瘦的效果

btw 我個人覺得他悶的鞋款特別又好穿 質感都很不錯!



除了在小圓領上滾上彩色的邊

袖子的設計與滾邊也是非常的活潑特別

穿起來手臂小了一吋:P



穿起來有娃娃裝的感覺 :) 

除了A line的穿法 也可以利用他附上的彩色小細繩 

往後綁出腰身 也有不同fu


♥ 粉紅鍊帶轉釦書包



上次逛他們家店面我也是一直注意他悶家包款 真的都非常特別好看

而且搭配性也很高

像這款粉色書包款 3way的設計 可以手提肩背鍊帶背

而且容量也非常大 很適合學生

顏色則是帶冷色調的粉紅 很好看耶~



他悶家平底鞋款皮質都很柔軟 是我這次試穿的心得>////<

這款外皮是亮亮的漆皮

頭的形狀是做得有點方方尖尖 搭配黃底黑點

復古感很濃厚的鞋款



一整套穿搭真的很有朝氣也很有學生味齁~~~~~!!!


♥ 袖片片接刻花雪紡上衣 + 鏤空小牛皮羅馬跟鞋 --灰



這套是我的愛>///< 第二眼看到店內的單品就是這件!!!!

看到當下就眼睛一亮 因為無論是顏色or設計 都太好看囉~~~

還有白色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這款的芥黃顏色非常飽和亮眼

所以二話不說就是選擇了芥黃



老張也很喜歡這套呢!!!!!!

肩膀的雕花設計 是比較偏硬挺的材質

我覺得在肩膀上的裝飾設計 材質絕對不能軟 不然整個就會虛掉XD

這樣的設計不顯得肩寬 卻又讓人有"挺"的感覺



搭配的鞋款也是很厲害!!!!!穿起來只有腿長高而已!!!! 修飾度100

而且意外的很好穿呢~~~~



細節部分實在是很美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除了雕花的部分材質比較不同之外 整件都是厚雪紡

兼具涼爽又肩膀設計很挺


♥ 金鍊滾邊真皮小包 -- 桃紅



這個小包包就是讓人丟個手機&皮夾 就能輕鬆出門去!!!

真皮的質感非常好 很軟摸起來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顏色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唷~~



整個好愛這套呀!!!!

這件的芥黃色顯的皮膚很白皙

皮膚白的女孩千萬要來嘗試一下 穿起來真的好美好好看>////<



鞋款前面就大力稱讚過他了!!!!皮質很有質感 而且穿起來也舒服

重點是穿起來很修飾 看起來腿又細又長

而且灰色+鞋款設計 是四季皆可穿的實搭鞋款 可以買



一整套想要通通打包了>/////< (扭捏)

鞋子也是整個太燒我了~~~~


♥ 雪紡拼接碎花滾邊洋裝 -- 鵝黃 + 小尖頭包楦平底鞋 -- 桃紅



這件洋裝超可愛的齁~~~~穿這樣喝下午茶 真是太甜美啦~

不過我覺得更適合在美麗陽光下 草地上跟少女轉圈圈!!! XD



雙色的拼接設計 還有領口可愛的滾邊 再搭配碎花

整件就是很甜美可愛 : )

這件的縮腰作的剛好 不會一直往上嚕 



這件洋裝的材質不是一般的雪紡質料耶 

很奇妙的是他摸起來非常非常的棉柔 穿起來很舒服

裡面也有附內裡唷~ 

這件洋裝有兩色可以選擇

鵝黃色的感覺比較活潑 粉色的感覺比較甜美 都很好看 :D


♥ 金屬V滾邊小鍊包 -- 咖



小包永遠不嫌多!!!!而且一直都會是洋裝的絕佳伴侶XD

這咖小包的質感很好 皮質很挺很有質感

設計也很簡單大方

而且金鍊的部分也很有質感



桃紅色的小方頭鞋 這款也是復古味十足!!

也有一些顏色可以選擇

當然皮質也是很舒服 

金釦設計看起來很有時尚味道



要準備下午茶囉~~♥♥♥



甜美可愛的洋裝 不會有太過正式的感覺

所以無論是逛街約會都可以穿唷!!!


