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 拜 天》
親愛的爸爸媽媽來看我,然後...

媽媽:你怎麼瘦了!!
我:真的嗎?
媽媽:你有沒有照三餐吃飯呀...
我:真的嗎?我瘦了嗎?
媽媽:...有拉有拉
我:挖~~~哈哈哈 好開心哪!!真的嗎?爸爸 我有瘦唷
爸爸:恩(默默的微笑點頭)
我:挖~~哈哈阿(跳起來)
爸爸媽媽跟EVA傻眼...
我們一起去吃中餐,好好吃唷我愛脆皮燒鴨 但是我還吃不到一半
他們回家之前 我去冰糖自己付錢自己打飲料給他們喝 然後 媽媽
走之前 再三叮嚀我 一定要照3餐吃東西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 我不會讓你們擔心的 下禮拜開始我要讓我的生活正常了
《禮 拜 四》
要考英聽之前 我們一群女性去廁所晃晃 然後...在鏡子前面...

我:降穿有瘦吧
INES:有拉 你很瘦拉
阿罵:李小季 你不要再瘦了毆!!
我:我沒有拉!!有瘦嘛?
阿罵:恩!!而且降看起來很沒精神
我:哪裡瘦了?
阿罵:臉= =
我:真的假的?
INES:恩恩 都陷下去了
我:天哪!!

---------------------------------------------------------------------
我知道你們擔心我也擔心我 我會把我的胃再調大的 然後 我很愛你們 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