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春天的腳步近了:)))) 雖然可以穿上美美的春裝 但是也意味著底裝要開始邁入脫妝的危機啦!!!囧

所以到了春夏 平時不用粉狀底裝的我 包包裡面一定會隨身攜帶粉餅 可隨時補妝!!

首圖的妝容中 粉餅相當厲害的唷!

因為我此時正在皮膚過敏ing呢ˊˋ 沒想到能夠遮得這麼無暇 yahahahaha~~


雅詩蘭黛我本來自己就是超級喜歡的 每次只要看到雅詩蘭黛的底妝都會很想試用看看

去年開始接觸他們的"彩妝"  才發現雅詩蘭黛的彩妝已經變的不是我們想像的"媽媽買的彩妝"

顏色也變得更多元話更年輕 無論是眼影or唇膏 都讓我也很想嘗試看看呢!!!

今年雅詩蘭黛推出了全新的唇色晶灩唇膏 比起之前顏色更擁有多樣化的選擇 :)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 SPF25/PA+++

♥ 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唇膏


雅詩蘭黛的底妝是出了名的好用

先來看看美美的唇膏吧!!!!!


♥ 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唇膏 #03 Crystal Pink



這支的顏色實在是太漂亮了!!! 而且擦上嘴唇幾乎跟他底座水晶透亮的顏色一樣

這次雅詩蘭黛與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合作  推出了全新純色晶灩唇膏系列

分成兩種不同的奢華配方 >> 全新純色晶灩極持色唇膏 & 全新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分別有持久顯色&透亮閃耀 兩種不同的特色呢:)

我這次拿到的是全新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

顏色真的很晶透閃耀 非常適合搭配春妝~~

包裝就如雅詩蘭黛一貫的走貴氣路線 霧金色的鏡面包裝 與讓人一目了然的底座 真是太迷人了♥



試在手上 遠遠的就晶透水嫩的感覺ˊ////ˋ 這個顏色真的好美唷!!

低調卻又能凸顯出水嫩與氣質的色調



近近的來拍一張

水嫩的光澤感好喜歡!!!

遮蓋力是呈現比較薄透的效果 可以重複疊擦 都不會有濃厚的妝感


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   #03 cool vanilla



這塊全新的 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 含有棉花糖微光囊粉末

使用起來讓皮膚變的非常的柔焦 卻不厚粉感


水藍色的鏡面包裝簡直就是迷死人了ˊ////ˋ

粉餅盒的鏡子也好大 出門補妝真的是好幫手



粉蕊跟粉盒是分開賣的唷!!!!

不但粉很好用 就連附上的海棉都很柔軟親膚 :)



粉質非常的細膩 色號是03 cool vanilla

偏白的女生就可以使用這個色號

還蠻合我的膚色

而且粉好貼ˊ////ˋ



還有附上黑色布套 出門攜帶就不怕鏡面的餅盒設計碰碰撞撞



好啦~~~希望大家不要嚇到 最近一下熱一下冷 所以我皮膚居然又過敏了 嗚嗚嗚

臉上有紅紅的 一點一點 超怕人家誤認是痘痘 哭~~~

不過剛好可以拿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粉餅的自然遮瑕力



直接粉餅先上左臉~~~因為要讓大家直接看效果 

所以我就沒有先上隔離霜之類的 單上粉餅 :) 也能展現比較薄透的妝感



before & after!!! 泛紅與臉頰的毛孔瞬間變的細小囉!!!!

而且這塊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不含油脂配方

並經皮膚科醫師測試 不致痘也不含香精 所以即使我在過敏中也不怕皮膚有不舒服的感覺唷~~



直接照兩個側面給大家瞧瞧

是不是差很多!!!!

防曬係數SPF 25/PA+++能防護肌膚 避免陽光的傷害

最近天氣開始變得像夏天一樣 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曬呀!



以輕輕按壓的方式來上粉餅



眼下可以用海綿上的"餘粉" 帶過就好 不然怕眼下細紋容易變的明顯



脖子與臉的交界處也要好好處理一下:P

才不會有色差唷!



妝感超~~~薄透 而且相當的服貼

沒有粉感 但是遮瑕度還算不錯呢!!

粉餅中含有偏光珠光
能折射光線  讓肌膚產生透亮、健康的粉紅色調!!

葡萄糖胺成分也能有效清除暗沉、老廢的肌膚細胞

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呢



直接給大家看細節的截圖!!!!

是不是相當的驚人

膚色也變得很粉嫩健康呢^^



接著來擦這支Crystal Pink

擦上去好美唷~~~

顏色是非常融入在東方人的膚色中



自然粉嫩的唇色 擦上去好像本來的唇色就是這樣粉嫩可愛呢!

帶著淡淡卻又立體的光澤感 :D



全新純色晶灩極炫色唇膏擁有兩種迷人光澤感:

1. 柔滑緞光(Satin Crème) -飽和顯色粒子,呈現柔滑亮澤妝效

2.奢華亮光(LustrousShimmer)–晶亮色素粒子,呈現多重光感折射妝效。


所以唇色才會柔柔的光澤又帶有立體感呢!!!!

不是油亮的光澤 是低調有氣質的感覺



唇色是不是跟唇膏底座的顏色非常接近呢!!!!

而且我也沒有特別去針對唇部遮瑕 :)



美死了啦~~~~請原諒我不停的放嘴唇的照片XD



這支的唇色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呢!!!! 不會像一般歐美彩妝品牌

擦在嘴唇上 變得很不協調 :)

而且上了HD超畫質晶燦透白粉餅的膚質是不是變的美慘啦?!



搭配輕透的底妝與氣質的唇妝

所以我沒有另外戴假睫毛 清透氣質的妝感好喜歡 :)





真的是要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讓大家對雅詩蘭黛的彩妝另眼相看囉!!!!

雖然保養品跟底妝本來就很厲害了

彩妝的部分也是越來越吸引我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試用看看嚕!!!!!

最後附上雅詩蘭黛官網

http://www.esteelauder.com.tw/ ?q=zh-hant/CyberWhiteHD/&menu= 384|391|&q=zh-hant/ CyberWhiteHD


以上 ♥♥♥ 小小的試用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