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妞兒已經在我的FBor粉絲團上發現 最近我的手機很華麗>///< 也不少妞兒私下問我手機殼在哪買的呢?

這不就發文了嗎?? 哈哈 不過今天發文的手機殼是我從6款裡面精選出來的3款我私心覺得美的貼鑽手機殼

最後還需要大家幫我提供一點意見 因為我只能帶走一個啦>////< 超級猶豫的

金斧頭銀斧頭還有鐵斧頭我通通都想要啦~~~~~

這次是跟Sylvia fashion shop借了三款手機殼來拍照

也是我精選三款最好搭衣服卻不失華麗特別感覺的手機殼>///<

Sylvia其實是第一個在yahoo做手機貼鑽的賣家喔!!!!所以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 

可能你也是他們家的老客戶XDDD

當然不只有哀鳳(iphone)殼 不管是HTC 三星都可以跟Sylvia訂製唷!!!!(只是價格可能就會不同)

話不多說了~ 趕快讓大家看看這些華麗又特別的Blingbling手機殼吧♥♥♥



對了 Sylvia他們家的包裝非常細心又很貼心 不但有這麼漂亮的紙盒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而且還很sweet的附上膠&水鑽

小小的掉了幾顆可以自己黏也很方便 不然他悶家還有補鑽的服務唷!


♥ 日雜款超夢幻大花滿滿白鑽手機殼



唉唷 名子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完全表達我對每個手機殼的感受XD

這款超夢幻超日系的很美麗>////< 在日雜上應該常常看到這種夢幻少女到不行的款式吧!

以大顆的奧地利水晶鑽做底 再搭配小小的水鑽環繞

還有兩朵夢幻的大花 好像新娘子的手機殼!!!! (當漂亮夢幻的新娘子一直是女孩們的夢想吧:P)



花花上面還有漂亮的貼鑽>/////<

還有氣質的珍珠

這款真的是太夢幻到爆錶了啦~~~~~

看了好暈 這款跟春天的蕾絲呀 雪紡紗阿~~~輕盈色彩的單品都很搭



拿出來自拍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雖然第一次用的時候很害羞

但後來習慣之後覺得這樣拿出來講電話 or 玩手機的時候

感覺都能跟穿搭呼應耶~~~~~!




拿起來講手機 把頭毛夾耳後真的是太心機啦~~~~~

好像帶著夢幻的大耳環唷 哈哈哈哈

拿起來真的超閃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白鑽跟黑鑽的款式

因為比較搭 而且有大量鑽的時候也不會顯得太太誇張 這款極致夢幻阿~~~



穿淺色系 像今年很流行的鵝黃色阿~粉藍色~粉紫色阿...等等都可以巧妙的搭配進去

這就是這款的魅力囉~



大花配上漂亮的奧地利水晶鑽真的是好可愛唷

推薦給喜歡夢幻甜美路線的女孩兒們!!



黃光下近拍依舊有超漂亮的閃度


♥ 簡約華麗感黑鑽x奧地利水晶手機殼



這款大大推薦給大家~~~!!! 黑鑽修飾了大片水晶鑽的華麗閃亮感

讓這款手機殼也擁有稍微低調一些的華麗感

而且我想當喜歡這款的大寶石閃耀度 也很喜歡黑白鑽互相搭配的感覺



這款稍微比較簡約成熟一點 相較於第一款日雜風格的感覺

這款多了點個性&輕熟女的fu

大寶石上還點綴了亮晶晶的小寶石 這款超百搭的啦~~



很喜歡這款低調x華麗的感覺!!!

而且黑白配色無論搭配甚麼樣的穿搭都很好看呢~

跟我新做的指甲也很撘

拿起來講電話也好美 而且是一般大眾都會喜歡的款式:P



連穿清爽可愛的衣服也很好駕馭XD

不會因為搭配黑鑽的關係而變得不好搭配呢



當然 稍微有女人味一點的穿著更適合使用這款手機殼>///<

有種都市中的壞女人fu XDDDDD



簡約的設計 就算穿著正式的洋裝都不會顯得突兀

反而很有質感呢!這款應該是我內心最喜歡的一款了>/////< 我覺得實品比照片還閃還美唷~



閃度一級棒 而且是外面低調 裡面高調的在閃>////<

怎麼辦 要選擇他了嗎??? 可是下一款也很特別說>"<


♥ 黑白動物紋x黑大花手機殼



這款是賣家推薦我寫的 本來剛拿到覺得 "蛤...動物紋耶:( "

多看了兩天就越看越喜歡 

連老張&我小妹都覺得 這款很好看 而且看起來貴貴的XD

我自己是細看+搭配後 突然一瞬間這款跑到我的第二順位了>///<

只能說女人都是善變的動物阿 呵呵...


這款雖然顏色也是屬於黑白配 不過他可不是只有用兩種鑽而已唷!

除了水晶鑽之外 也另外使用了爪鑽

更有質感也更有立體感了

中間的斑馬紋 搭配一朵黑色大花 上面也鑲了大小不一水鑽

是非常耐看的款式唷!



當天使用哀鳳來拍我的戰利品時 就被幾位小妞問說手機殼好可愛

在哪買的XDDDD

大家完全眼睛也太尖了 我才剛換呢!

不過這款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吼~我好猶豫ˊˇˋ 大家一定要留言給我出意見阿~



一般動物紋會讓人顯得比較性感狂野一點

不過這款真的用起來 是帶點俏皮的可愛個性感

完全沒有狂野的fu~~~!!

拿這款在穿上性感穿著就會有點太over了 這樣反而顯得可愛活潑



黑的大花有別於第一款白色大花

多了點優雅的感覺

總之這是一款有點衝突感卻又莫名協調的手機殼>///<




不但lady的穿著配上他能夠凸顯可愛感

搭配起俏皮圖案的T shirt感覺更活潑呢!


===========================================================

分享了以上三款Sylvia的貼鑽手機殼 不知道大家對哪款最有興趣呢???

應該不少女孩們會問到鑽會不會很容易掉?牢不牢的問題

我只能說 只要你好好的保護他 基本上都不太容易掉鑽喔!

(拜託不要像我一樣粗魯哈哈~)

而且購買7天內Sylvia提供免費補鑽的服務

之後如果掉鑽也是以合理的價格來補鑽 我覺得很ok!!!


最後附上Sylvia的賣場給大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278171029&u=:Y0278171029&tp

然後留言別忘了幫我選一下哪款手機殼最適合我嘛~~~~嗚

以上 ♥♥♥ 小小分享給大家



小季:>lovelyheb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