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元寶!!!!
不是我男人的暱稱唷 他是我家的新成員
也是張衣服的乾兒子(畢竟都我在照顧他唷)
他很皮 很衝很愛撒嬌 喜歡窩在人肩膀上睡覺
爪子好利唷 牙齒狠戾 原本要把他關在龍子裡的不過他太愛裝可憐了
所以家裡的人都讓他在客廳阿跑來跑去 我也讓他在我床上睡覺= =
剛帶回家的時候 寵物店裡的人好壞 都沒跟我說
身上都是跳蚤跟跳蚤蛋 耳朵有耳芥蟲 度子裡也有絛蟲
害我看了好心疼唷 趕快帶他買了一堆東西跟看醫生
有一天晚上看他眼睛發炎腫起來 害我還哭了一下 因為變的好醜害我很緊張XD
他現在最討厭的東西就是逗貓棒 有看過影片的人就知道XD
最喜歡的是化毛膏 看到他不是用舔的唷 是很急急到用咬的!!!害我手還被他咬到受傷

雖然他現在好皮好皮 還很不聽我的話跑到很髒的地方去玩 還亂咬電線 還趕爬上餐桌
完全恃寵而驕

但是我還是超愛他這個小寶貝的 有當媽媽的感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