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妝再來一發 :) 基本上有人問的妝容我都會找時間發 最近的濃妝很少都走清淡路線

因為我沒有濃妝的場合啦ˊˇˋ 如果有朋友結婚前的單身party我應該就可以發篇濃妝了:P

話說最近身邊的人都發出好多喜訊 聽到自己也覺得好幸福好羨慕唷~~~

這篇就是簡單分享一下妝容 + 最近比較多人詢問的彩妝單品

基本上我的日常妝都大同小異 不過每次都會增加一些小細節囉!



TALIKA美肌瞬間修飾除紋霜 (打底的超好用 介紹文點這)

雅詩蘭黛極致亮透粉餅 (粉質細緻的自然系底妝  介紹文點這)

ORBIS熊貓掰掰遮瑕筆 (前兩年接了試用後 就持續使用第二支囉!超棒 介紹文點這)

倩碧冰沁眼彩幕斯 色號01 (這支可以打底也可以單用 光澤感很美 相關介紹點這)

JILLSTUART 眼影 色號07 

(這盒也是去年的春妝 沒甚麼在用 今年一用驚為天人 珠光很美 相關介紹點這)

SKII上質光系列眼線液/眉筆 (這兩樣都不錯用 眼線不太暈 眉筆也很自然好畫 介紹文點這)

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這支目前穩坐我的開架愛用 介紹文點這)

韓國 eSpoir 腮紅 (去年去韓國玩的時候試用就喜歡 也是最近很愛 顏色自然粉嫩無珠光)

RMK 誘色口紅  色號26 (超美超襯膚色的豆沙色 介紹文點這)



眼影一看就知道光澤感很美

使用起來眼睛就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

單用跟重疊使用會產生不同的光影效果唷~最近最愛的一盒眼影



這款腮紅無亮粉珠光 毛孔比較明顯的女孩用起來感覺有柔焦效果

因為最近我的Jillstaut的四色腮紅快被我用完了ˊˋ 才從腮紅堆中挖到他

顏色自然粉嫩 臉部容易泛紅敏感的女孩應該也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就是擦上腮紅常常會有熱潮紅的感覺=..= 臉好像烤焦那樣

這色擦起來就像從皮膚中透出的淡淡粉嫩感 美死


底妝步驟請參考之前的文章唷~~~因為每次寫都差不多

最近的底妝步驟參考"Kelvin老師推薦"超酷炫的底妝小幫手 ♥♥♥ BeautuMagic振動粉撲"這篇



底妝完妝後是這樣的 :)

接下來就是眼妝的幾個小步驟囉~



1.擠出一些眼蜜在整個眼窩推開打底



2.用四格眼影中的淺咖色 由眼頭到眼尾呈現"ㄟ"字型的畫法

由寬變細 眼尾的部分可以拉長點向外延伸 創造長眼型



3.使用第一格的打亮淡粉色 在眼中的眼窩部分high light一下 讓眨眼時會有blingbling的光芒;

接著使用最後一格深咖色由眼頭到眼尾像畫眼線一下沿著睫毛根部往眼尾拖曳

到眼尾盡頭再45度往上揚 再由雙眼皮眼摺處勾回



上眼影的部分完妝是這樣的囉!!!!其實這樣在加上隱形眼線就是一個深邃的淡眼妝

不過我都習慣環繞式眼影 可以讓眼睛更放大;

但是單畫上眼影&上眼線會有鄰家女孩&端莊的感覺唷:)



4.下眼影的部分 使用淺咖啡色由下眼頭畫到下眼尾 讓眼睛無限延伸的感覺:P

眼尾1/3處也可以用深咖啡色眼影加強眼尾;

再來就使用第一格打亮色輕輕的用眼影刷由咖啡色的眼影下方 眼頭掃到眼尾~

我覺得會更有晶亮&無辜的感覺



5.使用豆沙色的唇膏 這隻顏色襯膚色之外還有細緻的光澤感有美~



6.腮紅就以心型的方式來強調笑肌 這樣就完成囉~



眼線的部分就看個人需求 因為眼影已經有拉長上揚了

所以我基本上眼線就是簡單的隱型眼線or畫到眼尾就結束 不會刻意延伸

不然就少了點甜美的感覺



完妝♥♥♥




基本上最近每天都是畫這樣的妝 如果有重要場合我就會貼個假睫毛

不過平時我都是用萊雅4D這支睫毛膏就很足夠囉~



很喜歡這種妝感就是乾乾淨淨粉粉嫩嫩 不會太煙燻or太濃

比較好親近的一款妝容囉~

btw 我發現每次一有妝容文都會有人問ORBIS這支遮瑕膏

但有人反應不太會使用這支 還有人說很難用 ?! 

使用的方式我覺得就是少量多次以點拍方式拍開

如果一次用量太多我覺得眼週反而會橘橘的很醜 有這個問題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以上♥♥♥小小的彩妝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妝容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