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第一次嘗試中分的造型耶>////< 看了好不習慣 

但是這頂的捲度好美好像小公主我好喜歡歐~

而且夏天中分超清爽的 有點成熟感我喜歡 

要是我額頭沒這麼高就好了>"<

這次一樣是moko shop的合作文喔~

這次我挑了三款型差很多的假髮

可以讓我隨意的搭配各種穿搭風格

現在馬上來看看小季的試戴照吧XDDDD


*楊謹華敗犬款BOB短髮全頂假髮 $599



夏天一定要有的短髮造型 但是我現在在留長>"<

所以要忍住不剪XD 但短髮的造型真的好清爽喔!

這款的捲度很好看 微微捲



戴起來搭配休閒的服裝非常的青春歐!!!

捲度很隨性很自然的感覺

頭頂稍微搓一下就會很蓬鬆



這款假髮 瀏海的部分可以有很多變化歐!!

左右都可以旁分

當然也可以做中分造型 

如果是搭配比較成熟的服裝 我覺得中分也很對味喔~



側面看起來蓬度很好看!!

自己的頭髮我覺得無法達到這種蓬鬆感耶!

好滿意歐



下擺的微微捲度好有隨性感歐!

這頂我挑選的顏色是金棕色

moko shop的金棕色我很喜歡 是淺色系髮色 但是不會不自然歐

推薦給喜歡淺色系髮的女孩兒


*完美甜心中長捲髮全頂假髮 $758



這頂的捲度太好看了!!!是我的夢幻捲度

下擺的大波浪捲度實在是好公主好華麗

長度也很適中 一定要選一下阿



阿阿 阿阿!!!!!下襬捲度好漂亮歐~~~~~~~

而且下擺的頭髮厚度x大捲度好華麗歐

這款是選擇深咖啡色喔! 

咖啡色是我覺得moko shop裡面髮色最自然的

不但最保險 顏色也很有質感囉~



這款model示範的是長的斜劉海的造型

當然也可以分成中分囉~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適合也比較習慣斜劉海

但是偶而嘗試中分造型也蠻特別的

假髮就是有這些好處



捲度整個自然到炸了 顏色也自然到炸了

齁我自己怎麼這麼手殘都捲不出這麼美的捲>"<



*魔力甜心下擺QQ長捲髮全頂假髮 $990



這頂美翻了~~~~~雖然下擺是小小的QQ捲

但看起來好日系 

而且最近在看lookbook好多洋妞都是長捲髮

害我今年瘋狂想留長XD



這款是我帶起來效果最意想不到的

出乎意料的好看

本來以為會有點不自然 但戴起來好可愛歐



這頂我選擇的是亞麻色 夏天淺色髮是一定要的阿

但是染淺色髮其實很快就需要再補染

有假髮整個就是不怕布丁危機阿 鋪哈哈哈



這款假髮搭配休閒風的長裙整個就是日系女孩度假風阿>///<

所以今年流行的絲巾阿 

用這頂假髮做搭配就是很搭 不會像用自己原本髮型一樣

說不出哪裡怪怪的那樣



髮色我覺得是偏亞麻綠 如果不怕偏綠的髮色

可以選這個色歐~

=====================================================

以上就是這次moko shop的三頂假髮小推薦啦!

現在假髮越來越自然 現在戴出去都不會被人家發現

最後附上moko shop的拍賣網址

如果住在台中的朋友 也可以去他悶實體店面看實品喔!

地址: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 (拓程廣場)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喜歡小季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愛的推推啦>///<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