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款妝容之前我就在噗浪分享過 Night look的反應還蠻熱烈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兩款妝容使用的品項99%都一樣XDDD

好啦!!!我現在要興致勃勃的來分享最近熱愛的彩妝

是由Lancome提供的產品

母親節也都用這一套 整個是愛不釋手了啦



由左至右: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 升級版

LANCOME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LANCO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極抗暈染配方)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SPF 26 / PA++ 色號02

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LANCO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之前就在各大部落客那邊看到LANCOME的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就對LANCOME的睫毛膏很有興趣了>///< 這次拿到這支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整個就迫不及待的馬上想試看看




他的刷頭很特別 一邊是長毛的刷頭 一邊是短毛的刷頭

所以在刷睫毛的時候 短毛面可深入細小睫毛根部

長毛面能刷開睫毛尾端
讓睫毛根根分明唷!




因為我的睫毛本身就是很直很垂的那種 顏色又很淡>"<

所以即使夾完睫毛 看起來睫毛還是沒有甚麼存在感 

雖然我本身的睫毛還蠻長的 但是卻很稀疏




刷完一層睫毛膏後 整個睫毛就變得很有存在感耶!

刷法是

1.先直直的拿來刷一根一根的睫毛 靜置幾秒讓睫毛的捲翹度固定
2.睫毛膏拿平行面 用短毛面從根部開始向上刷 不需要以Z字型的刷法
3.以長毛面將睫毛尾部刷開 會更根根分明囉!
4.依個人喜好多刷幾層



一層對我來說就很足夠的濃密了>////<

而且顏色很黑很美 下睫毛也好像突然長出來一樣!!!

重點是 因為刷頭有長短面的設計 所以我可以依照睫毛長度的不同

使用不同的刷頭 讓睫毛長度變的平均
帶有假睫毛的fu



有時候我需要比較濃的妝感 但是又不想戴假睫毛的時候

我就會用這支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再重複多刷幾層

LANCOME這支睫毛膏最棒的一點我也是從多刷幾層後才發現的

就是他 不管刷幾次都不會糾結!!!也不會蟑螂腳



超級神奇的!!!因為LANCOME這款睫毛膏有獨特的乳霜質地

不管你反覆塗幾遍 幾乎都不會有糾結的狀況



濃密度+亮黑度直逼我的假睫毛交叉七黑耶>///<

之前還有櫃姐以為我的睫毛是假的 卸妝時還想把它撕掉XDDDD


*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這支粉底液也是最近的愛物之一>/////<

有了他之後我好像都沒再用其他的粉底液了

實在是太透亮了啦妝感想要給他五顆心




擠出來就是偏粉底液的狀態啦!

非常的好推 而且妝感很水潤 推開後皮膚的紋理比較不明顯 



先來素顏照一張>///< 這幾天皮膚保濕的狀況還不錯

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過敏紅腫 一點點啦



我擠一壓粉底液後把它分別在額頭、雙頰、下巴、鼻頭

再用手指推開輕拍



LANCOME幫我挑的這罐膚色好合我的原本膚色喔!!!!

上完底妝後的膚質好像沒上妝一樣 該透亮的地方也很透亮

上這款底妝我都不想用妝前 因為他的保濕感&清透感好讚


*LANCOME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A10




這盒眼影我也是愛不釋手>////< LANCOME這次整個超級吸引人的

這款眼影很特別是霜狀的眼影 質地超綿密又很貼

顏色是粉x紫系列 很有質感的紫色 不是很艷麗型的紫色歐!



霜狀的質地加上綿密的亮粉



上妝的感覺跟肌膚很貼合 妝感超服貼的

話說最近我眼睛的皮膚過敏(驚) 後來好了 

但是也變得比較不容易上妝 用這款好服貼喔>///<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 升級版 色號363



唇膏我覺得顏色很飽和很美!!!!

而且質地也太滋潤了 我有時候偷懶or沒帶護唇膏的時候

就直接用這支唇膏上色  perfect



質地不乾很滋潤 也不顯唇紋

顏色的部分比較成熟優雅一點



太陽光下看起來顏色又會有點不同 很美耶>////<


*LANCOME 絕對完美修護唇釉




另外還有這咖同色系的唇釉




塗起來的的唇色超有質感 他帶有一點細細的亮粉

顏色也是偏優雅的玫瑰色系 使用之後的唇形

比起單擦唇膏還要更立體


好啦!!不外乎今天順便也來分享一下同樣的單品

如何從早上的上班上學外出妝 變成party妝啦=//=

好久沒寫妝文好緊張阿阿哈哈


Day look--乾淨明亮的日常妝容



使用單品:LANCOME上述五樣單品&眼線液一支&

淺的蜜桃腮紅+眉膠淺色

白天的妝為了要打造乾淨的妝感 所以眼妝的部分

都以淡色系&光澤感為主 深色眼影僅當作眼線用



1.首先以粉色亮粉(中間的最右邊那色)來打滿眼窩處,再以紫色膏狀眼影
(中間那排中間的那色) 畫在睫毛根部並拉長 讓眼神收縮

2.用眼線液畫隱型眼線



3.以粉紅色膏狀眼影 (中間那排左邊那色) 畫下眼瞼 製造出臥蠶感
並用餘粉打亮眼頭 

4.刷上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強調眼神



5.上淡淡的粉色x蜜桃色腮紅 並上唇彩 完成!!

白天的妝強調的是乾淨的妝感 所以我並沒有用過濃的眼妝

唇彩為主 搭配亮亮的眼妝+淡淡氣色感的腮紅

以明亮有氣色的妝感作為Day look主題:)


Night look--濃艷bling bling的party妝容



使用單品:DAY Look單品+冷色系唇膏一支+變色片一組

其實上圖的妝還不是完整版啦>///< 

但是那張還蠻好看所以就拿來頂一下

夜晚因為去的地方燈光都比較昏暗 所以晚上的妝我會以深色系為主

基本上是眼妝會濃 眼頭打亮的部分也會比較醒目



1.維持Day look的基底 再以紫色膏狀(中間最右邊那色)壓在眼摺
以上圖的順序上眼影 完成拉長深邃的眼妝



2.先以深紫色的膏狀眼影(最下面那色) 當作眼線一樣的框住眼尾1/2
再用紫色膏狀眼影疊擦並暈染開來 越尾巴眼影的寬度就越寬

3.用珍珠白色眼影(最上面那色) 打亮眼頭ㄑ字&下眼瞼1/2

4.用LANCOME睫毛膏再多刷幾層 製造睫毛的濃密感!



5.最後再以冷色系的粉色唇膏作為唇妝  完成!



再刷幾次的睫毛感覺好厲害喔!!!!Night look的妝容比較艷麗

所以為了配合夜生活的感覺XD 所以我就換了隱形眼鏡還有髮型髮色

看起來有混血妞的fu (自己說哈哈哈)



Day Look & Night Look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趕快跟小季分享一下>///<

另外這次狠厲害的LANCOME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2011/5/24 就可以在蘭蔻官網及線上購物網站買的到喔!

2011/6/1 在百貨公司就可以買的到了

喜歡的妞趕快先到蘭蔻官網看看吧!網址請點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