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4.JPG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 一入秋突然就好喜歡有一點點中性俐落的穿搭^^ 剛好換了新髮型

順便來拍個穿搭給大家看>////<

這兩年我特別喜歡丹寧的單品 不但好搭配 怎麼搭都有點帥氣又率性的感覺

像我這套就選擇了軟板型的丹寧色罩衫 是不是好好看??!!

IMG_0171.JPG

 

top: UNIQLO bra top

bottm: ZARA

coat: 五分埔韓貨店購入

shoes: 嗑鞋朵拉

bag: 五分埔購入

 

飾品等等在一併近拍的時候解答:P

IMG_0172.JPG

軟版的丹寧單品比較適合我 因為不會太過剛硬

看起來率性之外還會帶點女人味唷~~~~

IMG_0175.JPG

沒有釦子的設計只有束帶束起來 感覺比較隨興; 

長版也可以遮蓋寬寬的屁屁 是我最喜歡的罩衫版型^^

IMG_0176.JPG

鞋鞋是我近期的新歡^///^

麂皮拼接帥帥得又有質感

還有一點點跟 喜歡!!

IMG_0183.JPG

真得很喜歡這件罩衫的設計

袖子也可以翻摺 很隨興感

背後有最有點像風衣的設計 整個人看起來也可以挺挺的

IMG_0196.JPG

這墨鏡也是我的新歡唷!!!!

便宜又可愛 圓圓的版型很復古 在家附近的小店購入~~

IMG_0185.JPG

飾品好像詢問度挺高的^^ 一併回答

兩條細細的古銅色手鍊是 Star Boutique Jewelry (fb搜尋)

小鳥天然石手鍊是 ODD (fb搜尋)

寬版真皮手鍊是 Almas 10月新品 (fb搜尋)

最近很喜歡這種細細單品混搭的感覺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好喜歡這天的穿搭!!!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也有點想入手針織x丹寧的拼接上衣耶>////<

IMG_0198.JPG

簡單又細緻的單真珠項鍊一樣是Almas的單品!!!

是純銀的項鍊鍍金唷^^

IMG_0199.JPG

超可愛的貓貓包>////<我終於看到喜歡的了~~~

超像小元寶小時候 耳朵也是有硬度是立體的唷!

質感也很不錯 & 正反兩面都長得一樣

讓我出門也可以帶著小貓!!!

 

以上 ♥♥♥ 小小的穿搭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