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被我指定寫的人可以COPY THIS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
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指定你的人是?
答:超級可愛有活力愛笑咪咪的嬌小正妹公主軒軒以及笑起來很甜很嗨可愛以後我要跟他投資股票的小鳥交阿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小時候沒什麼理想耶 可是同學都想要當老師 所以就夢想要當老師但是很快就放棄XD

2.你喜歡的顏色?
黑白 紅粉紅 還有一些青春的顏色 不喜歡大便色就是了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1分鐘吧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現在好想去有海邊跟蘭蘭天空的地方 最好還有我可愛的元寶在身邊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二個喜歡的東西選一個每次都選不出來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先假裝沒事 但是暗自回房間哭
然後打電話給蘇麗芬或張一甫說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我的家人好朋友男朋友還有元寶小黑

8.最近做過最白痴的事是?
今天早上5點把甜甜的化毛膏抹在自己的手上給元寶吃 結果他就咬了我的手= = 都流血了ˊˋ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不要表白阿 我沒那個臉XDDD

10.你幾歲想結婚?
想要最漂亮最有錢最白遇到老公最棒的時候結婚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隨時隨地都可以便出錢的超能力XDDDD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沒有耶 我想不到XD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從小就開始存錢= =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軒軒要定時吃飯阿定時睡覺 不要太忙拉 也太累吧你 趕快交個好男友來照顧你!然後我們趕快出去玩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16.最近喜歡的休閒活動?
郊遊旅行 跟朋友逛街吃好吃的 三不五時當鄉民 是沒什麼內涵啦ˊˋ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存起來 給爸媽交貸款 捐給漸凍人

18.你現在的夢想?
畢業以後能找到好的工作
 
19. 最懷念的往事是什麼?
每次跟家人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高中姊妹的墾丁型阿 大學的畢業旅行 每年過回台東 都很懷念
20.你覺得最喜歡的朋友類型和最討厭的朋友類型?
喜歡 善解人意 大而化之沒心機
不喜歡 自私 心肌重

我絕得我太累了 不完了拖累大家 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