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惡好可惡 但是你悶又好可愛

hello凱蒂 瑪莉貓 米奇 小熊熊 小雞 小精靈

我的鑰匙圈好花俏堆滿滿還可以完跌跌樂

可是還是想要在紐幾個

我也好想要豆腐人押!!!!>"<

可是都是因為這些可惡又可愛的扭蛋

要不然我今天就可以買那個有點鋪張但是貴氣又可愛的小耳環

好~可~惡~呀~~~~~~~~~~~~~~~~~~~~~~~~~~~~

然後玫瑰花耳環居然沒開

可惡!!!!


好八 話說今天又去吃紫光了

那隻ㄉㄨㄞ ㄉㄨㄞ 好像瑪莉貓 今天又特別的高傲

死不理人的

亨亨 咖哩口味的局烤義大利面好好吃

提拉米蘇還是skylark的好吃

恩...然後依照慣例 老闆他依近門就跑去換裝咻咻咻黑衣算命仙出現

然後很不準的 他說我的上升星座在天蠍

依 面向來看應該是個 ''單眼皮黑皮膚人!!!''

傻眼 我天生雙眼皮拉 真是的

不過高高說準 好八 有些地方準

好八 重點是 我悶去買我地的生日禮物

因為它好像是今天生日 我難得從新莊和新店之間奔走

沒想到正當我興高采烈的回家


..
...
....


我弟生日是明天是怎樣

依整個很悶ˊ0ˋ

不過算了 反正我買到代表我的比了

亨亨 我沒去花蓮也有動物圖案的比拉 亨亨 部要在一值讓我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