♥ 湖水綠袖點拼紗雪紡洋裝 + 小香貼鑽娃娃鞋 --藍



邁入壓軸倒數>////< 這套一看到也覺得是我的衣服 撞色設計好韓妞!!!

顏色的搭配又亮眼又好看

整件裸粉色的底 拼接上 Tiffany綠的袖子

還有點點鏤空蕾絲 簡直就是美慘了~!!



首先這件洋裝的配色真的很美 但是穿上之後會更驚訝他的版型

非常好看 肩膀的部分很有氣勢

搭配上Tiffany色的繫帶

我想搭配一條超有氣勢的項鍊 就能出席正式重要的場合!完全千金小姐的架式



穿起來氣質十足 大家說這套是不是非常好看>//////<

而且眼尖的女孩一定有注意到我腳上這雙超美的小香鑲鑽鞋鞋!!!

本人正點翻天~~~~等等再來說一下他~~



細節處也沒有甚麼好挑剔

是非常大方的款式設計 最喜歡這種簡約又不失細節的單品了

袖子是蓬蓬的五分袖 超復古超cute!



後面有拉鍊設計呀!!!!!方便穿脫


♥ 硬殼兩用CL包 -- 焦糖色



前面已經曝光過灰色款的CL包

這個顏色我更喜歡 應該用到我小孩長大也可以用的大氣款式~~

這就是經典設計+經典顏色 給媽媽用媽媽也會喜歡的大小通吃款式

復古又有質感



藍色的小香鑲鑽鞋本尊也是閃到不行 超正點的!!

另外還有粉紅色跟黑色可以選擇唷~

皮質也是很軟Q 他們家的平底鞋都好看又好穿 實在讓我很難抉擇耶>"<



我好喜歡這套洋裝 搭配手提復古方包的拿法

真的非常有氣質 (自己講)



這套超愛所以又多放了好多照片阿~~~~~


♥ 袖花下花布雪紡洋裝 -- 藍 + 羊皮配色跟鞋



拍到最後一套我跟老張都累到餓到了 就連天色也暗啦 催促我們趕快收工:P

這件洋裝有兩色可以選擇 藍色的顯的肌膚更白皙

下襬的花色非常的好看 而且袖子的鏤空雕花好有氣質



腰部的縮腰設計是比較長一截的唷!

可以往上拉一點點 讓上衣的部分有點蓬蓬的 

穿起來是不是很像上衣+雪紡裙呢?!

這件洋裝可愛又不失氣質感



細節一樣是非常細緻:)

我對鏤空雕花也是完全無法抵抗

隱約的透肌感 讓整件氣質洋裝多了一絲性感小小氛圍


♥ 粉膚色鍊帶鎖頭包



這咖包包的皮質超軟!!!!! 而且非常有份量

前面的鎖頭很有品牌感

鍊帶的部分做的也非常精緻呢~



對於柔軟的皮質無法抗拒!!!!

粉膚色也非常好搭配衣服



鞋款撞色+側邊挖空的設計

充滿了設計感

這雙鞋的皮質也是很柔軟阿阿阿阿阿!!!!!!!!!!!

而且穿起來有讓大腳縮減一點size的感覺



這整套我也很喜歡呢~~~~



呼~~~中間還遇到沒有儲存草稿結果電腦當掉="= 害我又重寫啦~~~~~

落落長寫了6套 許多單品都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套呢?

這次拿了許多都是我的菜 不過感覺都有些不同 

但相同的就是甜美感 這也是師大店的服裝特色呢~

相信甜美掛的女孩 一定會愛上師大Princess的~~~

Princess不但有店面可以逛 不愛出門的女孩

可以直接在他們的FB粉絲團逛逛&購買單品 整個就是很方便^//////^


最後也附上Princess韓貨的相關資訊


:: 師大Princess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CCHprincess


:: 大安Princess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DaanPrincess?ref=ts


Princess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2號

電話:2365 9627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11:30



Princess 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3號

電話:2741-8211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10:30



p.s 這篇也有抽獎活動 :)

只要在本篇文章 按下"讚"+"推" ; 並留下你最喜歡哪套or哪樣單品

就有機會可以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唷~~~~

截止日:09/13 名額:1名


以上 ♥♥♥ 落落長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