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fggfg.jpg

我覺得對女生來說 髮質真得非常的重要!!!!! 所以就算不用電棒出門 我出門前一定也要擦點護髮 把頭髮吹順

((不過我去運動的時候例外 因為運動都素顏 加上趕著回家都在運動中心亂吹一通ˊˋ

頭髮亂七八糟的沒吹好 就會讓人的印象大打折扣 認為你是個邋塌的女孩兒;

再者如果頭髮很常染燙 即使髮型好看 髮質不好整個人的質感也會下降>"<

所以說當女生很辛苦但也很幸福 每天都很忙著讓自己變得美美的事

之前頭髮很長的時候每天光吹頭髮擦護髮的時間就要花上半小時up...

化妝桌上也堆買了護髮產品 從最大宗的"護髮油"~"髮妝水" "護髮乳液" "隔離噴霧" "護髮膜"

都有^^ 但是用這麼多型態的護髮 我最喜歡的還是護髮油~~~~^///^

好的護髮油可以帶你的頭髮上天堂唷!!哈哈

IMG_0104.JPG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款最近我很喜歡的護髮油 ♥

是Vitalspa的新產品^^

Vitalspa這個品牌我相信大家手上應該都有他的產品吧!!!

最有名的就是Vitalspa的山藥美胸精華乳了~~

某天到老妹房間發現他也有一罐 我也有一罐 我想這款可能人手一瓶吧!!

But!!! Vitalspa 不是只有山藥美胸精華乳好用的

:: Vital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 也是我想跟大家推薦的好物

IMG_0108.JPG

:: Vitalspa 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100ml :: 

主成分含有玫瑰精油 使用羽絲水感轉換科技 讓在塗抹的瞬間可以將格拉斯玫瑰精萃導入受損髮絲 

森活美髮系列使用的是多種歐盟有機認證

所以不傷害土地人體^//^ 使用起來特別的放心呢!

IMG_0109.JPG

包裝方便搭配玫瑰的粉紅色 清爽簡單^^

採用的是壓瓶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

IMG_0111.JPG

用了好幾次~~~乾濕髮都可以使用

不過我特別喜歡乾髮的時候使用 非常有急救的效果!!

IMG_0113.JPG

擠出來真的是很像精油的透明油狀

看起來很油~~不過使用起來我覺得是沒有黏膩感的

吸收度也很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廉價的護髮油 通常用量一個不小心就會有油狀結塊感...

反而看起來像幾天沒洗頭...

IMG_0114.JPG

前陣子實在是因為頭髮太長~~~ 髮尾非常乾燥毛燥

髮絲也很空洞 所以忍不住剪掉15公分>"< 雖然心痛 但是這樣髮質有比較好一點

不過甚麼都沒擦的時候 還是很容易有毛燥打結的問題 不信大家看XDDDD↑↑↑↑

IMG_0121.JPG

拍照的時候我沒有特意把他弄得很毛躁很亂

都是順順得把頭髮抓好再拍^^ 所以大家看了before可能覺得還好阿~~~

但是看了after後就會知道 使用完 Vital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真得有差!!!!

IMG_0123.JPG

看看髮絲近照 就是有種"暢場"的感覺>"<

毛毛躁躁的 好像黃毛丫頭唷... 好像該染深色了幫忙隱藏一下了 哈哈

看起來好像起靜電一樣 亂糟糟得不喜歡

IMG_0126.JPG

通常我會在洗完頭髮頭髮吹到7~8分乾 再擠出適量的魔髮晶露塗抹髮絲上(頭皮盡量不要抹唷~)

接著吹乾 吹乾後我也會像這樣 擠出一些魔髮晶露 雙手抹開來 

IMG_0129.JPG

將髮尾&毛躁的地方順一下^^

IMG_0131.JPG

髮絲就會像現在這樣順順的 而且香味是非常天然夢幻的玫瑰香氣>///<

完全沒有人工味 感覺別人經過都會覺得好香唷!!!!!((灑花 

IMG_0133.JPG

我也沒有刻意把頭髮抓順

擦完之後就是這樣 毛躁感消除!!!! 

IMG_0147.JPG

看背後全部髮絲會更準唷!!!!

毛躁的感覺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頭髮雖然沒有太毛躁得雜亂感 但也不會讓頭髮變得很塌~~

總之我覺得這款魔髮晶露 "可以改善毛躁感" "不油膩也不黏膩" "不使髮型變得塌陷" "玫瑰香味很迷人"!!

cats.jpg

直接把before & after 擺在一起給大家對照^^

髮質看起來更紮實了~~~也沒有黃毛丫頭的感覺

IMG_0149.JPG

當然!!!! Vitalspa這款魔髮晶露還有一個非常棒的特點

就是擦上後可以形成輕盈耐溫的鎖水膜!!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需要天天使用電棒做造型的女孩兒

造型之前可別忘了先使用 Vital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

自從剪短之後 我就很喜歡作內外不同的捲度~~~希望更加蓬鬆的感覺

IMG_0151.JPG

燙完電棒後 再使用一滴魔髮晶露

把頭髮放在手上捧一捧~~~~

IMG_0152.JPG 

IMG_0153.JPG

這就是我燙電棒後 髮質看起來比剛吹完頭髮還好的小祕密啦!!

我幾乎天天用電棒 + 天天洗頭髮 所以魔髮晶露我也要天天用>///<

大家記住傷害頭髮的時間有多少 就要用相同的時間修護他唷~~~♥♥♥

IMG_0155.JPG

側面的髮絲也很美>////< 每次弄完頭髮出門

對照在家裡面亂糟糟的頭髮 自己都想說也差太多了:P

IMG_0162.JPG

後面看起來真的好柔順的感覺!!!!!

幾乎沒有毛躁感 我最喜歡這樣的髮質質感了

很像剛做完護髮拍的^^ 但是一罐抵很多次護髮療程:P

 cats1.jpg

直接把三張照片放在一起 就會發現當初的髮質看起來也太冏了吧XDDDD

有用電棒造型後反而比甚麼都沒做的髮質看起來還要好的八卦嗎?

秘密就是這罐 Vital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啦!!!!

IMG_0166.JPG

男生對於女生的髮質我想也是非常要求的>///< 

我想男生大部分都有長直髮控 不過髮質好在近距離接觸的時候才是加分阿!!!!

當男友想摸摸你頭髮結果發現打結毛躁 不是很尷尬嗎?

IMG_0169.JPG

從前一天洗完頭髮用過一次魔髮晶露 電棒前後也都用一次魔髮晶露

頭髮也完全沒有黏膩結塊感^^

真的大力推薦!!!!

IMG_0170.JPG

IMG_0191.JPG

雖然外面風很大 但髮絲看起來是很飄逸柔順的 沒有毛躁感呢!!!

IMG_0197.JPG  

使用完髮絲也有淡淡的光澤感^^

不是油亮感唷!!!!

IMG_0168.JPG

超喜歡這罐Vitalspa格拉斯玫瑰魔髮晶露 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尤其最近在換季 感覺秋冬頭髮就會更加乾燥 我也要準備屯貨啦~~~

 

然後跟大家偷偷分享我在Yahoo購物中心發現的超優惠組合!!!!

買1送10簡直就太優惠了 寫完我要馬上下飆哈哈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605157

 

Vitalspa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talspatw

 

以上 ♥♥♥ 小小的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