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44.JPG

哈哈 最近文章都是這樣天天產天天難產XD 這篇也是拖了好久唷~~~~ 早就想分享啦!

好一陣子前我跑去10/10 SPACE 也就是10/10在台北市的SPA專門店來享受"Rodial夏日曼妙曲線療程"

整個療程太神奇了 我還沒有做過類似的療程呢!!!! 等等跟大家分享

不過先前已經先用了Rodial Size Zero全能纖體凝霜 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趕快跟大家簡短分享一下

有在使用塑身產品的朋友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IMG_0034.JPG

(產品提供:10/10)

 

:: Rodial Size Zero全能纖體凝霜

::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

 

♥ Rodial 瞬提V型美頸膠 50ml/$3,200

IMG_0035.JPG

10/10裡面的產品總是讓人想打包回家>////< Rodial這個品牌我想也是會持續回購的品牌

也是歐美明星的愛牌!!凱特摩斯 & 安潔莉娜裘莉都是愛好者唷~~

人過了25歲對於老化鬆弛這些都會特別在意

這款美頸膠用了一次之後就想繼續使用耶!!!! 尤其低頭族 就更容易產生脖子上的痕跡

這罐主打雕塑、緊緻、拉提頸部肌膚 可以針對各種頸部的問題

cats4.jpg  

包裝的設計上也很特別!!!

真空設計 只要按壓就可以以新鮮衛生的方是擠出美頸膠唷~

質地是清爽的膠狀 不黏膩 我使用2個月 也都沒有長肉芽or痘痘等等

cats.jpg  

美頸膠搭配由下往上的按摩 清爽又有滋潤感

延展性也很棒呢!!!

我也提供官網成份給大家參考^^

 

●專利V型複合物:牛礦酸 & 鈣

Rodial《瞬提V型美頸膠》添加富含牛礦酸與鈣的「專利V型複合物」,可提昇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同時強化細胞間離子的傳送,

使肌膚更富彈性,緊實平滑膚觸、減緩紋路問題。

●纖容塑型因子:海罌粟鹼

Rodial研發纖容塑型因子,其中的海罌粟鹼可將體內的前脂肪細胞反轉分化,成為類似纖維母細胞組織,進而強化肌膚彈性及補充膠原蛋白,有效改善惱人的

雙下巴問題,緊實臉部線條,重塑V型小臉!


●其他有效成份

 添加減肥多肽可協助頸部脂肪燃燒,酯化C則可均勻頸部膚色、使肌膚明亮有光澤,讓最常困擾女性的色差問題隱形消失。

 

♥ Rodial Size Zero全能纖體凝霜  300ml/$2,950

IMG_0041.JPG

這款纖體凝膠很特別 因為他強調要 "早晚各用一次 持續使用28天" 

新聞稿有句話形容這款纖體凝膠非常吸引我呢!!!

"炎夏清爽隱形塑身衣"

事實上的確是挺清爽的!!!!

IMG_0042.JPG

哈哈 我真的好懶散 都用了大半罐才跟大家分享

這款含有主要的活性成分是"蓮花萃取物"

也有添加長效肌膚保濕成分 所以質地方面我覺得保濕卻不黏膩^^

IMG_0043.JPG

水潤的乳液狀

延展性也很好唷!

針對於大腿臀部等 水腫橘皮的部分加強使用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cats1.jpg

建議按摩方向是 "由下往上" 不過我每次都用反 :P

有時候早上要去做運動前我也都搭配使用

IMG_9143.JPG

因為我大腿接近根部的外側橘皮很嚴重>"<

所以我都很加強那一區

使用起來雖然沒有感覺到橘皮的改善 但是的確變得比較緊緻一些

cats2.jpg

老妹現在也跟我一起用XD

除了由下往上的按摩方式 我也很建議扭轉的方式

像扭毛巾一樣按摩^^ 

cats3.jpg

當初會注意到緊實塑身&運動這方面的問題 就是因為我的小肚肚>"<

大家可能不知道 我夏天跟冬天體重差距可以差到5公斤唷!!!

所以久了我漸漸發現我的肚肚皮很不緊實...

so現在正在認真挽救中!!!! 這款真得挺推薦的  

肚肚上面有條皺紋是因為我長期坐在電腦前面亂坐一通造成的 嗚嗚

 

當然除了我自己的試用心得之外

我也去10/10 Space來場"完美曲線療程"

 

SAM_2458.JPG

在龍江路的小巷弄中 10/10 Space這樣白色透明玻璃屋真的是非常引人注目耶!!!! 

SAM_2455.JPG

SAM_2451.JPG

全白乾淨明亮的環境讓進來的人好放鬆^^

而且不像一般的Spa是走燈光昏黃的路線

白天來這邊做Spa有享受到外面的View 

SAM_2453.JPG

裡面沒有在販售任何10/10的產品

純粹是做10/10的Spa課程

不過使用的產品都是10/10裡面的品牌^^ 

SAM_2436.JPG

淋浴的地方也有10/10的產品可以試用^///^ 

SAM_2438.JPG

沐浴產品也是10/10裡面的品牌唷!!!!

好好洗唷~~~我決定要去買了 

SAM_2440.JPG

這天其實我生理痛 不過好在到了現場可能是氣氛太舒服

所以整個身體也舒服許多>///<

淋浴完立刻換上10/10訂製的浴袍 超可愛!!! 

SAM_2442.JPG

要準備享受厲害的療程囉!!!!!

療程一共是90min

-- 此一小時的美容課程能夠加強打擊鬆弛、凹陷與囤積脂肪的部位。運用Rodial專業級的美體產品,

body contour scrub能促進血液循環搭配摩砂與光滑肌膚的按摩技巧,有效緊緻肌膚。

塑身繃帶則能達到排毒效果,接著針對特定部位使用一系列產品。

此課程可打擊脂肪、促進新陳代謝與豐胸。您很快就能穿下美麗的黑色小禮服! 

SAM_2443.JPG

這個療程很特別的地方是使用繃帶!!!!

塗上泥之後 在纏上繃帶定型

SAM_2444.JPG

全身都纏起來!!

我還沒在外面看過這種課程

這個跟包保鮮膜的原理不一樣唷 哈哈 

SAM_2448.JPG

對了~~~纏完繃帶後還有全身去角質&厲害的產品按摩

胸部也會使用Rodial據說很厲害的豐胸產品

手技的部分也挺特別的 我很喜歡 之前做過10/10 的臉部保養課程 手技也是跟外面不同  

SAM_2450  

做完享受完整個人通體舒暢!!!!

如果有甚麼重要時刻 (ex:婚禮 我想密集的去做這個課程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囉~~~~給大家參考

 

大概就以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