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發妝文囉!!!! 今天要分享的妝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棉花糖女孩妝容

這篇文章基本上沒有甚麼技巧可言 純粹就是分享給大家一個簡單好上手的春天可愛的妝感

這個妝真的是太適合春天甜美浪漫的穿搭啦!

因為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出去都畫上這個妝

非常迅速 而且妝感也很好 就是很春天女孩的粉嫩嫩感覺

而且眼妝的重點也超簡單的 只要準備打底幕斯/單色眼影/眼線液/眼線膠筆/假睫毛

不需要繁瑣的打出眼影層次感也能讓眼睛有神

因為重點是明度高顯色度高又可愛軟綿綿的腮紅阿>////<

氣色好就能讓整個人變可愛

首先先來看看疲勞的素顏狀態吧!!!



素顏的毛病不外乎就是氣色不好 / 肌膚暗沉發黃 / 眼睛泡泡無神

所以一個簡單的妝容就是針對這些問題對症下藥

修正完之後 在加上非常甜美的腮紅

話說這次beautymaker的腮紅我自己非常喜歡耶 顏色真的超芭比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喜歡上他了 哈哈


好啦~ 今天廢話很多 立馬先來整理重點先!

tips:

1.簡單單色(深邃色)眼影打底 搭配不同質地的眼線去除泡泡眼

2.挑選慕絲質地的顯色腮紅 膚質看起來才會有棉花糖的觸感

3.選擇只會微微透出唇色的裸粉色唇蜜  同時擁有清透感&粉嫩唇


打起來都很心虛...其實這篇的重點就只是修正本來的問題而已

回歸青春少女的fu就對了 哈哈哈哈(心虛ing)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名稱就會直接打在照片上囉~


[妝容步驟]



1.保養過後使用紫色的飾底乳來帶走暗沉發黃的膚色~



2.使用保濕型粉底液(依照個人膚況 最近脫皮比較嚴重所以就用保濕度高的底妝)

輕輕在肌膚點拍開來~如果跟我一樣皮膚微微脫皮的話切記不要用"推"這個動作喔~



3.小細節的部分 如:鼻翼週微的暗沉,小斑點,小痘疤等等 我選擇用YSL的明采筆來提亮



4.接著是黑眼圈遮瑕的部分~我遮黑眼圈&臉部小瑕疵遮瑕的產品通常會分開用

因為黑眼圈遮瑕我已經脫離不了Orbis這款熊貓眼掰掰筆啦~

使用方式就是在眼下黑眼圈處點幾點 再慢慢點拍開來

遮黑眼圈的時候記住不要遮太高遮住下睫毛根部 這樣眼睛反而會看起來很小

遮起來也很不自然!



5.使用眼部的打底膏 這款我也是蠻喜歡用的 帶有淡淡的光澤

偶爾不想畫眼影我就單用這個 幫助眼皮提亮!



6.緊接著使用單色眼影,顏色都ok不過以大地色 比較暖色的為主

色調偏冷 ex:灰色 黑色的那類我不推薦給眼週暗沉有黑眼圈的人使用囉~

用不好看起來眼週會髒髒

使用深邃色的眼影用手指or刷子都可以 在眼窩慢慢推開 

基本上不要塗超高畫到眼眶都ok~



7_a.使用眼線液畫上眼線 通常因為眼影單色沒有做眼尾加重等等的話

我都將眼線平行拉長 另外越靠尾端(1/3)我會將眼線在加粗一點



7_b.使用咖啡色的眼線膠筆畫下眼線的內膜處 以及眼尾1/3的外眼線

尾巴稍稍寬一點 別忘了小三角處喔~



7_c.自然款的透明梗假睫毛也絕對不能少! 當然也可以用塗睫毛膏的方式代替

不過假睫毛用久了 塗睫毛突然就會變弱 所以我都用假睫毛比較多:P

這款我覺得款式還蠻好看的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撥撥小姐&AK的假睫毛比較好用~

貼完假睫毛也別忘了塗個下睫毛吧!



8.接下來就是要用這款我很喜歡的腮紅 來讓膚質看起來軟綿綿的

有時候使用粉狀的腮紅 通常都有"看的到粉"的感覺

反而沒有自然的 那種從肌膚透出紅潤感的fu

這款我覺得很好推 而且推開不會有"斑剝"or"結塊"的感覺 

我都使用在蘋果肌 邊點拍邊推

如果希望腮紅比較持久的妞 不妨使用完膏狀or液狀腮紅後

再疊上一咪咪的粉狀腮紅 不但顯色度更好 也更持久~



9.最後使用我一直很愛用的M.A.C這支美到不行的唇蜜

是無亮粉的 塗起來像玻璃唇 很量而且顏色非常的美很適合春天

總之這篇就是一整個不太需要技巧/刷具 ...等東西 就這樣完成囉!!!!


[整體妝容]



很喜歡這樣嬰兒般粉嫩甜美的妝感

臉上沒有多餘的顏色 使用的顏色都是把肌膚顏色修正後 在重新放上原本的顏色那樣



這兩天出門也都使用這樣的妝感

與春天的蕾絲阿,洋裝阿,雪紡紗阿都非常的搭

妝感雖然不重但是照相起來相當有效果唷!



一直到拍完照要回家了 腮紅的顏色一樣這麼可愛又顯色>///<

好喜歡!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軟綿綿QQ的妝感呢?

因為每天都話這個妝 但都會稍稍有所不同(ex:下眼線再往前畫一點~)

所以看起來還是會有一咪咪小小差異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簡單到不行的分享文拉~



以上♥♥♥小小妝容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