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彩,是美麗的要素;唇妝,是時尚的配件   Christian Dior "

唇妝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非常注重與喜愛的!!以往流行自然唇色 所以蒐集的範圍就比較小

這幾年因為歐美與韓國 在唇色上都比較大膽嘗試鮮豔的色彩

所以各家品牌也推出了各種在顏色上or質地上都有別以往的唇彩

簡直就讓我大大滿足了呀!!!! ^////^

而且大家有發現 這幾年的眼妝逐漸變淡 慢慢地都把重點轉移到唇色上嗎?

這對於一些化妝的新手來說   彩妝,也變得越來越好上手了~~


Dior的唇彩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因為不但在顏色上有很多不同的選擇 有前衛時尚,也有氣質色調

外型也相當的時尚  平時拿出來補妝 就非常的性感時尚 如同配件一樣


這天我就來到 2013 Dior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的發表會 :)



今年Dior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的全新代言人是名模Daphne Groeneveld

超豐潤的嘴唇性感極啦~~~



這次的發表會是在信義區的LMNT舉辦的~~

裡面氣氛好棒唷!!! 

特別準備的小點心也可愛斃了 紅唇耶!!!



畫面太美了~~~

不過大家聚集的焦點應該都在同個地方吧? ^////^



這就是這次的主角 >>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一共有24色不同的流行色款

除了顏色大膽時尚之外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還有非常特別的地方唷!!!!等等下面再跟大家解答一下:)



搭配與唇彩同色系的指彩已經是個趨勢:)

這次Dior一樣也是推出了4色限量的 "閃耀光指甲油"

來跟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做搭配~~~四色真的都超~~~美

遠遠看就像是流行的螢光色一樣



聽完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趕快去給Dior專業彩妝師試妝囉~~~

這個化妝台上面的東西 好想要通包唷>/////<



好啦!!!!!這邊趕快來跟大家揭曉一下 這次Dior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的重要賣點吧!!!

主打三款訂製的光澤質感

"閃耀光" ; "珍珠光" ; "水釉光"

光澤感的差別 大家看看彩妝師手上的三個顏色就可以知道囉~~

每款都想擁有 可以讓我應付不同場合的需求 ^^



其中四款必備色選

#343 春之名媛

優雅柔和的裸色,輕盈細緻,盡現氣質名媛風采

#433 漾甜心

燦爛熱情的珊瑚色,嬌豔欲滴讓人想一親芳澤…

#553 凡爾賽公主

明亮奔放、令人愉悅的潮流粉紅,彷彿穿上高級時裝的
小公主般,甜美、淘氣又優雅

#643 小魔女

明豔大膽的熾紅色澤,展現如火焰一般的性感魔力

四種色選都各自搭配了

閃耀光指甲油,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癮誘超模唇膏or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最後我選擇在臉上試上

#433 漾甜心 系列

最近看韓妞擦了飽和的橘色唇 整個就很想嘗試看看 



顏色真的好飽和  超級喜歡的~~~~



現場也有很有趣的互動式拍照體驗

可以留下擦完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美美的照片唷!!!



接著我也帶回家試用看看啦~~~~~>/////<



(產品提供:Dior)

♥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  Dior 閃耀光指甲油

我拿到的是#643 小魔女系列的唷>////<

這次的四個必備色選都是"閃耀光"質地~~~



♥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643



時尚的外型 拿出來真的是很虛榮耶>/////< 補妝也補得太有面子 哈哈

金屬銀蓋 顯得更有摩登氣息



透明瓶身 壓著DIOR

大家直接就可以看到這次閃耀光的光澤感了吧!!

是不是美極了?



轉蓋上也有壓著CD字樣

總之就是從頭到尾的小細節都很美

拿著她如同拿著時尚配件~~



刷頭是使用唇刷

我覺得非常好塗抹

沾取也不會浪費 也刷得比較均勻



超級閃!!!!!!!!!!!!



不同光源下一樣的閃耀~~~

添加了魔靚配方 >>>鏡面聚光複合物 

是結合"圓形水晶微粒"和"玻璃微粒"  完美的折射四面八方的光線

鏡面薄膜覆蓋唇面  定光效果讓雙唇立即耀眼動人!

而一般的唇彩僅有使用"玻璃微粒" 的折射而已 所以折射的光線無法集中 

當然就沒有Dior addict 癮誘魔力鏡光唇彩這麼閃囉~~



我試了好幾種光源都一樣的閃耀 

遠遠看過去就好像螢光一樣


♥  Dior 閃耀光指甲油 #643



Dior的指甲油我一直都很喜歡

因為刷子超~~好刷 而且也不容易掉色

顏色真的都非常的好看 ((拇指



外包裝一樣非常的時尚^^




最令人驚豔的刷頭~~~~

讓刷指甲油的速度不但變得更快速 而且更均勻更好看


介紹完趕快試用在臉上!!!!這次的#643雖然是熱情性感的紅色

但是連我這麼懼怕大紅色的人都敢擦出去 我覺得這色是非常值得收藏的唷~~



首先來看看刷頭~~~~

我覺得用這種刷頭的好處就是

可以均勻地刷完唇彩

也能局部加強唇峰唇珠 畫出完美的唇型 



有沒有看到>///<

光是塗抹而已 就能照出漂亮閃耀的光澤



唇彩中還添加了玻尿酸成分

擦上去之後完全不顯唇紋 唇部變得更豐盈



雖然是熱情的紅色 但是春天的透亮質地

讓我連拍穿搭文都忍不住擦這支唇彩 尤其在妝感比較簡單的時候

使用#643就能帶出妝感重點



來比較一下素唇 & 擦完#643後的樣子!

雖說具有透亮感 但是上唇的暗沉也是遮蓋的很漂亮呢~

唇珠的地方擦上去之後變的更有立體感^////^



擦上去唇部變得好美>/////<

害我忍不住一直照唇部的特寫 哈哈哈



看完唇彩 緊接著來看指彩的部分

指彩的光澤簡直也是美呆了!!!!



這張拍不出他的光澤 不過顏色是帶一咪咪橘的亮紅色

我覺得擦了之後 顯得手部的肌膚很白皙



這樣就看得出漂亮的光澤了吧>////<

實際擦起來看到的顏色 比照片的光澤美超~~多



非常細緻的亮片

擦起來指甲瞬間變貴了(XD)



遠遠看起來就像是螢光色的指甲!!!!

超正點的

但細看卻發現是漂亮的光澤



就說這色超顯白的大力推荐給大家



多給大家看幾張指彩+唇彩的顏色



是不是超閃>/////< 本人的閃度更美



自然光下比較難掌握 所以我再用閃光拍一張給大家看

實際看起來就差不多這麼的細緻閃耀唷!



這次2013 S/S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簡直就是美呆啦~~~~

而且24色都超正 是想逼死誰ˊ//////ˋ

拿不定主意的朋友絕對要去櫃上把所有顏色看過一遍

現場我簡直就是被燒翻了  指彩也是一定要有 限量耶!!!!!


最後 Dior addict 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唇彩 在2013 4/1正式上市唷!!!!

有興趣一定要去櫃上晃晃


p.s 這篇依然有隨機小禮一份

只要按下"推"+"讚" 並留言說是
第幾推第幾讚 想說甚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唷~~~

截止時間:3/30 名額:1名


以上 ♥♥♥ 小小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